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少了分割槽,少了空間

時間 2022-12-20 1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孩子!用軟體在分完區的硬碟上重新分割槽是很危險的!

你應該裝系統的時候直接分好。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吧!

硬碟肯定沒壞,可能是分割槽表被破壞了!

試試吧,祝你好運!

★★★答案修改於2007-03-03 ★★你試著在重灌系統的時候把所有的硬碟分割槽刪除,即defg等等分割槽都變成c盤,讓電腦只有乙個c盤。但是缺點是什麼東西也留不下,電腦被清空了。當電腦只有乙個c盤以後再重新分割槽,看看吧。

可能我沒太明白你的意思。

2樓:網友

解決辦法:

1、你自己安裝的是什麼作業系統?比原來ghost盤安裝的版本高嗎?如果ghost是xp系統,而你自己安裝win98那肯定認不出來——win98不能識別ntfs的格式碟符,只能識別fat32的。

2、你用pq工具來劃分合併碟符空間,是不是你第一次使用這個軟體?用之前又沒有好好的閱讀說明書?很多情況下是由於操作失誤而導致的。

建議你閱讀熟悉pq後,用pq看看能不能找到你丟失的碟符和空間。

3、最後的乙個情況:你的盤沒有被人掉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dxjons,我是lz

我自己裝的是xp sp2的(無風的破解版)原來ghost版各本分割槽都是fat32的看過pq我用不來,是單位電腦中心的專業人士幫我弄的弄好後還特地重啟過兩次是好的(第一次重啟好像是有點問題,顯示發現新硬體,但第二次就好了)

硬碟掉包不可能的。

我是把機箱扛過去,弄好後一關機就扛回來了。

最邪門的其實是回家後只是插上螢幕,鍵盤,滑鼠就啟動不了了。

4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ccxuming

說起重灌就淚啊,說實話從春節中熊貓開始電腦抽風乙個多禮拜電腦已經被我重灌了不下幾十遍了。

但是現在問題是安裝盤執行後也只顯示c盤的8g空間而且我也已經重灌過了,依舊如此。

活不下去了,天哪。

怎麼我的電腦上面少了硬碟的分割槽,怎麼我的電腦上面少了乙個硬碟的分割槽

低拋高吸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 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 nodrives 的鍵值項...

電腦C盤空間少了,怎麼清理,電腦C盤空間清理??

估計是你c盤裝的東西太多了。用360看看,然後,修改虛擬檔案到其他盤,關閉 睡眠選項。是不是有系統更新包在裡面?你把開c windows 顯示隱藏檔案,看看是不是有很多亂碼的資料夾!再則,桌面和我的資料夾都是c盤的 我的文件沒改變位置的話 你可以看看documents and settings這個資...

電腦c盤突然少了幾g怎麼釋放空間

桃 c盤一直是個讓人頭疼的存在,正因為它極其重要,所以一旦出點小問題就會影響到整個電腦的執行。單單是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就會引發出很多嚴重的後果,比如影響執行速度等等,那麼怎樣才能更大程度的釋放c盤空間呢? 娛樂大站長 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清理?簡單1招,教你快速釋放空間 估計是虛擬記憶體引起的。把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