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軟體現在哪個版本好用,AE軟體 哪個版本比較好

時間 2023-02-20 19:10:07

1樓:一輩子的魚

最好能裝兩個版本的ae,乙個cs6用於學習,乙個2015便於操作,以防高版本製作的工程檔案低版本打不開,中英文看自己需求,短期玩玩無所謂,打算長期學習還是要用英文版。

ae軟體 哪個版本比較好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716533523345353205

3樓:訾禾

沒有那個版本好與不好,只是習慣不習慣問題,可以償試使用最新版本,功能上有很大提高,after effects cc 2017破解版。

com/softdown/,有詳細的安裝教程。

pr和ae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4樓:曠意

原來準備學ae,軟體下了,教程國內外都找個很多,結果渲染了大半天,無奈只能安個會聲會影,花了三天時間學完了,現在在電腦裡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aftereffect cc 2016版本應該是比較好的,跟win10的相容性也沒什麼問題,至少我用的這段時間蠻好的。

pr cc 2017也不錯,跟win10相容沒什麼問題。

建議用新不用舊,新版本除了功能多之外,所有的操作都會相對而言更簡單,使用也更加方便。

6樓:網友

看個人喜歡吧,我pr和ae用的都是cc2019點。

ae現在哪個版本好用,半個新人

7樓:安靜黑色的大

建議去ae官網購買正版軟體 畢竟人家小組開發一款軟體也不容易 不是很貴就幾百快錢 跟隨官方更新 還有教程等功能。

ae軟體哪個版本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不過cs5或以上版本只支援64位系統的電腦!

9樓:模擬超人

系統環境允許情況下,當然是越高的版本越好用。

現在ae ps pr 都什麼版本最好用

10樓:知足常樂足矣

這個不一定,每個版本都有每個版本的特點,老的版檔案小執行速度快,而新版本,雖說功能增加了不少,但記憶體大執行速度慢,甚至有卡的現象,再有就是看你習慣用哪個版本,個人比較喜歡pscs 6 aics 6,pr x7

11樓:網友

2018,2019不好用,我就是做這行的。

ae ccää¸ö°æ±¾ºãóã

現在ae哪個版本好?

12樓:步爾真

最新版本是英文的,網上有漢化包(僅支援64位) 不過建議你不要漢化,因為在涉及表示式的時候 漢化版會出錯。

但是cs4 版本支援的外掛程式要多,這麼說吧, 的要比4的快 我是兩個都用 想快點兒的 就用 若用到某些外掛程式了 就用4 樓主根據自己要求安裝吧 也可以兩個版本都安裝。

13樓:網友

cs5的外掛程式已經全了,雖然新但是外掛程式沒有跟上,功能上免多了立體成像,如果你不做立體**,真心建議你用cs5,64位支援。而且cs5可以安裝大師包,只能單獨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wx你好,我大學整理的ae,ai,au安裝包,是2018和2019版本的,有安裝包和安裝教程,一起發給你yzab

現在哪個傳奇版本好玩,現在傳奇那個版本好玩

0幾年的那個版本在當時是最好玩的,要找回憶比較建議。現在市面上的傳奇都差不多了,可以玩玩 戰天 吧,開了好幾年的遊戲,而且在2686那邊玩福利還多多,bt版的也有! 今年是2014年 看你喜歡什麼了,現在什麼型別的都有。而且內容都不一樣,只有你自己喜歡,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玩的。 1.76黑暗特戒復...

有沒有好用點的erp軟體,現在哪個價效比最高

獨家愛稱 樓主試下馬幫erp吧 我最近使用的 服務還不錯 剛剛買的 有人來給我演示培訓 講的挺清楚的 作為一個電商新手 我覺得還不錯 應有盡有 挺值的 一米說軟體 跨境電商erp把跨境各平臺的訂單資料抓取下來,訂單資訊 產品資訊 屬性 買家資料 反饋評價等資料 是很豐富的,所以選擇erp平臺一定要選...

手機看新聞用哪個軟體好,用手機看新聞,哪個軟體好?

現在看新聞的軟體都是廣告 看著看著才明白 這是在做廣告 螃蟹 大把多,我都玩了兩三年了,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了,另外類似的幾十款及任務通知公眾好 ackk568 可以看下,望採納! 人生只有起點 微看點,新使用者填thhejm看新聞,還有收益。 鳳凰其實也不錯,還算比較客觀 輪迴無敵 網易新聞,據說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