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語句求解

時間 2022-11-03 2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0x10是16進製制的意思。你可以把0x10改成16.

第一條語句:convert.toint32(str.

substring(i, 1), 0x10); 是說把 str.substring(i, 1)得到的、等效於16進製制的字元,轉化為int32(有符號整數)。假設str.

substring(i, 1)=「a」,也就是說得到乙個16進製制的a,那麼通過convert.toint32轉換後得到的結果將是10,將10付給num2。若str.

substring(i, 1)=「f」,則num2=15.

第二條語句:convert.tostring((int) (num2 - key), 0x10) 與第一條語句相反。

假設(num2 - key)的結果為15,轉換為等同於16進製制的字元為 "f"

不知理解沒?

2樓:匿名使用者

0x10的值是16。

convert.toint32(字串,0x10)的意思是,將指定的字串按照16進製制,轉成int32整數。

比如convert.toint32("f",0x10)會得到15;

convert.tostring(整數,0x10)則與上面相反,表示將指定的整數按照16進製制格式化成字串。

比如convert.toint32(15,0x10)會得到"f";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萬能轉換型別str.substring(i, 1), 是擷取字串後進行轉換為.toint32表示為int 型別

後面的就不知道了

能力有限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格式化的格式,一般不用

c 選擇語句,c 關閉視窗的語句?

這麼多分支判斷為什麼不放資料庫?請問c 如何呼叫sql語句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nectionstring data source initial catalog persist security info true user id password 資料庫連線字串 以下...

請教幾句C的語句,請教C 的一條語句

處理的字串.substring int32 從處理的字串中檢索子字串。子字串從指定的字元位置開始之後的字元全部擷取。處理的字串.substring int32,int32 從處理的字串中檢索子字串。子字串從指定的字元位置開始且具有指定的長度。第乙個引數是擷取開始的位置,第2個引數是擷取的長度。las...

C語言求解釋一下語句,C語言求解釋一下乙個語句

第乙個else if簡單來說就是當c不等於32 也就是空格符號 的時候,判斷其是否是字母 a z 即是否在a z之間,後面同理 a 相當於ascii碼65,即 a 就是65.因為直接看65不能直觀的看出字母是a,所以寫成 a 就直觀了。for 當滿足條件是執行for語句塊 一直執行到不滿足是停止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