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耳機插孔壞了,修一下大概多少錢吶?

時間 2022-12-07 06: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至2023年8月,**在100元左右。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不少耳塞都選擇了鍍金的插頭,這樣對於減小阻抗很有幫助,過渡的磨損也會導致音質的變化。而這層鍍金一般都很薄,如果進行多次的插拔,表面將會磨損的很快,所以建議不要沒事就把耳塞拔下來。這樣既對耳塞不好,也會使得機子的介面變的鬆動,從而產生接觸不良等問題。

2樓:解惑l大師

這個一般不是很貴的,幾十塊錢而已,這個只不過算是乙個小小的零部件而已,沒那麼貴的,所以不算貴。

3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的耳機插口 維修費用大概是50-200元,具體要看什麼型別的 手機了。

4樓:燃燒夢想

我估計修理那個也就不到20元吧 我的c8650也是這樣,我原來以為是我耳機的問題 又買了乙個還是這樣 只要插嚴聲音就不對 只有少插一些 可費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手機的**,一般30-50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工具手機品牌來定價的,不是一概而論。

手機上的耳機插孔壞了修大概多少錢

7樓:跳舞

首先你得確定是手機耳機孔壞了。不要急,先換乙個耳機試試,如果還是只有一邊有聲音,那說明就是手機耳機孔問題。

手機耳機孔問題就只能去維修了,因為一般這個問題都是手機耳機插孔的零部件損壞,只能更換。

8樓:斑馬斑馬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耳機插孔是不是真的壞了,可以多試幾副其他耳機看看;

第二,耳機插孔如果裡面有灰塵,也可能導致接觸不良或者聲音沙沙響,可以用棉棒蘸點酒精,不要弄得太濕,放進耳機插孔裡轉一轉,重複幾次即可。

最後,如果真的壞了沒法補救的話,可以去維修中心看看。

9樓:月影流蘇

1、去手機維修店或客服,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2、去這個型號的論壇專區發帖求助,應該有很多人幫你。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3、看**上是否有賣配件的。

4、如果你自己動手能力有一般的強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的技術因素,開啟外殼後很快就能找到耳機插孔位置,目視即可檢查它的外觀質量,用一般電鉻鐵即可輕鬆將其殘留部分拆下,找乙個相似裝上即可。

10樓:喬豔康

你可以拿到手機店去修一下 最多也就十幾塊錢 補充:你耳機插孔是怎麼壞的 如果是新機可以拿到賣給你的手機店進行售後維修 如果過了保修期或是人為破壞的那就只能自己花點錢修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耳機插口壞了怎麼辦,修一下多少錢。

12樓:橋彤暴耀

拿去手機店修35元,我的就是了。

13樓:孫朝益秋靈

不同型號可能**差別較大。耳機插座必須更換同型號的,否則可能無法安裝使用,畢竟電路板很小。

êö»ú¶ú»ú²å¿ú»µáëôõ㴰죬ðþò»ïâ¶àéù箣¿

手機耳機插孔壞了 修一下大概得多少錢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上的耳機插孔壞了修大概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三星的塑料機身,還有防電擊的好處………

朋友,先去附近的維修手機的小店裡逛逛吧。

其實那裡一般也沒那麼黑。問清楚,如果需要拆機修的話,再慎重一點。

16樓:網友

沒別的毛病,50以下。

有別的毛病,具體待定。

17樓:獨望佳期

30-50差不多可以搞定,可以去三星授權店問問看。

oppo手機耳機插孔壞了怎麼辦,在家可以修不

利玟 如果你的耳機插孔壞了,那需要確定是不是那家的問題還是配件的問題,一般在家自己是修復不了的,可以到手機維修店去修復。 慎映安 手機耳機插孔壞了在家是不可以維修的。因為手機耳機的插孔與手機的主機板相連線,在家沒有專業的儀器來測試主機板哪個部分損壞,所以是無法在家修復的。 雪雨舞裳 不困,手機的耳機...

壞了修要多少錢這樣,壞了,修一下大概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注 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自行查詢手機...

華為手機耳機孔壞了,有會修的嗎,華為手機耳機插孔壞了去那修

餡嘍嘍嘍 你可以到官網查詢維修 的 查詢的,http club.huawei.com thread 10169332 1 1.html 我查下來p8耳機聯結器的維修 是100元,但是實際的還要看當地的人工費略有浮動。建議,如果二十元就不要修了,如果換的不是好的也用不了多長時間,藍芽耳機一個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