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win10系統,為什麼打不開軟體了

時間 2023-02-20 22:40:07

1樓:洋鑫seo部落格

打不開軟體,要看有什麼提示。解決方法如下:

1、根據打不開軟體時的提示去尋找問題;

2、在該軟體上單擊滑鼠右鍵-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可試試這樣能開啟不;

3、將該軟體在電腦中徹底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重新安裝!

win10為什麼軟體exe打不開

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該鍵值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在右邊視窗字串的數值資料為"%1" %按f5重新整理後退出。

看看exe檔案是不是可以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的檔案字尾是。exe 而不是_exe

exe檔案不需要開啟的程式,系統自己開啟的。

為什麼win10電腦打不開應用程式

4樓:網友

1、第一步在win10系統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去之後,點選計算機配置下方的windows設定,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然後依次點選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在安全選項的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右鍵屬性,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進去「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介面之後,設定為已禁用,點選確定,再去開啟win10系統內建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啟了,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我們也可以看一下關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的說明,可以看到禁用的話,會提公升內建管理員賬戶的許可權,可以開啟所有應用,如下圖所示:

5樓:鐘老師聊生活

這樣的情況其實是缺少補丁和一些程式沒有更新,可以重新更新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方法步驟;1、點選工作列的搜尋(cortana小娜)圖示,輸入powershell,在搜尋結果中右鍵單擊powershell,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執行以下命令; 針對win10應用打不開的情況,請輸入以下命令:

3、開啟設定把所有已檢測到的更新全部安裝完4、在設定裡面更新和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win 10版本太高,打不開以前的舊應用程式,可以用低版本的系統的相容模式開啟。

7樓:艾阿三

使用了2年多的win10沒遇到你說的情況。

最好上圖說明要問的具體問題。

8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為什麼win10電腦打不開應用程式?有時候我們在使用win10系統的時候,發現自帶的應用都打不開,怎麼辦呢,下面來分享一下方法。

工具原料win10系統系統自帶應用打不開解決方法。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6

第一步在win10系統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2/6

第二步進去系統服務之後,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滑鼠右鍵進行停止服務,3/6

第三步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之後,進去c:\windows路徑,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對資料夾進行重新命名,4/6

第四步重新命名完成之後,再開啟windows update服務,5/6

第五步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wsreset,點選確定,進行清理應用商店快取,6/6

第六步進去清理完成之後成,重啟電腦,再次開啟win10系統自帶的應用就可以開啟了。

9樓:阿斯蘭az不可一

1、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旁邊的箭頭,單擊「服務」。 2、右鍵點選user manager服務,選擇「屬性」。 3、再選擇「自動」,點選「確定」。

4、此時在彈出的「關鍵錯誤」提示框中點選「立即登出」,重新登入後問題即可解決。

10樓:網友

win10這兩年逐步替代win7。很多基於win7的老軟體,在win10上的不到相容。

常見的有,設定相容性,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還有設定目錄許可權等問題。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

還有就是軟體安裝不上等等。這個要根據每個軟體來進行分析,如果還不行,捨得花錢,我給你遠端看一下就好了。 只能回答這麼多了,盡力了。

win10系統為什麼好多軟體用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win10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ansys server,然後在ansys server上右鍵選擇。

3、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然後開啟ansys server,先關閉許可。

ansys server

4、然後過一會開啟許可,然後過一會兒就可以使用了。

ansys server

以上就是win10系統開啟ansys總是停止工作的解決方法了,出現這個問題應該是公升級win10後許可出現了衝突,關閉許可就可以解決。

win10為什麼打不開軟體上的網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網頁打不開 可能和win10 瀏覽器整合flash有關,也有可能網頁安全設定裡的設定問題,你可以去internet選項下把安全調到最低試試,再者可以換乙個瀏覽器軟體試試,最好是非ie核心的瀏覽器 例如火狐、opera、netscape等。最徹底的解決方案還是推薦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特殊」版的win10

win10系統出問題,一些應用打不開 50

13樓:雙魚

安全模式進入刪除相關軟體。

win10突然軟體打不開

14樓:帥哥小活變男人

、在開始選單欄中的附件中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後點選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命令列中輸入:「netshwinsockreset」。

敲擊回車之後,提示你重置winsock目錄成功。需重啟電腦完成重置。、在重啟電腦之後,你的,其他軟體,網路都能夠正常使用了。

win10系統軟體打不開,點了沒反應

15樓:人人哦哦哦課

1、如果系統修改也沒有解決問題,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把應用給關閉了。可以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2、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系統的本地組策略器視窗中了,在視窗中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選單項。

4、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一項,右鍵點選該項,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選單項。

5、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我們選擇「已禁用」選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這時就可以開啟windows10系統的設定視窗了。

win10不更新系統有什麼好處,win10 系統更新 關閉 有什麼好處

win10內部自帶了必要的驅動程式,但是為了獲得最好的體驗,建議你更新驅動 win10 系統更新 關閉 有什麼好處 關閉電腦win10系統的自動更新提示方法 1 在電腦桌面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板 進入 2 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 系統和安全 點選進入 3 找到介面的 windows更新 下面有...

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

u盤安裝win10方法 在開啟 選擇語言 體系結構和版本 介面中,選擇 中文 簡體 同時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體系結構 和 版本 點選 下一步 按鈕。特別地,如果在打算在其它電腦上利用此u盤來公升級到win10系統,則需要根據其它電腦上的 作業系統版本 和 體系結構 作業系統位置 來設定此介面。如圖所示...

win10系統有必要裝嗎,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

沒有那個必要去升win10,win10對硬體要求並不是很高,近四年內主流配置的電腦升級到win10都沒有問題。如果您對電腦配置的這些數字不熟悉,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內建的win10升級助手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看電腦是否滿足win10要求。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win10系統怎麼樣,答案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