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7106螢幕上方發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2-20 19:10:08

1樓:今天也喜歡吃甜瓜

如果你說的是下拉狀態列的那一部分的話,那是正常現象。

三星g7106螢幕有水印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g7106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給老人買的,才兩月就出現水印,什麼垃圾玩意,客服還說從沒結果類似**,垃圾中的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而且我拿到售後,售後說觸屏的手機都是這,但是開始我的手機真的沒有水印,然後在售後重。

新公升級過系統仍然有,不是軟體的問題。

6樓:躍子龍

我的屏也是,售後說三星這款屏幾乎都有這問題,正常,,,三星垃圾。

7樓:俏皮小丸子

三星通病,電池鼓了,更換電池,以後別買垃圾。

三星g7106老是開機關機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

2、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g7106手機一變熱螢幕就閃是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g7106螢幕自動亂跳怎麼回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

2.如果手機套有保護套,取下後測試。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g7106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2樓:真珠簾

開啟資料連線 看一下設定的是哪個卡上網 01-0-

三星G7106系統更新,三星G7106如何刷機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

關於三星g7106智慧型機更新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諮詢的三星g7106手機目前不支援公升級至安卓4.4系統,建議您開啟手機自動更新提示 設定 一般 關於裝置 一旦發布新版本會第一時間將資訊推送至手機中。具體推送時間我們也無法預知。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

三星G7106電腦上已經root,手機上為什麼有沒有root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