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咋連手機藍芽,手機藍芽怎麼與車上的藍芽連線

時間 2023-02-01 11:30:11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可以試一下藍芽連線方法大體詳細步驟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4、找到音訊項找到藍芽音訊再按就是藍芽音訊裝置列表,此時用手機一搜就見mb bluetooth 了。

擴充套件資料: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主要功能是為在正常行駛中用藍芽技術與手機連線進行擴音通話,以達到解放雙手、降低交通肇事隱患的目的。

2樓:2021級6班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頁面中的【藍芽】,輕觸【藍芽】選項進入藍芽的設定頁面;

2、接著在【藍芽】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開啟藍芽】,將藍芽功能開啟;

3、開啟【藍芽】功能後,還需要開啟【開放檢測】,以便能夠正常連線汽車的藍芽裝置;

4、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

5、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

6、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上顯示【已連線】;

7、在車載藍芽設定介面選擇【自動連線】功能,此後如果手機與車載藍芽都處於開啟狀態,且範圍都在10公尺以內,就會實現自動連線。當手機和車載藍芽連線成功後,車載藍芽**器就可以使用。這時候手機的所有聲音輸出將由車載藍芽裝置**,所以只需要正常使用手機****,**即可從車載音響**出來。

3樓:木蚤哥

1、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2、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3、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4、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上顯示已連線,此時可以用車載藍芽打個**,如果成功即可聽到通話音;5、在車載藍芽設定介面選擇自動連線功能,此後如果手機與車載藍芽都處於開啟狀態,範圍都在10公尺以內就會實現自動連線。

4樓:ccc菜辣椒

汽車手機如何連藍芽。

藍芽的連線方法:

1、第一步,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

2、第二步,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即可搜到車載藍芽;

3、第三步,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輸入配對碼(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即配對成功;

4、後續使用的時候只要開啟手機藍芽,就會預設連線到車輛的。

5樓:冰雪聰明的雪花

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

2、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

3、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預設是1234或0000或1111)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

4、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上顯示「已連線」,此時你用車載藍芽打個**試試,如果成功即可聽到通話音;

手機藍芽怎麼與車上的藍芽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藍芽與車上的藍芽連線方法:

1、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

2、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手機可搜尋到車載藍芽。

3、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預設是1234或0000或1111)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

4、如果配對碼輸入正確,稍候即可在車載藍芽上顯示「已連線」,此時你用車載藍芽打個**試試,如果成功即可聽到通話音。

5、在車載藍芽設定介面選擇「自動連線」功能,此後如果手機與車載藍芽都處於開啟狀態,且範圍都在10公尺以內,就會實現自動連線。

附:開啟手機藍芽對大家來說想必已經駕輕就熟了,但對於一些車主來收,開啟汽車上的藍芽往往要費一點功夫,其實這裡面的操作也不難,一般只要在中控螢幕上操作選擇即可,車主也可以參照廠商發放的使用者手冊來開啟汽車上藍芽。

手機藍芽和車子藍芽怎麼連線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聯絡方法如下:

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即可搜到車載藍芽。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輸入配對碼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即可。

汽車藍芽怎麼連線手機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藍芽連線手機的步驟如下: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

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即可搜到車載藍芽。

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

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輸入配對碼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即可。

車載藍芽怎麼連線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聯絡方法如下:

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即可搜到車載藍芽。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輸入配對碼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即可。

手機怎麼與汽車配對藍芽,手機藍芽怎麼連線汽車

1 首先開啟我們汽車的點火裝置。2 接著點選車載中的應用。3 然後點選藍芽。4 接著點選我們手機中的設定。5 然後點選藍芽連線即可。1 汽車首先要有藍芽功能 2 開啟手機藍芽,可被探測到訊號 3 開啟車載藍芽 藍芽 搜尋藍芽訊號 4 點選車載顯示屏上面的連線,或者點選手機配對車載的連線5 有些車載藍...

手機和電腦連藍芽耳機的問題,電腦怎麼連手機藍芽耳機

沒辦法了。我只得買了個藍芽耳機看電影。還算不錯。電腦怎麼連手機藍芽耳機 1 找到右下角藍芽圖示,2 點選藍芽圖示,選擇 新增裝置 3 點選藍芽耳機新增 4 等待連線 5 新增成功 6 點選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進入。7 進入 裝置和印表機 8 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了。這樣電腦就連上耳機了。電腦...

華為手機與藍芽怎樣連線,華為手機怎麼和藍芽連線

溫文新 華為手機與藍芽怎樣連線,方法是 1 開啟藍芽耳機開關鍵,長按開關鍵,直到指示燈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進入配對狀態 2 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將手機藍芽設定為 所有人可見 或開放檢測,搜尋藍芽裝置 3 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在手機輸入配對密碼 0000,連線成功則完成配對 華為手機怎麼和藍芽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