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冠雅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3:45:08

1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冠雅家具****是2013-12-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7幢1層-420號。

北京東方冠雅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85526940a,企業法人陳永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東方冠雅家具****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家具。(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陳永江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工體東路20號2層202-1760號。

法定代表人:陳永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65407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7幢1層-420號。

北京東方巨集業家具****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5100萬元法定代表:楊榮貴企業型別: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大生莊村委會西側200公尺。

法定代表人:楊榮貴。

註冊資本:1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037527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大生莊村委會西側200公尺。

北京東方吉木家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吉木家具****是2006-05-2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臺湖鎮前營村西。

北京東方吉木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78897124xf,企業法人馬翠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吉木家具****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家具、木製品、五金交電、日用品、建築材料、包裝箱、針紡織品、工藝品(不含文物);室內裝飾設計;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貨物進出口;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12日);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普通貨運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7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東方吉木家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東方飛龍家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飛龍家具****是2001-10-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崔各庄鄉北皋村509號。

北京東方飛龍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5003340747,企業法人陳幫平,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北京東方飛龍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作家具;銷售家具、建築材料、汽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械裝置、電器裝置、百貨、電子計算機及配件、金屬材料;家居裝飾及設計;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勞務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04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濮陽的東方冠雅家具廠**?

6樓:老劉說金融

你打**給114可以查得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網上看一下,有沒有官網上面應該有**。

8樓:校長來了嗎

可以上網查詢一下看看有沒有**。

北京東方新港灣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新港灣石油技術 是2004 05 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薊門裡和景園1號樓3單元202室。北京東方新港灣石油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62977205a,企業法人陳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新港灣石...

北京東方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互動文化傳媒 是2012 03 0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鞏華城大街74號5號樓208。北京東方互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592346872h,企業法人孫成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互動文化傳...

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 是2010 04 1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興業大街 三段 32號 2 3號4層401室。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5530601697,企業法人王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