有誰能告訴我玩知道怎麼樣公升級最快!

時間 2023-04-13 05:15:06

1樓:寒蟬鳴柳

知道財富值。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網友推薦答案】者獲得10財富值+10經驗值的獎勵,被取消推薦後會減掉,被推薦不計入被數,也就是說不影響者的率;

【】者獲得獎勵20財富值+20經驗值+提問者懸賞分(時還可以追加),被計入者的被數,影響率。

ps:最近知道**新推出了雙倍經驗卡,你去買吧,那樣答題被可以獲得雙倍的經驗值。

2樓:網友

登陸時間加上你的活躍度。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評分細則。這個你可以自己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加分或者什麼的話,那就多問題即可。如果就是公升級的話,那就每天都登入你的。這樣就可以公升級,其他基本上沒有什麼方法了!

知道怎麼公升級快

4樓:匿名使用者

1.學yy,見到介紹某物或某景的問題,就輸如關鍵字,搜尋就ok了!

3.遇到詢問你對某事的看法時,要寫長,越長越好!提問的人一般都是喜歡長篇大論的。

7.快點得到積分,等級高了就有威信,採納率就高了。還可能會追加呢!那還不好嗎?

5樓:賀鑫

2每天登陸。

3多做任務。

誰能告訴我知道怎麼公升級最快啊

怎麼才能使自己的知道公升級的快些?

6樓:知識達人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首先明確,多領取任務,多答題多被採納是經驗的根本。

詳細要求請看附等級表。

獲得經驗方法如下:

3.每天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每天最多20;

若採納少,建議以下方法:

附:等級表。

有誰知道知道如何能快一些公升級啊

7樓:暱稱

是同類產品中最腦殘的乙個。

公升級需要同時滿足採納數量,採納率和經驗值才可以公升級/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不為情所因?誰能告訴我情為何物

心病還須心藥醫,解決的方法就是讓你可以得到另一段幸福的感情,當然,這個愛你的人必須接受你的一切 是吧?所以,要勇敢,你要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開心的生活,不能消極的看待自己的人生。努力去爭取,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的,要不然一輩子這樣,會鬱鬱而終,那你豈不是對不起自己,何苦來?對方會知道麼?知道了,會為你...

有誰能告訴我斐訊路由器怎麼樣啊?

斐訊路由器採用業界頂尖的8000目模具精細打磨外殼,整個路由器晶瑩剔透猶如藝術品一般。配合優雅曲面的造型設計,無論放在客廳還是書房,均能夠完美地與家居環境融為一體且相得益彰。而智慧型三色指示燈給原本嚴謹深奧的科技賦予了生命的律動,讓k2看上去更為靈動。斐訊路由器怎麼樣 如果是免費的,我就說他好,要花...

有誰能告訴我V3怎麼刷機嗎,有誰能告訴我V3怎麼刷機嗎

刷機有很大風險,像樓上說的,很容易刷成轉頭。我現在用的v3是r374版本的,v3有兩個版本,還有一種是r4515。樓主可以關機,同時按住 關機鍵,檢視你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還有你的手機boot。我刷了不下15次了,感覺換湯不換藥,沒多大用處。你可以到這看看,刷機其實挺簡單的http bbs.i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