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套件槽技術主要有哪些?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槽主要有哪幾種?

時間 2023-01-14 0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另外需要足夠的功率的電源,可能還需要獨立供電。

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槽主要有哪幾種?

2樓:跪著作揖

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插槽的種類主要有isa,pci,agp,cnr,amr,acr。

pci插槽:

agp插槽:

agp插槽是在pci匯流排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主要針對圖形顯示方面進行優化,專門用於圖形顯示卡。agp標準也經過了幾年的發展,agp插槽通常都是棕色,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它不與pci、isa插槽處於同一水平位置,而是內進一些,這使得pci、isa卡不可能插得進去當然agp插槽結構也與pci、isa完全不同,根本不可能插錯的。

3樓:百元新

一、pci-e插槽。

pci-e插槽從外形上分為兩種,一種是pci-e 16x 一種是pci-e 1x。

1、pci-e 1x,用來擴充套件音效卡,網絡卡,以及轉接卡。

2、pci-e 16x 顯示卡插口。

二、pci插槽。

用來擴充套件音效卡,網絡卡,以及轉接卡。

三、ide插槽。

用來連線ide硬碟以及光碟機,老式的硬碟光碟機採用這種介面。

四、軟碟機插槽。

目前軟碟機已經淘汰,主機板也不會這這種插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tx主機板常見的擴充套件插槽有:

pci-e×16(主要用於插接顯示卡)

pci-e×1插槽(常用於插接卡或高效能網絡卡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匯流排擴充套件槽。

匯流排擴充套件槽是用於擴充套件微機功能的插槽,可用來插接各種板卡,如顯示卡、音效卡、modem卡和網絡卡等。目前使用的板卡擴充套件槽主要有pci插槽和agp插槽等,在此之前還曾廣泛應用一種isa匯流排插槽,不過現已被淘汰。pci插槽用於插接pci匯流排的板卡,一般為白色的插槽,根據主機板的不同,一般有3~5個pci插槽。

agp插槽是inter公司開發的一種圖形加速介面,專門用來安裝agp顯示卡,速度比普通的pci顯示卡要快許多。acp插槽一般是褐色的插槽,長度比pci插槽短一些。每塊主機板只有乙個agp插槽,而一些整合了顯示卡的主機板上則沒有agp的插槽。

插在擴充套件槽上的顯示卡都是獨立顯示卡,不佔記憶體,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恩,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的記憶體叫做視訊記憶體。

7樓:網友

獨立顯示卡自帶視訊記憶體,不會占用系統記憶體!當然,如果你記憶體大,可以分點給顯示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理解是錯誤的,現在有的顯示卡說是512的其實是256的,它要占用一部分記憶體才能達到標稱的512獨顯。

數據機是什麼?

9樓:中國聯通

1、modem(modulator/demodulator)數據機,是指在往銅線或**撥號連線的傳輸中使用載波編碼數碼訊號的裝置。

2、modem可以雙向通訊,因為每個modem包含輸出資料編碼和輸入資料解碼的電路。

10樓:枚資堵博麗

數據機的英文是:modem。是為資料通訊的數碼訊號在具有有限頻寬的模擬通道上進行遠距離傳輸而設計的,它一般由基帶處理、調製解調、訊號放大和濾波、均衡等幾部分組成。

調製是將數碼訊號與音訊載波組合,產生適合於**線上傳輸的音訊訊號(模擬訊號),解調是從音訊訊號中恢復出數碼訊號。

數據機一般分為外接式、內建式和pc卡式三種。可通過**線或專用網纜,外接數據機與計算機序列介面;內建式數據機直接插在計算機擴充套件槽中;pc卡式是筆記本計算機採用,直接插在標準的pcmcia插槽中。

數據機的效能及速率直接關係到聯網以後傳輸資訊的速度,數據機的速率有。

8k、和56k等,目前56k使用較為普遍。ccitt建議數據機的v.

34標準,其最大的特點是"自適應速率傳輸",即在傳輸過程中,根據當地使用者線路的***壞,產品有自動調節傳輸速率的功能,這樣能使所在地區線路不佳的聯網使用者也可以享受到高速傳輸的連線效果。而標準具有9600~128000bps訊號速率、四線全雙工通訊方式、同步、單邊帶調製方式和60~108khz基群電路等功能;v.

42標準具有56000bps訊號速率、全雙工通訊方式、同步和擁有資料壓縮及差錯控制技術等功能。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數據機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港台稱之為資料機),根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它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碼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碼訊號的一種裝置。

所謂調製,就是把數碼訊號轉換成**線上傳輸的模擬訊號;解調,即把模擬訊號轉換成數碼訊號。合稱數據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數據機,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它能把計算機的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模擬訊號,而這些模擬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乙個數據機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調製就是用基帶脈衝對載波波形某個引數進行控制,形成適合於線路傳送的訊號。解調就是當已調製訊號到達接收端時,將經過調製器變換過的模擬訊號去掉載波恢復成原來的基帶數碼訊號。

採用數據機也可以把音訊訊號轉換成較高頻率的訊號和把較高頻率的訊號轉換成音訊訊號。所以調製的另一目的是便於線路復用,以便提高線路利用率。

13樓:嘉河受從

數據機是一種計算機硬體,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港台稱之為資料機),根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它能把計算機的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模擬訊號,而這些模擬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乙個數據機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這一簡單過程完成了兩台計算機間的通訊。

14樓:戲基諸葛凝丹

簡單的說,數據機就是平時說的「貓」

筆記本上的貓都是56k的,接rj11口,接上**線撥公用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上網。

網絡卡是網路介面卡,接rj45口,是接寬頻貓上網的,家用大部分是1mb的。

15樓:甲放貢千雁

數據機,是調製器和解調器的縮寫 ,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它能把計算機的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模擬訊號,而這些模擬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乙個數據機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這一簡單過程完成了兩台計算機間的通訊。

16樓:度衣塗易夢

以目前聯通的寬頻業務為例,網路資料是利用**線傳輸的,為了不干擾**的正常使用,需把網路上的資料經過一定形式的處理,這個過程稱為調整,資料到使用者這邊後需要經過一定形式的反處理,也就是把資料從**線上取出,這個過程就是解調,調整解調器的就是執行這項任務的。

17樓:裔歌宦笑天

貓撒,adsl之類的都用的是貓,還有的是直接指定了ip位址的,可以直接用路由器。

18樓:宛穹北飛荷

就是你架網線,網通或者電信公司送你的那個小盒子機器,俗稱;貓。

19樓:秒懂百科

數據機:一種計算機硬體。

華碩飛行堡壘可以加記憶體條和加固態硬碟嗎

20樓:sbc的太陽

可以加裝記憶體,但是固態硬碟不能另外加裝;

此機型記憶體資料如下,ddr3l 1600 mhz sdram, 板載記憶體4 gb , 1 x so-dimm 記憶體插槽, 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有乙個記憶體擴充槽可以選用ddr3l 1600 mhz加裝。

此機型只有乙個硬碟位,無法加裝固態硬碟,不建議改光碟機為固態硬碟此類操作。可以選擇更換機型硬碟為固態硬碟,支援 英吋公釐硬碟sata3介面。

華碩飛行堡壘fx50系列。

華碩飛行堡壘fx50系列於2023年上市的英吋家庭遊戲影音筆記本,採用英特爾四代處理器,配備美聲大師音效技術及效能級顯示卡。

參考資料。

21樓:華碩服務

1、確認機型--2、右上角的產品規格中有整機主要引數規格--3、根據記憶體資訊確認整機是否有備用的記憶體擴充套件槽以供公升級--4、根據儲存功能說明,確認硬碟介面、以及可以支援的機械硬碟或固態硬碟規格。

22樓:華碩服務

飛行堡壘系列有多款機型。源自華碩「一切為玩家設計」的理念,將最好的遊戲體驗帶給大眾遊戲玩家。飛行堡壘系列更新迭代至今,共有5代產品。

zx50jx/fx-plus

支援ddr3l 1600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1x ngff(介面支援sata協議固態硬碟。

zx50vw/fx-pro

支援ddr4 2133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1x ngff(介面支援sata協議固態硬碟。

zx53vw 支援ddr4 2133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3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1*2280 sata3 和pcie x4 ngff 兩用介面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zx53vd/fx53vd/zx73vd 支援ddr4 2400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3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1*2280 sata3 和pcie x4 ngff 兩用介面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fx60vm 板載8gb記憶體,1x so-dimm 插槽,最高可擴充至12/16/24 g ddr4 2400 mhz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1*2280 sata3 和pcie x4 ngff 兩用介面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fx63vd/fx63vm 支援ddr4 2400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3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1*2280 sata3 和pcie x4 ngff 兩用介面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fx80gd/fx80ge/fx80gm 支援ddr4 2666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3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1*2280 sata3 和pcie x4 ngff 兩用介面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無論是為了公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又或者是加裝記憶體、內部清潔等,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公升級更為安全放心,還可以在現場確認加裝公升級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3樓:曉東說電腦

華碩飛行堡壘新筆記本,如何加記憶體,換硬碟新手分享。

主機板上都有什麼,主機板上主要有哪些部件?

一般來說,主機板上有cpu插座 北橋南橋晶片 記憶體插槽 顯示卡槽 輸入輸出插口 包括鍵盤 滑鼠 usb 串列埠並口 ide和sata插口 電源接入插口等,整合顯示卡網絡卡的主機板還有顯示卡網絡卡插口 韓羲胡音景 主機板分有整合顯示卡的和沒整合顯示卡的 一般相同級別的晶片,同一牌子主機板而言 有集顯...

主機板的晶元有哪些,主板晶元組主要有那幾種型號

這個問題很大,真不好回答。和cpu品牌一樣,在通用領域基本剩intel和amd兩家為主流晶元組提供商了,nvidia也還有一些,其他如via等很少了 晶元組絕大多數都是支援目前主流的ddr3,這個基本不用擔心搭配問題,amd的am2,am2 支援的是ddr2,需要注意 對intel來說 晶元組和cp...

煙塵,粉塵的技術控制措施主要有哪些

竹簾內聽雨 高效除塵技術及裝置主要包括mcccq袋式 靜電和電一袋式等,它們對pm2.5具有良好的捕集作用。袋式除塵器也稱過濾式除塵器,是一種乾式高效除塵器,與家庭用除塵器類似。其作用原理是粉塵通過濾布時由於篩分 慣性 黏附 擴散和靜電等作用力的作用而 集。袋式除塵器可捕集粒徑大於0.3um的細小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