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31 17:15:08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發展****(以下簡稱「信通四海科技」)建立於2008建立於2020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第乙個經濟特區深圳,是中國聯通400**核心渠道分銷商。信通四海科技旗下的我要辦400**網是專業的為企業使用者辦理400**平台,2023年,信通四海科技進入多元化發展的一年,總部投資數百萬,全面開展全國400免費**業務的網路直銷。

信通四海科技是中國聯通官方授權400**核心**渠道,是新聯通4000號段首批授權**,也是國內第一家4000號段預定服務商。目前,根據公司發展戰略,400業務已從傳統渠道分銷轉型為網路直銷,從2023年起進入快速發展、全面擴張階段,400業務的發展成為信通四海科技人的第一企業使命。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從獨立的創業團隊起步,在成長歷程中,形成了一支具有高度合作默契的優秀企業員工隊伍,培養出體現銳迅個性的創業文化。

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做客戶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多專業、及時、貼心的服務,與客戶合作創新。使客戶不斷提公升管理與服務水平,提公升企業核心競爭能力,共創美好的前景。讓每個中小企業都擁有自己的400**呼叫中心!

法定代表人:鍾翠桃。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2563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是2009-09-0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東路2127號華通大廈1517室。

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3980282n,企業法人鍾翠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5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在一次網路培訓的機會,我在深圳市信通四海科技****辦了乙個400號碼,到現在30多天了也沒有給我開出來

3樓:典瓏以邈

信通四海公司服務很好,我在他們公司辦了400**,3天就開通了!而且後期的服務很到位,客服還主動打**問我公司400**推廣怎麼樣,教我如何推廣400**,以後會介紹客戶給信通四海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們溝通了嗎?他們怎麼回覆你的呢?

5樓:熱情的奶爸

我們公司也是,交了錢拿了號碼,半路又賣給別人,這就是乙個**公司。

6樓:錘皇后

純屬**公司,號碼根本不能用。服務也沒有人。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聯信通科技致力於互聯。

8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是2006-11-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015號深港產學研基地大樓西座七層北翼東側。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18497c,企業法人張亞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0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聯合信通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聯合信通科技****是2010-07-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6038號五洲新天地4棟105。

深圳市聯合信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86997115,企業法人林玩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合信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及購銷;國內**;租車資訊諮詢;汽車租賃;汽車銷售;^汽車維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8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聯合信通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信通環球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信通環球科技****是2015-02-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湖社群清湖村寶能科技園9棟6f。

深圳信通環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766673q,企業法人閆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信通環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一體化系統的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機械設計;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的軟體開發、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積體電路設計,研發;通訊及計算機產品的銷售;包裝設計及包裝材料的購銷;國內**,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3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信通聯合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信通聯合bai科技****是2012-07-06在廣du東省深圳市鹽田。

zhi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專址位於深屬圳市鹽田區鹽田街道東海社群鹽田路208號東海麗景花園1棟山景臺4單元710。

深圳信通聯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9050118p,企業法人周星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信通聯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電子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手機號碼卡、充值卡。(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91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信通聯bai合科du技****成立於2023年zhi07月06日,主dao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13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2、社交網路推廣,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公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公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14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四海盈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吳秋華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民治街道工業西路與中環路交匯處綜合樓406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吳秋華。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374144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四海盈通科技 是2008 12 01在廣...

深圳市看看三六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看看三六九科技 是2014 10 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2008號華聯大廈1218。深圳市看看三六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470821d,企業法人趙金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看看三六九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海博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海博智慧型科技 是2014 04 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樂社群瀅水山莊一區3棟504。深圳市海博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917514t,企業法人張海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海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