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存檔問題,鬼泣4存檔問題 線上等

時間 2023-02-10 17:35:06

1樓:網友

鬼泣4在關卡中間是不能存檔的,存了也是從那一關剛開始的時候開始玩;

在玩關卡中要先按esc,點回到任務選單,就是那個你可以看見各種模式和檢視你成就的畫面的地方,在按字母b,然後會問你是否回到主頁面,點是,回到以後就有ouit離開了。

剛開始我也是弄了很久才懂。

2樓:箭在弦上

鬼泣存檔後每次必須從每關的開始玩,不能從中間玩,進遊戲後讀檔的時候用左右鍵選關,退出遊戲先要按esc,選擇回到主介面,就是你剛進遊戲那個介面,第乙個是start,最後乙個就是quit~~~退出~~~

3樓:異型瘋子

鬼泣存檔後每次必須從每關的開始存,而且就是自動退到主選單的。按esc。然後在退到主選單,然後退,再說,強退也沒事,你存上了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的存檔檔案應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capcom\devilmaycry4檔案裡。

5樓:樹下聽風者

有複製 貼上 替換了沒 要名字一樣才能替換 ?si=1

已經解決的問題。

6樓:電冰香

需要放在我的文件 capcom資料夾裡替換原先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複製,代替原始檔(同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一百多kb。

在「我的文件」裡有個capcom的資料夾,一直往裡就是鬼泣4的存檔檔案了,必須先執行一下遊戲,否則沒有這個資料夾。

只需要將存檔檔案拖進去覆蓋掉之前的存檔就可以了。

9樓:網友

一般幾百kb,存檔在,我的文件c開頭那個檔案裡。

鬼泣4存檔問題—**等

10樓:網友

dh難度是指devil hunter難度下完全通關魔人無限也就是但丁模式下能無限魔人,無視魔力值所有挑戰關卡全通,生命值最大,魔力值最大。

記得應該要手動存檔,如果不存檔自動返回到上個儲存點,儲存必須在儲存點,如果中途野外存檔一樣返回到儲存點。

11樓:網友

pc版真正完美存檔是最好的,全s通關,無限魔人,nero一直紅刀。

關於個人人事檔案存檔問題,關於人事檔案存檔的問題

常規程式,你畢業後就應該把檔案回歸到生源地的人才中心,每年收取一定費用,並簽訂保管合同,還有收費票據。既然你這兩年都自己留著,那麼直接給平安銀行也可以。但你要圖個心安,就是麻煩點,先把材料送回生源地人才市場,補交費用,每年60也不貴,再由平安銀行開個接收檔案證明。到生源地人才市場拿回檔案。最保險的還...

口袋妖怪綠寶石存檔問題

湯曼華袁秋 下乙個綠寶石口袋吧板或者弄乙個美版rom讓兩者混檔。 阮秀雲功嬋 是模擬器玩的吧,如果有以前的即時存檔就匯入重新玩吧 這是舊版本的掉檔通病,目前已有通關不掉檔的版本了 韋邈眭問寒 這個問題是 綠寶石的bug,不過,再強的bug也有漏洞,想打過四天王有檔,經本人6年的綠寶石經驗,只要將你第...

鬼泣4結局問題,鬼泣4最後劇情問題

迶1 種僾 結局是尼祿救完了琪莉亞 但丁把閻魔刀留給尼祿了 就走了 然後在尼祿跟琪莉亞要接吻時有怪來了 打吧 打完後琪莉亞無傷的話 有隱藏結局 但丁.蕾帝和trish那裡 但丁看著雜誌 蕾蒂過來給但丁酬勞 只有一捲錢 trish接了乙個 說有任務了 就在附近 但丁拿起槍和劍 和蕾帝跟trish走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