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哪裡有買無線網絡卡的 速度啊,馬上就到

時間 2023-01-23 13:15:09

1樓:中國聯通

目前無線上網絡卡分為預付費和後付費兩種產品。

預付費產品(適用個人使用者)可以在聯通自有營業廳、合作廳、3g品牌店、聯通終端廠商專賣店、聯通網上營業廳訂購;後付費產品(適用單位使用者)可以在自有營業廳進行購買。

2樓:你曾是少年

你可以去京東或者蘇寧上看,還能快速到家。

無線上網絡卡在**可以買?

3樓:中國聯通

現在各通訊公司發行的4g手機卡都有不限流量的,可以另外購買乙個無線上網絡卡裝置就能上網了,其實也可以不買無線上網絡卡裝置,直接用4g手機開放個人熱點,或通過資料線直接連線電腦提供上網服務,就不用買上網絡卡裝置了,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4樓:乙楓連荷

無線上網絡卡有聯通的電信3g和移動,一般在電腦市場那裡便宜,但不要太便宜的速度太慢,本人在用得華為覺的不錯。

5樓:聖奧邊凡雁

直接去電信,移動或者聯通營業廳,那裡有賣得,順便可以般個**,有些**直接有送網絡卡的。

6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不是乙個概念,這個要搞清楚。我覺得你既然用辦理這個詞,應該是無線上網絡卡,而非無線網絡卡。那就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指通過無線裝置,用wifi來上網,如果你的朋友在市內用,可以諮詢一下電信、移動或者聯通,諮詢一下訊號覆蓋,這個需要買乙個裝置和乙個帳號。**各地不一樣,具體的諮詢一下客服。

第二種,則是通過購買電信的無線資費卡搭配無線網絡卡裝置上網,這一類在營業廳辦理的。

7樓:釁瑛奉笑天

聯通3g得1700來快錢吧!電信cdma天翼的卡便宜!你去遠望看看!

8樓:中國聯通

目前無線上網絡卡分為預付費和後付費兩種產品。預付費產品(適用個人使用者)可以在聯通自有營業廳、合作廳、3g品牌店、聯通終端廠商專賣店、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mall.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下愛發羅特吧,我現在就在用,很不錯的,**有刮開防偽,別買錯了。

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或者賣電腦的地方都有賣。

無線上網絡卡,速度快不快啊?如果是到廣州買的,到外地可以用嗎?還有買一張大概要多少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在用無線上網絡卡,不過不推薦別人用,因為網速很慢有時我都後悔用這玩意了。

無線上網絡卡是可以出差使用,辦理的時候要辦理那種帶漫遊的資費**。

買一部無線上網絡卡需要600多,另外每月繳60元包月費,這是我們這裡的**,每個地區的**和包月費都不一樣。

12樓:洪曼鈮

我的筆記本那時就想買無線上網絡卡,不過聽朋友說網速很慢就沒買,一般都是用聯通的吧~大約~一年得一千多吧~要上外地給手機一樣有漫遊的!

無線網絡卡最快速度是多少mbps?

筆記本要無線上網,就是隨時隨地的,要買什麼樣的上網絡卡好用,速度快,到**買的到?

13樓:我叫子凡

這個你到移動或聯通的營業廳去諮詢一下。

到這個網頁上去看一下,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

14樓:網友

聯通cdma,科技市場有售。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移動的edge,電信的cdma1x(還沒有正式賣)應該速度不錯,去電子賣場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無線網路使用以上三中的一種,如果你的無線網絡卡支援以上三種協議。

在中國範圍內的無線網路你都可以用。當然是免費提供的才可以。

這無線網絡卡怎麼網速那麼不穩定啊?速度低到20k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又乙個被坑的,這種所謂大功率網絡卡損耗非常快。開始的時候是蠻爽,最多乙個星期就報廢。我之前買的就是這破拓實。

18樓:暗夜蒼龍

可能是密碼被人破解了,換個密碼試試。

我在都江堰市區,想買個電信的無線網絡卡(不是資費卡,資費卡我有了),**速度能達到多少kb每秒?

19樓:網友

現在電信天翼的無線網絡卡快的好像是3m的。

cf遊戲訊號好的話很快的。

蘇州的無線網絡卡網速如何啊,蘇州的無線網絡卡網速如何啊?

慢是肯定的,以蘇州來說,現在有線最少的只有3m的,無線的除了聯通另外二家都達不到這個速度的,都是理論上的3.1m之類的。而且一到20 00左右,卡的不得了。無線寬頻和以前的無線網絡卡是不一樣的,制式不一樣了,以前的類似於無線寬頻中的1x撥號,現在的已經是所謂的3g啦。還是辦個有線的吧,每月139包括...

電腦無線網絡卡的介面型別有幾種,無線上網絡卡有哪幾種型別

從無線網絡卡採用的介面劃分,有pci無線網絡卡 包括isa介面 usb無線網絡卡和pcmcia無線網絡卡 包括cf介面 總的來說有四種,無線上網絡卡主要應用在筆記本上和pad 掌上電腦 上,還有部分應用在台式電腦上,所以,其介面也有多種規格。常見的介面主要有pcmcia介面 usb介面 expres...

無線網絡卡的流量中MB和GB有啥區別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024mb 1gb。mb和gb都是資料單位中文名分別是兆位元組和吉位元組。其換算是1024mb 1gb。1g 1024mb 1024 1024kb。1mb 1024byte,1byte 8 bit。吉位元組 gb gigabyte,在中國又被稱為吉咖位元組或京位元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