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失去聯想 世界將會怎樣 廣告

時間 2022-12-18 05:00:07

1樓:閃亮光瑩

購買知識大全吧!那裡面什麼都有,只需18塊多,就可購買,令你一生無愁無憂!

2樓:野性的小葉

德芙巧克力。

苦盡甘來,以德芙人。

3樓:li彥

碧生源**茶;不要太瘦哦。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這則廣告的好處

4樓:小未愛亞軒

人類失去聯想來,世界源。

將會怎樣。聯想的這個廣告bai,不光是在it行業,du

即使zhi在整個品牌廣告領域,也。

5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一語雙關,又道出了聯想的重要性。當仁不讓!暗語聯想公司的雄厚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讓受眾大腦本能地產生乙個答案,而這個答案不是你強加的,他自己容易接受;再用暗喻嫁接到具體品牌上,要說反感就很難了。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bai使用者您好!您du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zhi壇,這dao裡有全面的知識和。

版分析討論。權。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這則廣告妙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聯想」一詞,這裡使用了雙關語,既指人類的思維活動,又暗指聯想集團版的產品;權一是句中的問號,應注意思考運用問句的作用。這道題可以這樣來回答:(1)「聯想」一詞的兩個含義一指作為電腦的「聯想」(品牌)和聯想集團,二指人類的思維活動。

(2)該廣告一語雙關。它既指人類的發展離不開聯想,也暗指大家的生活裡不能沒有「聯想集團」的產品,並以設問的方式引起讀者注意。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有哪兩種意思?這則廣告妙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聯想」一詞,這裡使用了雙關語,既指人類的思維活動,又暗指聯想集團的產品;一是句中的問號,應注意思考運用問句的作用。這道題可以這樣來回答:(1)「聯想」一詞的兩個含義一指作為電腦的「聯想」(品牌)和聯想集團,二指人類的思維活動。

(2)該廣告一語雙關。它既指人類的發展離不開聯想,也暗指大家的生活裡不能沒有「聯想集團」的產品,並以設問的方式引起讀者注意。

10樓:hades大大

聯想電腦的廣告 一方面是說這個世界缺少不了聯想這種行為 另一方面是說世界缺不了聯想電腦這個品牌 這是典型的一語雙關的廣告創意。

11樓:愛你的吳越彤

聯想電腦的廣告 一方面是說這個世界缺少不了聯想這種行為2.是說世界缺不了聯想這種品牌牌的電腦。 這是典型的一語雙關的廣告創意。親,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望採納嘞!

聯想公司為宣傳自己的產品聯想電腦,做了一則廣告,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廣告中的聯想有兩層意思,

12樓:小麥芽芽兒

一是「聯想」一詞,這裡使用了雙關語,既指人類的思維活動,又暗指聯版想集團的產品;權一是句中的問號,應注意思考運用問句的作用。這道題可以這樣來回答:(1)「聯想」一詞的兩個含義一指作為電腦的「聯想」(品牌)和聯想集團,二指人類的思維活動。

(2)該廣告一語雙關。它既指人類的發展離不開聯想,也暗指大家的生活裡不能沒有「聯想集團」的產品,並以設問的方式引起讀者注意。

如果幫到您的話,可以好評嗎?謝謝了!!!右上角採納。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13樓:呂如嫣

假設反問的形式,更加暗示受眾「聯想」對人類的重要性。「移花接木」型別的廣告詞對於提公升大眾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比較有效。

14樓:li彥

1是:人的想象,思維,只有聯想,才會有創新,才會推動社會的前進 2: 我暗示聯想電腦的重要性 能夠讓受眾大腦本能地產生乙個答案,而這個答案不是你強加的,他自己容易接受;再用暗喻嫁接到具體品牌上,要說反感就很難了。

15樓:浪出地球

還可以買惠普呀。神州啊。北大方正。都可以。

16樓:張應志

人類失去聯想,就沒有創新,就沒有發展。

聯想電腦廣告詞"如果世界沒有聯想世界將會怎樣」的雙重含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聯想在這個世界的品牌地位,第二個是就是沒用想象這個世界就不會發展這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指電腦的聯想品牌和聯想集團,第二個指人類的思想活動。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廣告中的「聯想」一詞,有哪兩方面的含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是泛義的,可以是和人類發展密切相關的「聯絡」、「想象」、「思維」之類;而以「失去……會怎樣」這樣一種假設反問的形式,更加暗示受眾「聯想」對人類的重要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他是人的頭腦的思維方式,一方面他是乙個產品品牌。妙就妙在他將聯想的品牌與人的思維方式緊密地聯絡在了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想象 二指聯想手機。

請從以下三則廣告詞中,任選一則來分析其創意的妙處。(3分)聯想電腦:「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宛

22樓:東啊

聯想電腦的廣告運用雙關。說明失去聯想品牌電腦與人類失去想象力一樣。後果同樣不堪設想。

宛西製藥用諧音既強調了製藥原料的精良,也道出了藥效高;同時又簡單易記。

山東省旅遊運用借代的手法,用孔子指代山東文化,提醒遊客來山東觀光,可以親近博大精深儒家文化的發源地.又可親身感受海濱城市青島的魅力。

本題考查修辭,首先指出用了何種修辭,然後具體分析其作用。

23樓:張從凝

費勁兒喔方季惟較為輕微強迫。

24樓:練茹

與狼共舞 「why not」:「誰說不可以」

人類沒有石油,世界將會怎樣,聯想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y月光疾風 石油是不可再生資源 沒了就沒了 沒有辦法 聯想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騰訊電腦管家 關鍵在於 人來類失去聯想世源界將會怎樣 這句bai話裡 聯想 二字的含義 du。在整句話zhi 裡,聯想 是泛義dao il9300點 however,because i can reme 為什麼說...

歌詞 我的世界將會失去你,我的世界失去你英文怎麼寫

愛自己就是他 堅持到底 阿杜 詞 林怡鳳 曲 吳劍泓 編曲 吳慶隆 在水裡 在火裡 我的愛不偏不倚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石器世紀 在風裡 在雨裡 你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你披上我的外衣 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如果沒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讓我翻破愛情的祕笈...

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

3.示例 不能刪除 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 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如果刪除,則成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