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 這個遊戲主要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3-01-20 15:15:06

1樓:塑夢閣

其實很好理解,簡單概括就是:

虛擬世界,模擬類遊戲。在遊戲裡你就是上帝,可以隨意操縱小人做任何事情,控制他們的生活等等。

去這裡看看詳細介紹吧:?fr=ala0_1

2樓:雪糕茶

很簡單,拿來玩的。

模擬人生是乙個人物養成遊戲,建立人物,建房子。

模擬人生怎麼玩啊 主要是做什麼啊

3樓:名已用的

自由的生活,沒有主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裡面掙錢裝修,買房子,結婚,交流,吃飯,種菜,模擬遊戲,模擬人生。

模擬人生是什麼遊戲?(介紹一下遊戲的內容)

5樓:艾問

我玩模擬人生有一段時間了,下面給你說我的感受。

它是一款關於實際生活扮演的遊戲,你可以選擇人物,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比如說著裝,人物性別,**顏色,大人,小孩等等。然後進入遊戲,從白手起家到成各種職業的領導人物,你可以選擇自己的住房,當然有價錢的限制,你可以根據很多途徑來賺錢,也可以輸密碼。當然,你住的社群有很多人,你必須和他們保持很好的關係,當然也或許有敵人,通過選單選項,可以進行對人物的交談,吹牛,如果關係好還有擁抱接吻等等,畫面很形象。

交友也是作為職業的需要,你每公升一次職他都有對人物好友以及技能的要求,技能就是繪畫,鋼琴,魅力等等,你可以通過買一些相關的物品來練習。你起初買的房子裡面的家具很少,你可以對自己的房子擴建和重新裝修,和現實生活中一樣!

我很早以前就注意到模擬人生這個系列的遊戲了誰能說下這遊戲是幹什麼的?

6樓:刺客信條

這個遊戲就是你扮演你自己創的或是電腦給的乙個人,有不同的特技、性格、長相,你一開始是無業的,可以找工作、買房子、家具、去旅行、找伴侶、生小孩、和鄰居聊天、吃飯、一起玩、去抓鬼、度假……有好多的!很好玩的!我是老玩家了,我下的是sims3

還有推薦 特大城市2012,也是好遊戲!還有海島大亨3、4,都是呱呱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乙個你想要的人生。這是我玩遊戲後的想法,模擬型別還有主題醫院,工人物語等等~

8樓:飄渺風沙

足球經理,就像經紀人一樣,可以比賽的。

模擬人生能幹些什麼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控制小人在生活,很豐富多彩的!基本上就跟現實生活乙個樣~

護理主要是幹什麼的,學護理主要是幹什麼啊

我校學生就業主要分布在各級各類 綜合醫院 專科醫院 急救中 心 中心 社群醫療服務 中心,從事臨床護理 護理管 理工作 同時可以從事護理教 學 護理科研等護理專業工作。護理到底是幹嘛的?護理是診斷和處理人類對現存的或潛在的健康問題的反應。對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病人提供的個人衛生方面的照顧和幫助。護理 ...

物流是幹什麼的,物流主要是幹什麼的

物流公司是指從事物流行業的公司。物流是指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最低的成本,通過運輸等方式,實現原材料 半成品 成品或相關資訊進行由商品的產地到商品的消費地的計畫 實施和管理的全過程。物流 以倉儲為中心,促進生產與市場保持同步。物流的概念最早是在美國形成的,起源於20世紀30年代,原意為 實物分配 或...

電商主要是幹什麼的,電子商務主要是做什麼的?

心樂 大的企業的有coo,如喬布斯的繼任者庫克就曾是coo。大的電商企業,運營可以分出很多層次,去做不同層面的事情,一般的電商運營,是一個完整的電商小團隊的核心,是經營者或者管理角色,他需要全盤操控,比如一個天貓店的運營,發展初期團隊可能3 5個人,運營只有一個,你就是店長的角色,店裡的日常經營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