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的比亞迪現在普工的待遇如何?

時間 2023-02-16 04:45:05

1樓:紅苕藥

也就3000塊這樣吧!先進去混段時間。現在工作不好找呀?明白嗎?

2樓:

沒日沒夜的加班,除掉伙食水電社保1200--1600左右。

請問我去深圳比亞迪工廠做普工、待遇怎麼樣?去**面試?難不難進?網上很多說比亞迪招工的是不是騙人?

3樓:雪蓮花

深圳葵涌比亞迪第三事業部,有個領班叫張巧玲的,素質極其惡劣。她巧立名目,以扶持員工公升官發財為理由,經常向員工借錢,三五千的借,借完錢,就想盡辦法整這個員工,讓他們離開她的專案,或者吩咐下面的組長,把這個員工想盡辦法攆走。還曾經在會議上大放厥詞,說她是總經理調過來的,有後台,我們鬥不過她。

甚至有時候,她坐飛機回家也要向員工借錢,借個千兒八百的,借完就不還。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許多員工,受不了她這樣的盤剝,紛紛選擇了自離。

聽說她幹了快十年了,靠著這些手段每年賺了不少錢,房子車子都不少。真不知道比亞迪留著這樣的領導幹嘛,簡直就是一禍害。為人心狠手辣,工作能力更是一塌糊塗。

接了個18026的專案,連貨都出不去,沒兩個月就做垮了。又接了個18037,據說害得公司損失上千萬,她本人因為有後台,啥事都沒有,照樣上班。上班就上班,別的領班勤勤懇懇的,張巧玲就不一樣了,她除了會發脾氣,欺壓員工,什麼事情都不幹,有的時候,一來上班,就睡覺,別人老老實實上了一天班,她老老實實睡了一天班,工資獎金照拿,一分不少。

多少員工看她那個鬼樣子,敢怒不敢言。就連生產主管都看不下去了,要把她調到別的部門去,她都有膽子敢吵架,敢不服從安排。誰給她的膽子,難道總經理真是她的靠山。

比亞迪既然還要這樣的人當領導,真是多少年的聲譽都丟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亞迪天天招工當然帶有一定的欺騙性,天天招工哪有那麼多崗位,它廠又不是無極限,天天招工肯定有一定的垃圾性,有那麼好,來的人會那麼快走嗎。

5樓:雷生招聘

深圳比亞迪也分很多,比如龍崗寶龍比亞迪,大鵬比亞迪,坪山比亞迪,看你想做什麼工種,不懂得可以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在深圳的底薪都是一樣的。 比亞迪在深圳有3個廠。看你要進那乙個。

有做汽車的乙個廠有做電池的乙個廠、 裡面現在也是加班少的。 不建議樓主去。 我剛剛從裡面出來的。

現在也還在找工作中。

深圳坪山比亞迪附近有待遇好的廠嗎?工資高就可以 20

7樓:

不是比亞迪不好。是比亞迪的管理太垃圾了。出廠的員工80%都是自離出廠的遲工基本都不批。這80%的員工工資也是比亞迪的純收入。是名副其實的血汗工廠。

深圳龍崗坪山比亞迪待遇都怎麼樣

8樓:鐵浩宕鳳捷

待遇不怎麼樣,我哥進去過,工資不是很高,還蠻累。我建議你進華為,那裡的工資待遇不錯,龍崗雙龍就有乙個華為的公司,你可以去試試。

深圳坪山比亞迪現在工資待遇怎麼樣?哪個部門工資高一些?好辭職嗎?

9樓:湯國猛

工資待遇不怎麼樣,忙的時候恨不得要你幹通宵,不忙的時候,恨不得你天天請假。

10樓:網友

幹得久才會工資高,不要隨時想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坪山比亞迪不咋的累。

坪山新區比亞迪廠怎麼樣呀!待遇如何?

12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要看你在這個廠做什麼工作?。工人,電工,焊工,保安,財務,會計,出納,司機,客服,物料,廚師,後勤。……等好多任務種。工資待遇都不一樣,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深圳坪山比亞迪普通工人工資大概多少?

13樓:手機使用者

普工招聘要求: 普工 女年齡要求:16-40 男年齡要求:

16-38 女身高以上。男身高1.

55m以上。視力以上 具有本人二代身份證,身上無紋身,菸疤,刀疤。

視力為以上求職者均可! 進廠前須準備:

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5份。一寸紅底**4張,1支筆,50元餐費自備(工廠每月15號25號給工人免費衝值150元餐費) 工資待遇: 待遇:

5天8小時工作制,底薪1350元,加班費按勞動法另計,平時加班11、4/h元,週末加班15、2/h元,節假日加班22、8/h元。 試用期滿統一調薪。設年終獎及績效獎和持續服務獎。

購買工傷、醫療、養老保險。 公司(包食宿),綜合工資:2300-3000/月左右!

14樓:天宇

不是比亞迪不好。是比亞迪的管理太垃圾了。出廠的員工80%都是自離出廠的遲工基本都不批。這80%的員工工資也是比亞迪的純收入。是名副其實的血汗工廠。

深圳比亞迪坪山汽車廠待遇怎樣

15樓:小偷奶爸

3500~4000辭工的話是要看你呆的部門情況,一般旺季會比較難辭。比亞迪還是比較累的你得慎重考慮。

普工工資5000高嗎,現在普工的工資挺高嗎?

亮晶晶之家 薪資待遇 試用期底薪1550 加班費 績效300 600,另有滿勤獎 夜班補貼等,月綜合薪資3800 5000,試用期3個月,轉正之後底薪上調,根據前3個月的工作表現,綜合收入4500 5500元。每年四月份根據員工表現普調底薪 現在普工的工資挺高嗎? 不會健康美 現在普工的工資比以前高...

鄭州三全食品公司普工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我在寒假的時候去過一個月。我只給你說一點,不要相信別人吹的工資有多高多高,那都是假的。其實三全是按計件發工資的,如果速度慢的話工資就低。至於工作環境嘛,其實也沒有那麼神聖,如同所有的工廠一樣,是要穿工服的。反正是無論在 普工都是要受剝削的。思念和三全是一樣的,我同學在那裡幹過。都是計件的。具體的我也...

西安三星電子廠普工待遇,知道情況的說下

三星集團長期招聘工種 操作員 文員 倉管 叉車工 品檢 維修技工等.綜合工資3500 4800元 月 具體視個人加班情況而定 當天安排面試及住宿,需自備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招聘要求 1 年齡範圍 16 35週歲。性別男女不限。2 學歷要求 初中以上學歷 熟悉並掌握26個英文字母讀寫 3 身體要求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