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vc 寫的C語言程式,沒法除錯

時間 2023-01-12 06:50:06

1樓:育知同創教育

dev-c++是乙個windows環境下c/c++的整合開發環境(ide),小巧輕量但是功能齊備,適合初學者與程式設計高手的不同需求,是學習c或c++的首選開發工具。很多初次學習程式語言的人,在動手嘗試編譯執行第乙個程式時往往不是程式設計方面的問題,而是對開發工具的選擇和使用由於不熟悉而耽誤太多的時間。此處通過完整演示從安裝開發環境到建立專案編譯執行第乙個c語言程式以掃除初次接觸開發工具遇到的障礙。

2樓:篤俠

取消第8行的 斷點 ,然後重新編譯試試。

如何在devc++下單步除錯程式

3樓:司馬刀劍

每一行**的最左邊都有個空白的地方吧,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行號調出來。

對應的要在**設定斷點,就點哪個行最左邊的空白框框,看到上面出現乙個紅色的小圓圈。

斷點就設定成功了。

然後編譯:ctrl + f9

再debug除錯:f8

預設的設定斷點是:ctrl + f5

觀察變數變化,注意看最下面有個debug欄,除錯的時候會自動切換到,輸入你想觀察的變數就ok了。

剛下的devc++,但程式無法除錯,輸入不了

4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箭頭指向scanf printf等庫函式時請用step over【單步跳過,(不進入函式內部)】 不要用 step into 【單步進入(將進入函式內部)】,因為這些函式是不提供給你原始碼的 ,

devc++程式編譯執行不能正常執行,除錯就可以正確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一段,再追問發一段。

也有可能是你的編譯器問題,換台機子試試吧。

devc++中編寫c語言為什麼執行不出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加讀入語句吧,在程式末要再加乙個讀入語句他才能停下。

devc++如何除錯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 執行--編譯 快捷鍵ctrl+f9編譯完成後 可以 執行--執行 快捷鍵ctrl+f10

我用devc++編寫c語言程式,怎麼執行後沒有結果啊?到底怎麼用,求教!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如下處理就好了:

在win xp下使用,需要在main()函式結束前(return 0之前)新增乙個呼叫dos暫停語句system("pause");以便觀察程式實行結果。

如果在c++模式下,需#include

在c模式下,需要#include

devc++一除錯程式就停止執行,怎麼辦?

用devc++編的某些c語言程式在win7下無法執行?

9樓:罡天隼

程式 scanf("%d",n); 有問題, 改為scanf("%d",&n);

標頭檔案 呼叫 system("pause");

10樓:

跟系統無關。

你這裡輸入2,結果就不對吧。

求C語言大神用的DEV C急急急

青雲 int sum int start,int count return num int main void printf sum d num return 0 求c語言大神 用的dev c 急急急! 聽不清啊 include int fib int n int main 求c語言大神 用的dev...

用C 寫程式,用C 寫乙個程式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father class mother class child class father father 析構函式 father const string first,const string last 帶引數的建構函...

用c語言寫程式求n的階乘要求用到陣列

現在字數限制在100字以內了,根本就不夠用.我沒法在這上面回答你的問題.咱們私聊好了.首先明確一點,大數的階乘位數都很大,一般超過了long的位數,所以光用迴圈是不夠的。我給你發了訊息,希望有幫助 int i,n,w 10 printf 請輸入n scanf d n w 1 1 for i 1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