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寫軟體自動更新,易語言怎麼做軟體的自動更新呢

時間 2023-02-16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http讀檔案 (文字型 http檔案位址)

易語言怎麼做軟體的自動更新呢

2樓:勞曉於望舒

如果你不會用易包,或者dll,你可以專做個更新的exe檔案,技術是一樣的。只是在寫檔案時,把以前的exe檔案覆蓋寫入。

怎們用易語言編寫乙個自動更新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思路吧!

如果沒有伺服器和網域名稱,也可以寫。

啟動軟體的時候取回網頁原始碼。

檢測本地版本資訊是否與返回的網頁原始碼相同。

是則按鈕二就保持不動。

例如:就是把這些文字提取出來與本地軟體做對比就可以了。

支援追問~

4樓:snow灬天雪

按鈕1點選後查詢xk的裡面的version一欄,進行現有數值的對比,得出是否為最新,然後不是最新的話,按鈕2為真,下一行輸入開啟指定**(「」跳到你的官網就可以了,對比本地的程式版本,你要自己附帶乙個ini配置檔案的,不然讀不出來是否最新。

易語言新增軟體更新**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公升級嗎,網上有的。

我可以寫乙份給你原始碼:

6樓:爸爸

這個三言兩語說不清,你可以看看這個原始碼,不懂再問。

易語言編寫的軟體自動更新 求** 求簡潔!!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程式要先取得遠端版本,然後 讀取本地版本。

然後做判斷,如果不等於就執行更新**!

更新就都一樣的更新**了!

易語言製作自動更新程式原始碼,求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已上傳附件---滿意 採納為最佳哦 --有問題追問我。

9樓:佐佐木真帥

你好,這個功能可以用網路空間來實現,我自己有伺服器在賣。空。間,你可以加一零二四二五七八四七,我可以給你寫原始碼。

易語言怎麼寫軟體自動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是自動更新的。是你另外寫乙個軟體控制修改它的一些數值達到更新的效果。網路遊戲、防毒是最好的例子。我可以教你怎麼寫。但是不免費。需要的話我可以留下qq.

易語言怎麼寫時間檢測,易語言怎麼寫時間檢測

到時間 呼叫格式 日期時間型 到時間 通用型 欲轉換的文字 系統核心支援庫 時間操作 英文名稱 totime 將指定文字轉換為時間並返回。如果給定文字不符合書寫格式要求或者時間值錯誤導致不能進行轉換,將返回100年1月1日。如果給定引數本身就是時間資料,將直接返回該時間。本命令為初級命令。引數 1 ...

易語言怎麼褥捷方式的原始檔路徑,易語言怎麼取快捷方式的原始檔路徑?

參考例項如下 版本 2 支援庫 shell 支援庫 spec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資料,位元組集 區域性變數 list長度,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檔案資訊位置,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檔案位置偏移,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目標路徑,文字型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 通用對話方塊1.過濾器 lnk ...

易語言組合框 列表專案 ,易語言怎麼做組合框新增專案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h,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tmp,文字型 h 開啟檔案 檔案路徑 如果真 h 0 判斷迴圈首 取反 是否在檔案尾 h,tmp 讀入一行 h 如果真 tmp 組合框1.加入專案 tmp,如果真結束 判斷迴圈尾 關閉檔案 h 版本 2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