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問題

時間 2022-11-27 19:30:13

1樓:在水一方

俗話說有一句俗語叫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人犯我,我必犯人。」

她比你來的早晚,這跟這件事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我們都是人,人不能欺負人。你讓人家欺負你不回擊她,她還以為你好欺負。在我的生活中有人也欺負我,開始,我選擇退讓,結果那人還得寸進尺,我後來發威了,她再也不敢來惹我了,你因該和她對抗到底!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陳太丘與有期行》中的一道題,這和你的問題是很相似的。

2樓:飄向後天堂

幹嗎要你搬??你根本不需要搬```

搬也是她搬才對!!怎麼可以這樣對人啊??

雖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有些事情是不能一退再退的!

3樓:

堅決不搬,這明明就是到**都說不通的問題啊。

4樓:

理智一點你還是搬好了。因為是外地人嘛。出外靠朋友。

能忍還是忍為好,畢竟還要和她一起生活的。如果關係鬧得不好整天彼此都是板著臉。自己心裡也不好受我和同學也是這樣,現在關係還是差勁,還是乙個寢室的整天都要看到他。

最重要的在你哦。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5樓:李磊

新來的,讓著她。以後沒準誰用得著誰呢。

婚姻生活問題,婚姻生活裡的問題!

他是單親老媽養大的嗎?感覺他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非常的自私。估計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他在家裡長期寵愛的環境下長大,而他媽媽又很強勢。缺乏父愛的話,男孩子缺個榜樣,是會缺乏教養的,生活習慣會比較差。而母親強勢,會導致他做事思考得少,不懂事,而且不會替人著想。你指望他醒悟的機會比較小了。我不知道怎樣能解...

生活問題,感情問題

第一 你分析事物的能力很差,可以說只考慮表面的現象,正如你文字所說,我應該不算內向 網上查過 而且前面還加應該兩個字,我要是你朋友我一定不會很相信,所以今後有把握的事把應該去掉。看東西很膚淺,似乎在你的眼力內向的人是沒有朋友的?即便你的初衷不是這麼認為,也由你的不恰當的表達方式讓人拒之千里,認為你是...

我的信念閱讀答案,閱讀《我的信念》,回答問題。 生活對於任何一個男女都非易事。我們必須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最要緊的

心跳動原因 1.粹 暇 奢 躪 猝 魅 2.沉醉 寧靜 3.一個山字,讓我彷彿看到了高聳的懸崖,綠色的林木 一個淼字,讓我彷彿看到了泉水的清澈,風掠過時漾起的波紋 4.作者感到科學研究需要有蠶這樣執著 勤奮的精神。5.1 完成的決心 2 對真理的渴求 3 科學魅力的吸引 6 1在巴黎求學 2 和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