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獲取手機裝置名稱後,個人資訊會洩露嗎

時間 2023-02-14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 電腦讀取你手機的內容 是在你手機的儲存器裡找的 使用痕跡也會在關機後消失 一旦你的手機離開電腦 電腦就無法獲取你手機裡的東西即使有恢復磁碟檔案的軟體也不可能 因為這類軟體恢復原理靠的是儲存器上的檔案痕跡 現在儲存器都沒了也就找不到檔案了。

公安機關部門拿我手機連線電腦上,對個人資訊有洩漏嗎?

2樓:網友

公安機關部門拿你手機連線電腦上,要看做什麼用處,理論上說是可以獲取手機中的個人資訊的,但要看公安機關是否會這麼做。不過配合公安部門是公民的義務,一般公安機關也不會將你的個人資訊洩露。

手機被偷了,裡面的個人資訊會被洩露麼?

3樓:查理之查

說你的手機。

本身有鎖屏密碼的情況下洩露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為它如果想正常使用版你的手機,除權非解碼或者是刷機,如果是刷機的情況下,你的所有的資訊存在裡面的也都會消失掉,但如果是技術性解碼的話,也存在著洩露的可能性。

用資料線把手機上的**傳送到別人電腦上會導致個人資訊洩露嗎?

4樓:eva哲

會的,**就是你資訊啊,是朋友的話就還好,不會洩露,如果是別人就有可能會。你可以要求對方把電腦上的刪除。

5樓:劉課樂畫

首先說一下原理,你手機連上電腦肯定會有乙個軟體執行,像手機助手之類的,通過這個軟體可以看到你手機裡全部內容。所以有可能會洩露。

6樓:網友

當然,只要是高科技的,總會有漏洞,因而太私密的,最好不用隨便傳。

7樓:乙隻帥氣的妮子醬

一般是,如果沒有說特意去看,應該看不到你上傳的那些**。

8樓:的條件而已

當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上電腦的時候,先在電腦上開啟手機裡的資料夾,把手機裡面的**複製到桌面上的乙個新建資料夾裡面就可以了!

電腦取下硬碟裡面的資料資訊就完全不會洩露了嗎?

9樓:小u自**

是的。因為電腦裡所有的資料都是儲存在硬碟裡面的,所以取下硬碟後,裡面的資料資訊就完全不會洩露了。

硬碟的容量以兆位元組(mb)或千兆位元組(gb)為單位,1gb=1024mb,1tb=1024gb。但硬碟廠商在標稱硬碟容量時通常取1g=1000mb,因此我們在bios中或在格式化硬碟時看到的容量會比廠家的標稱值要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所有的資訊都存在硬碟裡。記憶體什麼的只要掉電,馬上什麼都沒有了。放心吧。

11樓:沙金季語絲

不能這樣講。只能說不讓硬碟隨電腦其它部件1同淘汰,有益於避免所儲存資訊的洩漏。但要確切避免硬碟內資訊的洩漏,在專門保管、避免丟失的基礎上,必須進1步處理,如對硬碟進行物理粉碎、高溫熔化等辦法。

有時不這樣處理,而用儲存介質資料粉碎機等裝備處理過,只要硬碟碟片還在就仍然存在洩漏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裡的資訊保密不了,一定會洩密的,除非在你硬碟沒壞之前,你的個人資料做過加密。

13樓:網友

電腦所有的資訊資料都儲存在硬碟裡面的,你放心。不會洩密。記憶體,只會儲存臨時記錄檔案,如要提取,需要相當的技術與裝置環境,一般是不可能的了。

維修站有職業道德的,不會隨意獲取客戶的資訊。再者說了,我們普通老百姓,能有天大的密秘,俺們又不是(cgx)哇哈哈!!樓主放心!!!

14樓:ps休閒時刻

電腦取下硬碟後,就沒有可洩露的資訊了。

電腦內部,能夠儲存資訊的有三樣裝置:

1、bios晶元。bios晶元只儲存有出廠的bios設定資訊,使用者只能設定,不能儲存其它任何的檔案。

2、記憶體。記憶體是用於處理器運算的乙個臨時儲存裝置,只要關機,全部資訊全部清零。

3、硬碟。硬碟是安裝作業系統和儲存使用者資訊資料的地方。

所以,只要取下硬碟,電腦中就沒有使用者的任何資訊了。‍

手機實名認證會不會洩露個人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洩露是肯定的拉,他們收集資訊就是為了內部洩露,共同建立大資料,在一些商業統籌,銀行借貸,等行業有效的利個人用資訊來進行決策的提前預期。

三大運營商裡面的員工動動小拇指就能獲得大量資訊,其中外包廳的員工可是不要學歷的哦,因為工資非常低,要求就是懂電腦即可。而且流動信極強。不洩露鬼都不信。

以前有個朋友在裡面做,不是很多遊戲要身份證驗證嗎?他都儲存了幾千個身份證資訊備用。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隱私!!!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你現在的個人資訊早已在網上到處飛被人賣來賣去了還在乎這點,現在根本沒有所謂的隱私權,望採納。

17樓:道非道非常道

現在全世界個人資訊基本都一樣,一號一人看誰犯罪就抓誰。

被蹭網為什麼會導致個人資訊洩露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裡就涉及到了網路安全知識了,通俗點吧。假如有人和你用同乙個wifi,也就說明和你用同乙個lan區域網,在網路的理論上是可以直接通過主機名或者ip位址來找到對方的裝置的(電腦和手機等等)。假如你的電腦在開機情況下有一些未關閉的共享檔案,那麼對方可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看到並訪問,也就是說你的電腦暴漏在了對方的訪問範圍內,在假如你的電腦沒設定密碼或者密碼設定為類似的123456 你可想而知吧!

這些都是簡單的竊取資訊, 如果對方是高手的話,對你進行p2p攻擊,也就是說告訴你的所有裝置 他的電腦就是閘道器路由器, 你要提交到外網的所有資料報都提交給他的電腦, 通過資料分析,對方可以檢視你傳送的資料內容,遊戲賬戶密碼,個人資訊,等等,而且他可以隨意的將你的資料破壞 比如將你要發給上級的重要資料給扔掉,這樣就不會及時的將郵件傳送到上級手裡,那你被炒魷魚開除黨務事兒帶來損失的概率自己想。 但可幸的是 你沒有跟我們這群人在同乙個小區 呵呵開個玩笑,網路安全工程師 是有職業道德精神的。黑客就不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餐廳、咖啡廳等公共場所。如果使用者接入了這樣的網路,則有可能會被黑客監視、掃瞄並記錄。

假如你的電腦在開機情況下有一些未關閉的共享檔案,那麼對方可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看到並訪問,也就是說你的電腦暴漏在了對方的訪問範圍內,在假如你的電腦沒設定密碼或者密碼設定為類似的123456 你可想而知吧! 這些都是簡單的竊取資訊, 如果對方是高手的話,對你進行p2p攻擊,也就是說告訴你的所有裝置 他的電腦就是閘道器路由器, 你要提交到外網的所有資料報都提交給他的電腦, 通過資料分析,對方可以檢視你傳送的資料內容,遊戲賬戶密碼,個人資訊,等等。

小米手機裝置鎖定了怎麼解鎖裝置

解鎖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miui的訪問限制的密碼是圖形密碼,它儲存在根目錄的 data system路徑下,名字為access control.key如下圖 當你忘記密碼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進入re管理器刪除該檔案,但是假如re管理也被訪問限制了呢?此時adb命令就又大顯神威了。將手機連結...

登入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說我未繫結手機裝置

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我輸入驗證碼,一直提示我,輸入錯誤,但是我的簡訊收到的就是這個啊,一直也繫結不了 經典白金卡 早上的時候蘋果系統還可以使用 現在安卓系統的也可以使用了,昨晚升級 現在到可以升級的地方升級就可以了,繫結裝置也很簡單,只是驗證下驗證碼就行了 安卓用的比...

聯想k900手機裝置鎖怎麼去掉

小逗比的豆豆 通過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解鎖密碼。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