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Skype記住密碼自動登入的功能

時間 2023-02-23 2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skype是自動登入的話,就在已經登入的skype視窗的選單欄裡點選「skype」,然後點"退出",就到了登入視窗,把那個「skype啟動時自動登入"的哪項取消掉就可以了。如果是開機自動啟動skype的話也是這種方法,同樣可以讓skype不會開機自動啟動。

skype如何取消密碼記住功能

2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登入你的賬號後點選工具-選項,常規設定裡把當我啟動win時啟動s這個選項的勾劃掉。

如何取消skype記住密碼登入

3樓:網友

在skype進入『』設定『』

在設定選擇自己的帳號。

接著點選退出當前登入帳號。

確認退出登入。

跳轉到登入介面,點選一下密碼這裡。

密碼這裡出現乙個x,點選這個×即可清除密碼記錄。

4樓:大紅人大將軍

拔掉網線,開啟skype,登入不成功的時候,就顯示登入頁面,就可以取消了。

如何取消skype自動登入

5樓:

登入以後再選單欄第乙個選項裡「skype」選擇退出,然後把啟動時自動登入勾去掉。

6樓:math實驗室

取消skype的自動登入方法:

1、啟動客戶端,點選「檔案—>登出」

2、返回登入頁面,然後取消「skype啟動時自動登入」的勾選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skype:取消自動登陸。登陸以後-後退-登出,接著再登入時就要輸密碼了。

2:電腦skype:先點選skype面板上的「檔案」-「登出」

然後出現skype登陸介面的時候,把「skype啟動時自動登陸」以及「在啟動計算機時啟動。

skype」前面的對鉤去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360的「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中有乙個「開機加速」這裡可以把所有開機啟動的軟體取消自動登入。

9樓:匿名使用者

skype設定裡面肯定可以找到。

如果要禁止開機啟動,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那項,趙大牌skype的程式,勾去掉就可以了,另外用360開機加速也可以禁止啟動。

skype怎麼關閉自動登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的時候點選登出,,,然後把自動登入前面的對勾去掉就行了。

11樓:網友

1,首先是常規開啟skype,skype會自動幫你登入你之前登入過的賬戶。

2,在登入後的任意介面點選右下角的三點,再點選設定。

3,在設定頁面上把「自動登入」選項那裡的鉤鉤去掉,然後點選左上角後退。

4,再次點選右下角三點,點選退出。以後就不會自動登陸了。

12樓:網友

開啟skype~點選左上角的skype選單~選擇退出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登陸之後點選左下角的小三角處,如下圖:

開啟下拉列表,選擇裡面的「audio device settings」。

選擇「personal」,紅框標註中,取消對號就行。

skype每次都是自動登入,怎麼可以設定成選擇登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skype 軟體選單欄,選擇skype→登出╱退出 ,出現登陸框後選擇取消自動登入

skype4.2如何取消記住密碼自動登陸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skype時就自動登陸到某乙個帳號裡面,是因為你第一次登陸的時候選了「skype啟動時自動登陸」,解決的方法是:等skype登陸後點檔案選單下的「離線」(舊版本是「登出」)回到初始狀態,然後取消「skype啟動時自動登陸」選項,再登陸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原帳號後點選左上角「skype」->退出」搞定。

為什麼我的skype每次都要我輸入賬號密碼?我明明每次登陸的時候都選擇了自動登入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因:1,skype介面設定有問題,2、防毒軟體、360將其記錄自動登入的資訊遮蔽掉了,可以開啟相應標題假如可信任列表試下看。

我的skype 只要一開啟就自動登陸了,不是開機自動登陸,就是一開啟就登陸了,不用自己輸入賬號和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軟體上 最前面的skype 在點選裡面的登出 退出之後把自動登陸取消掉。

19樓:網友

360開機啟動項禁止 取消自動登入就解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懂,木馬的特徵是登錄檔隱身。找蠕蟲專殺工具進行查殺即可。

IE如何取消記住密碼,怎麼讓IE9記住密碼?

alt t o彈出設定視窗 內容 自動完成 的設定選項。ie選單,工具,選項,清除臨時檔案,密碼等。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密碼。瀏覽器 工具 選項 常規 刪除瀏覽的密碼。開啟ie選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自動完成 自動完成功能應用於下面有四個選項,將表...

如何取消電腦密碼windows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

如何取消電腦密碼windows

本機賬戶有設定密碼,但是想要不使用密碼登入windows時,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取消本機賬戶的密碼。點選 登入選項 然後點選 密碼 並點選 更改 點選 完成 取消密碼已完成,下次登入即可不用密碼登入windows。win10如何取消電腦密碼 1,如果您是使用微軟賬戶登入的話,開機密碼是無法取消的。但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