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智慧型門鎖藍芽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2-22 02:35:05

1樓:教育領域

小公尺智慧型門鎖。

藍芽連線不上怎麼處理近兩年隨著智慧型家居的浪潮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家中選用智慧型門鎖,而在眾多智慧型門鎖的發展普及中,小公尺智慧型門鎖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繼1299元的小公尺智慧型門鎖在2023年斬獲各大銷售平台智慧型門鎖品類的後,以千元檔位的高安全性、高便捷度、高顏值設計榮獲「國民門鎖」之稱。而在這樣的背景下,入手了這款主打國內999元檔位市場定位。

的小公尺智慧型門鎖e,這款智慧型門鎖可以說是「國民門鎖」的後繼之作,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這款智慧型門鎖吧。

在收到小公尺智慧型門鎖e後,後續的安裝**就到了,可以說小公尺的服務還是很及時的。可以看到產品包裝有著產品的樣式圖,包裝箱側面有著「密碼開鎖、指紋開鎖、應急鑰匙開鎖、藍芽開鎖等醒目標識,使我們通過包裝可能大概了解到這款智慧型門鎖的功能。

拆開包裝,智慧型門鎖的安裝卡尺圖呈現在面前,將產品取出,可以看到產品的主要配件有:智慧型門鎖主體2塊、鎖芯1個,5號電池。

4節、門扣板1塊以及若干小配件。

門鎖分為內外門鎖,外門鎖有著指紋解鎖識別區、密碼解鎖區和物理鑰匙開鎖區,黑色的配色可以很好進行色系搭配,這種風格的呈現感覺很不錯。

對於門鎖的安裝來講,對於安裝師傅來講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在跟安裝師傅進行一番交流學習後,師傅三下五除二將之前的門鎖拆了下來,安裝新鎖時告訴我這款小公尺智慧型門鎖e各部件的組成和它們的功能等,使我開始對智慧型門鎖有了乙個新的知識。師傅在安裝智慧型門鎖時,在尺寸上要求嚴格,對於尺寸過長的配件進行切割,以達到最佳的適配效果,師傅熟練的技法也是讓人佩服,為師傅的用心安裝點讚。

2樓:珧堯老師

小公尺門鎖藍芽一直連不上一般來說是沒給公尺家app開啟定位許可權導致的,只需開啟公尺家app的定位許可權,然後再重新連線藍芽就可以了。若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及時聯絡售後。

手機使用技巧:以小公尺10為例,若使用者想要給公尺家app開啟定位許可權,具體只需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公尺家app。接著長按app圖示,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應用資訊,開啟後點選許可權管理,然後點選定位,最後選擇允許就可以了。

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若使用者覺得手機自動鎖屏的時間太快了,是可以重新設定的,具體只需開啟手機設定,在系統設定頁面開啟息屏與鎖屏選項,接著點選自動鎖屏,在彈出的選項裡選擇乙個更長的時間就可以了。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小公尺智慧型鎖無法連線手機藍芽怎麼辦

3樓:網友

這個的解決辦法,其實有很多種,乙個是。你的藍芽型號和你的手機型號不匹配。美女那就是。可能手機系統出了問題或者是你的藍芽出了問題可以到小公尺手機。

的官網或者是當地手機店去問一問解決一下就可以了。

4樓:厭倦人譚克楛

小公尺智慧型鎖無法連線,手機藍芽怎麼辦?這種情況下,先將手機關機重啟,然後再進行區域性搜尋進行連線。

5樓:xh大石頭

極有可能是電量不足,換個電量多的電池試試,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6樓:y星牟

建議可以去購買小公尺智慧型鎖的商鋪以及店家問一下。

小公尺智慧型門鎖 怎麼重新配對

7樓:藍色之愛情

提問換了房主和手機,如何重新設定?

2、輸入安全密碼後,等待手機藍芽連線到門鎖。點選「使用者管理」。

3、點選右下角的「+」符號,點選「普通使用者」(如果想新增乙個管理員的話,就點選「管理員」)。

4、進入到新使用者頁面後,可以在這裡新增指紋、密碼,這裡以新增密碼為例。點選密碼右邊的「+」

5、輸入6-10位的開鎖密碼,點選「繼續」,再次輸入剛才的密碼後,點選「完成」。點選頁面下方的「完成」。

你上述的方法是增加新成員,對嗎?我想知道的是換房主人了咋弄?

就是直接新增新住戶新房主。

請問小公尺公尺家智慧型門鎖如何連線藍芽閘道器?連線後能實現哪些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2、繫結裝置成功後將裝置韌體公升級到最新狀態,就能在藍芽閘道器的控制頁面看到需要接入藍芽閘道器的裝置了。

3、保證藍芽閘道器和待連線的藍芽子裝置繫結在同乙個公尺家賬號、同乙個家庭裝置頁面下,並盡量將藍芽裝置和藍芽子裝置靠近,耐心等待幾分鐘後即可自動連線上藍芽閘道器。

9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您好,若小公尺公尺家智慧型門鎖的附近存在藍芽閘道器裝置,並且繫結在相同小公尺賬號下,小公尺公尺家智慧型門鎖會進行自動連線,無需進行額外配置。當小公尺公尺家智慧型門鎖連線藍芽閘道器後,可以實現離家遠端檢視門鎖日誌、門鎖狀態,設定並執行與其他裝置的聯動。

10樓:琉璃蘿莎

應該是不能的,touch是單獨的閘道器,目前還沒有訊息顯示可以聯接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系統。不過最新出的智慧型鎖q2應該可以了,可與公尺家智慧型裝置聯動,新增「離家模式」。可以去看看新品q2。

11樓:曲奕

開通藍芽配對,連線後就可以通過帶藍芽的裝置去控制了。

小公尺手機的藍芽為什麼藍芽連線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的藍芽連線不上有以下原因:

1、沒有能輸入正確的配對碼可能會造成藍芽無法連線。

2、藍芽裝置的連線是有距離限制的,超過會斷開連線無法使用。

所謂藍芽(bluetooth)技術,實際上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電技術,利用「藍芽」技術,能夠有效地簡化掌上電腦、膝上型電腦和移動**手機等移動通訊終端裝置之間的通訊,也能夠成功地簡化以上這些裝置與網際網路internet之間的通訊,從而使這些現代通訊裝置與網際網路之間的資料傳輸變得更加迅速高效,為無線通訊拓寬道路。

13樓:黃子易

應該是連線的方式不正確。

小公尺手機和藍芽的詳細連線步驟如下:

1,手機開啟藍芽功能,進入藍芽搜尋狀態。

2,使藍芽開機狀態,需要長按藍芽的接聽鍵。

3,直到指示燈:藍燈紅燈交替閃爍再鬆開。

4,這個時候藍芽和手機會再次進入匹對。

5,注意手機和藍芽的距離要在10公尺之內。

6,等手機上面顯示此藍芽裝置後,點選確定即可連線使用了。

14樓:生活達人璐璐

2、長按藍芽耳機的多功能鍵(大概6-7秒左右),中間會進入直到藍芽指示燈進入紅、藍兩種顏色交替閃爍狀態(或指示燈常亮,視不同品牌耳機情況而定),此時,藍芽耳機處於配對狀態;

3、手機開啟藍芽功能搜尋藍芽耳機的型號,進行配對連線。

提問[滑稽]

你好我的是手環。

情況一:android系統。

1、由於藍芽連線的距離較短,所以當連線手環時,手機和手環的距離越近越有利於找到手環。

2、如果手環和手機距離很近還是無法連線,可能是因為手環沒電了,請檢查手環是否有電,或者將手環插入充電器進行充電,這時再嘗試進行連線。

3、如果以上辦法無法解決,有時你可能需要重新關閉開啟藍芽才可以進行連線。【可以嘗試開著藍芽然後重啟】

情況二:ios系統。

小公尺手環能夠支援蘋果手機的型號包括:iphone4s/5/5c/5s,以及蘋果最新的iphone 6/6 plus機型。

15樓:區晴霞

藍芽 耳 機 在 關 機 狀 態 下一 直 按 住 開 機 鍵 別 松 手 長 按o n /off 鍵 8秒 耳 機 就 從 關 機 轉 為 開 機 再 轉 為 配 對 狀 態 表 現 為 耳 機 指 示 燈 藍 燈 長 亮 或 兩 種 顏 色 交 替 閃 亮 。

藍芽耳機處於配對狀態下的時候,使用手機藍芽搜尋,搜尋到藍芽耳機後,連線配對(有密匙的需要輸入密碼,初始預設0000)。

小公尺指紋鎖連線不了藍芽

16樓:玩樂星

小公尺指紋鎖的話,它連線不了藍芽,由於我們的設定來進行操作方法,你可以重新的關閉手機,重新制定一下,重新設定一下。

小公尺優點智慧型門鎖app退出後怎麼鏈結藍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連線藍芽的話,就應該把你這個智慧型門鎖和藍芽連線一下,這個電器的原理還是很簡單的。

小公尺智慧型鎖手機連線

小公尺智慧型門鎖怎麼新增指紋

18樓:陽光的默默兔

首先增加指紋鎖的方法是我們必須將鎖和手機連線,然後在手機上進行新增,新增的時候我們將手按在門鎖上的指紋識別區就可以了。

19樓:吖琳娛樂達人

首先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進入到使用者設定頁面,2.然後在設定裡面點選鎖屏密碼和指紋的選項,點選指紋管理進入到指紋設定頁面,3.接著點選下面的新增指紋,4.最後根據系統操作提示將手指放在感測器將指紋錄入系統裡面即可。

小米智慧門鎖怎麼拆下門把手中間的連線杆

曉龍老師 拔出卡扣就可以拆下來。2020年9月22日,小米方面釋出了旗下首款小米全自動智慧門鎖。所謂全自動,即開門時指紋驗證通過後鎖舌會自動收回 關門時0.8秒內自動上鎖,免去了傳統開關門需要旋轉 推拉把手的動作。小米全自動智慧門鎖的內部機制是一套由線性驅動力 行星齒輪減速 微電機動力 狀態感知等元...

車突然連不上藍芽怎麼解決,汽車藍芽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1 當前的手機裝置移出了車載藍芽的通訊範圍,距離太遠的話很可能接收不到訊號 解決方法 靠近車載藍芽,重新連線。2 當前的手機系統和車子藍芽系統不相容導致訊號經常中斷 解決方法 公升級手機系統到最新版本再嘗試聯絡。3 由於電子裝置存在不穩定性因素 解決方法 建議使用者重啟手機後重新連線。4 手機藍芽有...

用過的藍芽耳機怎麼連線不上別的手機

沉舟1號 1 藍芽耳機沒有進入配對模式 解決方法 每一款藍芽耳機都有一個功能按鍵,長按多功能按鍵直至紅藍燈交替閃動後鬆手,開啟手機藍芽進行搜尋配對即可連線。2 藍芽耳機與別的手機連線過,儲存了配對記錄 解決方法 同時按住 多功能按鍵和音量控制 鍵 大約4秒 紅燈閃動一下,表示清除所有配對記錄,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