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wps或者office新增日曆

時間 2023-02-16 04: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是 你想農曆也一起加上吧 這個要麻煩嘍……

如果不需要 農曆 及其他節日什麼的 倒是簡單了……輸入 系統日曆日期 設定一下格式 在電子**中就可以做到了……

補充一下 你要這樣的東西做什麼?

如何在wps**中插入日曆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需要您確認您的excel選單中有沒有開發工具這一選項,若沒有我們需要手動新增一下。

介紹一下怎麼新增開發工具選單項:點選檔案,開啟檔案選單下找到選項選單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勾選開發工具選項即可。

開發工具新增成功後將設計模式開啟,如下圖設計模式會一直呈現為橙色,說明此時是在設計模式狀態下。

單擊插入,選擇下圖中紅框中的其他選項,用來新增非常規的控制項。

在彈出的其他控制項中選擇下圖所示的microsoft date and timer picker control,這個就是我們需要的日曆控制項。

點選確定後游標會變成乙個十字形游標,在您要新增日曆的地方單擊滑鼠拖動游標,繪製出您要的日曆控制項。

繪製成功後您可以先儲存下,但此時控制項還沒有功能,你需要關閉設計模式方可使用,如下圖在開發工具中關閉設計模式,此時設計模式按鈕不再為橙色,您的控制項也就可以使用了。

3樓:龍俊鳳幻兒

工具:wps

方法如下:1、「ctrl+;「插入靜態日期,同時也可以自定義日期格式2、選中日期,右擊,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在「數字」選項中,選擇「自定義」,在右邊的下拉列表中可以自己設定日期格式,或者選擇系統提供的格式,此例選擇系統提供的格式之一。

4、效果如下圖。

5、在需要插入日期的單元格輸入公式「=today()」就可以設定動態日期。

wps或者office月工作安排日曆函式怎麼寫?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工具:wps

方法如下:1、在單元格中列出年、月。

2、用資料有效性做出年、月的下拉列表。

3、在b3單元格裡公式「=if(month(date($b$1,$d$1,column(a$1)+row($a1)*7-7))=d$1,date($b$1,$d$1,column(a$1)+row($a1)*7-7),"設定單元格格式為:自定義-「d"。

4、把公式向右拉動7個單元格(代表一周),再向下拉5行。

5、在b2單元格裡公式」=text(b3,"aaa")「把公式向右拉動7個單元格。

6、日曆就做好了,接下來就跟據自己的喜好,設定**樣式。可用條件格式標記出星期六和星期日。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在a2單元格輸入公式。

=today()-day(today())weekday(today()-day(today())column()+row()-2)*7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剛做過這個**,可以發乙份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稿發我看下,明天之前給你回發,謝謝。

8樓:我來也

**設計是最大問題!如何實現你說需求的關鍵。

9樓:q我

感覺應該寫**來做,需要文件。

wpsöðµäexcelôõñù¼óèõàú¿ø¼þ

請問那位高手,wps**怎麼插入日曆?

10樓:山水阿銳

2、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開發工具】,選擇【其它控制項】圖示。

3、然後,滑鼠左鍵,在【其它控制項】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日曆控制項】,4、接著,滑鼠左鍵在**繪製出日曆控制項,並調整控制項的大小,5、然後,滑鼠左鍵選擇日曆控制項,單擊【檢視**】,在**器中輸入**,表示把日曆控制項中的日期顯示在單元格中,6、接著,退出【設計模式】,左鍵選擇要輸入日期的單元格。

7、最後,滑鼠左鍵單擊【日曆控制項】上的日期,可發現日期顯示在單元格中了,通過滑鼠選擇,可以把借書還書的日期直接輸入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方法如下:

1、「ctrl+;「插入靜態日期,同時也可以自定義日期格式2、選中日期,右擊,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在「數字」選項中,選擇「自定義」,在右邊的下拉列表中可以自己設定日期格式,或者選擇系統提供的格式,此例選擇系統提供的格式之一。

4、效果。5、在需要插入日期的單元格輸入公式「=today()」就可以設定動態日期。

wps**裡開發工具怎麼新增日曆控制項進去,謝謝各位大師傅?

12樓:敲黑板劃重點

1.首先開啟wps軟體,在**中建立乙個簡單的**,在單元格中的輸入資料,2.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開發工具】,選擇【其它控制項】圖示3.然後,滑鼠左鍵,在【其它控制項】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日曆控制項】,4.

接著,滑鼠左鍵在**繪製出日曆控制項,並調整控制項的大小,5.然後,滑鼠左鍵選擇日曆控制項,單擊【檢視**】,在**器中輸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工具——其他工具——日曆外掛程式,用滑鼠繪製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大師傅。**裡開發工具新增日曆。

15樓:曹樂正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太簡單的問題了。

16樓:渾雯

對方便嗎人了不是嗎哦你那是什麼樣的呢不要。

17樓:網友

且將情緒變情懷,小雪牽著大雪來。

18樓:工業革命

直接把那個控制項拖一下,拖到那個。**裡邊兒不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找wps的工具裡面有沒有關於日曆的。

wps怎樣設定日曆

20樓:愚人談娛樂

1、開啟wps文字然後找到從更多模板新建選項2、點選從更多模板新建選項,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2019日曆選項3、點選2019日曆選項,我們再在彈出的介面內選擇需要的日曆風格4、點選選擇的日曆可以看到我們的日曆就製作好了。

手機wps如何製作壓縮包,如何用手機wps做壓縮包

用手機wps做壓縮包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檔案管理器,找到要壓縮的wps檔案,如下圖所示。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長按wps檔案,然後選擇要壓縮的檔案,如下圖所示。4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儲存壓縮檔案,壓縮完成,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選擇要壓縮...

如何用wps製作流程圖,wps幻燈片怎麼製作流程圖

風會教育 word中如何製作流程圖 雙木阿林 word如何製作流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wps幻燈片怎麼製作流程圖 瞎胡鬧 和powrpoint差不多一樣,根據提示做就行了 怎麼在wps ppt裡製作流程圖啊? 用繪圖工具做吧?但是感覺很麻煩,可以現在思維導圖的軟體做好後,在以 的形式插入到pp...

或者wps如何設定在任意開始設定頁尾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接著,也可以單擊插入 頁首和頁尾進行修改。效果與雙擊頁首或頁尾相同,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最後,如果需要為奇偶頁設定不同的設定,只需單擊 頁首頁尾選項 勾選首頁不同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廢柴船長 在word或者wps中,預設為一節,而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