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老師請哦 急啊 系統問題

時間 2022-11-03 04: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愛機也曾飽受病毒及流氓軟體騷擾!

後來我全部格式化,重灌系統

隨著技術得提高,我在那以後沒重灌過系統了.

建議樓主在重灌系統後,安裝一個ghost備份一下,在裝一個卡卡助手(可以

刪除絕大部分流氓軟體,而且可以免費升級).最後裝一個卡巴斯基.

這樣就萬事大吉了!

實在不行也可以ghost一下,立馬回到初裝機得狀態了,方便啊!

2樓:

找個ghost重做下吧 向3721那樣的會武術的流氓 沒啥太好方法 流氓軟體就是這樣 你雖然給他搞掉了 但系統也一定會出毛病

3樓:

你的問題不好說,你先找張windows光碟修復一下系統。

你現在的問題是進不了系統,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

有可能是病毒原因,你機器上有這麼多的流氓軟體,那麼也一定有很多病毒,你在安全模式下防毒看看。

在安全模式下執行msconfig把不用的啟動項取掉。

要是以上的方法都不行,那建議你重做吧。

做個系統也就是1個多小時,你要是這麼收拾好,估計1個小時是絕對不夠的!!!

4樓:大連鏡哥哥

可能你的流氓軟體藏在系統檔案裡,清除時把系統檔案也刪了,至少是系統檔案被破壞了,xp自帶的系統恢復基本上沒啥用,還是用xp光碟來恢復或重灌吧。重灌之前把必要的軟體備份到系統盤以外(一般系統盤為c盤)。但很多軟體是跟目前系統帶關聯的,重灌系統以後也用不了。

建議以後安裝gohst一鍵恢復,把基本作業系統和常用軟體備份,一旦系統檔案損壞隨時迅速恢復到備份時狀態,雖然,有點傷硬碟還是划得來。

5樓:

修復安裝就可以了

不行就從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老子裸機...中毒再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可以很輕鬆的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的話,用用系統還原

請教電腦高手解決系統問題,請教電腦高手

啟動電腦進入xp系統後按以下步驟操作,1.插入刻好的window7安裝光碟 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windows 7映象 2.依次單擊 開始 按鈕 所有程式 附件 右鍵單擊 命令提示符 然後單擊 用管理員帳戶執行 3.鍵入 x boot bootsect.exe nt52 all force,然後按 ...

系統問題!電腦高手請進,急,電腦高手請進!高分問題!!!!!!!!

因為你用的是盜版系統 查殺方法 方法一 1 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notify wgalogon,刪除wgalogon ...

找電腦高手幫忙啊急

你現在這個貓,是無線貓,上面本來就有路由功能,你可以登陸貓,那個是自動撥號的,你自己撥號當然上不去了,你可以看一下貓後面有乙個web管理位址一般情況下是http 192.168.1.1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 admin前提條件是預設的,如果密碼忘了,後面有個復位鍵,插上電根據說明進行復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