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2 100之間所有素數

時間 2023-01-27 0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要驗證2到100的每乙個數字,所以要乙個迴圈。又要在驗證每乙個數字的時候,讓這個數(x)不斷的除以從2到x-1的每乙個數字。所以又要乙個迴圈。

所以應該是兩個迴圈巢狀。你目前的思路是錯誤的。建議你根據我說的思路重寫。

還有 else if (x==n)……

求c語言程式設計 編寫程式求3到100之間的所有素數之和。

用c語言中函式知識編寫程式,要求輸出2-100之間的所有素數

2樓:網友

#include

int main()

if(j==i)

printf("%d",i);

}return 0;

}vc解除安裝了 不能試驗,你自己試試。

正確的話,記得採納哦~

你說要用函式,你又沒有未知數,怎麼用函式呢。這樣就能解決掉啊。

3樓:狐狸就叫阿狸

請問樓主,素數是什麼數。

運用c語言程式寫出:求2~100之間的素數,將之存入陣列,並輸出

c語言下面的程式輸出3到100間的所有素數。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空填:i%j==0第二個空填:j==i-1其實有更簡便演算法的。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100到300之間的所有素數?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main()

if(leap) /如果標誌位為1,表示從2到根號m不能整除m,即m是素數。

leap=1;

}printf("the total is %d",h);}

c語言 求2到100內的所有素數和

6樓:網友

你的**很亂 而且完全有邏輯錯誤,即你的**判斷素數是有問題的。我幫你寫了乙個完整的邏輯清新的小**,希望幫到你。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bool isprimenumber(int num)//判斷num是否為素數,是的話返回true,否則返回false

return true;

}int main()

7樓:淦海瑤

#include

int isprime(int n) /求素數,這是最經典的演算法**。建議記住。

int main()

C語言編寫程式,輸出3 1000之間所有素數

include include main if i k 編譯沒問題。你看行麼?c語言編寫程式,輸出1000內的所有素數,每行顯示10個數 編寫乙個程式,輸出1 1000之內所有的素數 注意 素數即質數 及個數 c語言 剛好在做c 順便幫你做下,望採納!include main printf 素數的個...

求a到b之間的所有素數。(素數是大於1,且除1和它本身外,不能被任何其它整數所整除的整數)

我只會講乙個大致的思路。求乙個數m以內的素數你應該會求吧?先求b以內的素數,再求a以內的素數,然後將後者從前者中摳掉就行了。要求乙個數m以內的素數,用素數判定方法再加上乙個迴圈就行了。別說你連判斷乙個數是不是素數都不知道吧?我只會用c語言,不會pacscal語言。只能點到為止了。 是彈還是譚 var...

c語言程式設計1到100之間所有的偶數的和

以下是求偶數的c語言程式設計 include main int i,sum 0 for i 0 i 100 i i 2 sum sum i printf d sum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