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沒設定鬧鐘,卻每天自動響,怎麼辦

時間 2022-12-15 13:00:06

1樓:甄璇

親,您好,1、可能是設定了重複提醒鬧鐘,比如【工作日提醒、週末提醒】等選項,鬧鐘都會依此響起。2、可能是開啟了就寢模式,就寢模式會在睡前進行彈窗提示並在起床時間有鬧鐘提醒。3、可能是您的apple id同步到了其他裝置的鬧鐘設定,在系統設定中關閉同步功能即可。

提問>

沒有設定呀。

親,您好,1、按下iphone機身右側的【電源鍵】使手機進入螢幕亮起的工作狀態中。2、在iphone手機處於工作狀態時,長按【home鍵】或是使用語音命令【嘿 siri】喚醒語音助手。3、在處於語音助手【siri】喚醒的狀態時,可以下達語音指令【關閉鬧鐘】。

4、在通過語音下達【關閉鬧鐘】的指令後,系統將會自動關閉此時正在**的鬧鐘。(該方法在螢幕損壞無法進行手動控制時,可以有效的使用語音進行控制)

提問沒明白。

他說我沒有設定鬧鐘。

親您好,按照步驟叫嘿 siri 喚醒語音助手。

提問沒有呢。

親,您好, 系統公升級下試試。

蘋果手機靜音鬧鐘會響嗎,蘋果手機靜音模式鬧鐘還會響麼?是響還是震動?

全是菜雞 蘋果手機調靜音,如果鬧鐘音量屬於正常值也會響。蘋果手機的靜音與鬧鐘的鈴音屬於不同的音量調節系統,蘋果手機靜音後,來電及簡訊均會變為震動,但此時鬧鐘的響鈴依舊有效。因為鬧鐘是單獨的一個音量調節系統,不與系統音量互通。 巧米樂 你好,會的,你要把靜音鍵開啟 然後音量調整鍵調到沒有。之後按兩下選...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起床鬧鐘,蘋果手機的睡眠鬧鐘怎麼設定

可以在手機日曆中選擇新建事件,然後在對應日期設定提醒,接著再選擇重複以及提醒的頻率和時間即可。你也可以在手機自帶的提醒事項中新增提醒,這樣它也可以準時提醒你。或者你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敬業籤,因為它除了支援公曆日期提醒外,還能按照農曆日期設定提醒,此外它還有自定義週期重複提醒的功能。蘋果手機的睡眠鬧鐘...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鬧鐘還會響麼?到底是響還是震動?用蘋果的說一聲嘛

我也是煩惱這個問題。我用的6,已經把左側的滑塊滑下來調成靜音模式了,但是鬧鐘還是會響,就算把音量調到最小,還是會響。 調靜音鬧鐘也會響的,除非你把鬧鐘的音量換了,才沒音。 湯圓是隻憨喵喵 鬧鐘會響的.靜音不影響鬧鐘 一直沒弄明白蘋果靜音的這個問題? 苦樂在心 你自己調一個試試不就知道了嘛 現在是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