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R還能用多久不會過時,iPhoneXR能用幾年

時間 2022-11-01 06:10:09

1樓:史料有料

電子產品一分錢一分貨,由於蘋果手機的**比較貴,所以使用壽命也比普通國產手機更長一些,通常可以達到三年,用的久的可以達到五年。現在仍然有不少網友在使用2023年的iphone 6s,蘋果依然為iphone 6s準備了最新的ios 13系統,這款日常使用也沒有太大問題。而蘋果iphone xr是2023年上市的機型,所以理論上到2023年才算過時。

iphone xr搭載的是蘋果a12處理器,它和蘋果最新的a13處理器一樣使用了7nm工藝,只不過a13的工藝稍微先進一些。所以a13的效能雖然強於a12,但日常使用幾乎沒有感知上的區別,只有在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才會覺得a13處理器比a12更流暢一些。

而iphone xr的外觀造型非常經典,它使用的是一款6.1英吋的lcd劉海屏,最新的iphone 11在正面和iphone xr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從外觀設計的角度來看,到今天iphone xr仍然不算過時。

而且根據最新的**爆料,iphone 12依舊會使用劉海屏的造型,只是劉海的部分會少窄一些。所以下一代iphone 12的風格和iphone xr相差不會太大,iphone xr的外觀在近兩三年內都不會過時的。

雖然iphone xr使用的是後置單攝像頭,但平時拍照、掃***肯定是夠用的。再加上它有無線充電、雙聲道立體聲、橫向線性馬達、nfc,這些功能在今年都算是旗艦級的配置。最關鍵的是,經過兩年的**下調,iphone xr已經比較「香」了。

今年618期間iphone xr的**基本上在3700元左右,一些第三方店鋪甚至可以賣到3500塊錢。和同期動輒四五千元的國產手機相比,iphone xr的**還是很有競爭力的。儘管iphone xr也在訊號質量一般的缺點,但這也是這幾年蘋果手機的通病,最新的iphone 11 pro訊號也挺糟糕的,如果想買蘋果手機的話,就得忍受訊號問題。

總而言之,iphone xr雖然是2023年的手機,但是處理器效能、外觀設計都不算過時,繼續用個兩三年的問題不大。如果對手機拍照要求不高的話,現在入手iphone xr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技術小輝

3年。因為蘋果xr的配置非常高,而且外觀非常高大上,所以蘋果xr還能用三年不會過時。

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使用程度了,還有自己愛不愛惜手機,沒有具體的時間,我的蘋果6s到現在都能用呢!除了電池不經用其它的都很好,感覺還能用好久

4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這款手機的配置還是比較高的,用上兩年應該是不會過時的。

iphonexr能用幾年

5樓:ch陳先生

至少可以用三年。

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與中國澳門三個地區發售的iphonexr支援雙nano-sim實體卡。而在其他地區發售的xr,則通過一張nano-sim卡和一張e-sim(虛擬卡)實現雙sim卡功能。

處理器採用a12仿生處理器,在執行記憶體上至少要比oled螢幕版本少1gbram記憶體。支援ip67防水。採用120hz的觸控取樣頻率,無3dtouch功能。

2023年10月19日3點01分正式開售。起售價749美元。國行**分別為:64gb售價6499元,128gb售價6999元,256gb售價7899元。

6樓:家有湯姆

用到5g降到白菜價 訊號覆蓋城市80%的時候。

壽命一般為3年,2年左右覺得卡頓換電池。

如今蘋果電池質量沒有過去好了,電池**商從三星、索尼換成惠州德賽、廣達等 ,成本降低了也不經用了,一般2年就到85%健康了,逼著你換電池

7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如果你買的是蘋果叉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用三年。因為它也是乙個比較好的處理器,只是螢幕或者說其他功能對比最好的蘋果會有一點差距。但不能說它就不是很好用的蘋果。

它的晶元依然是當今很強的新品,不會過時,3年是完全沒問題的。

8樓:幸福調味

蘋果xr所使用的a12處理器目前仍然是頂級晶元,效能上再用個三年沒有問題,蘋果手機的品控還是比較高的,除了電池這個損耗件需要更換,手機本身一般不容易出問題。

9樓:六六六

兩三年吧,a12效能很強,主要是電池,兩年左右就不行了

10樓:多肉大師

十 年

11樓:幹詩葵

修手機朋友說,如果你的iphonexr保護好,能夠吊打3代小公尺,直到小公尺11出世,iphonexr還是能夠一戰,如果不用了還能賣乙個好**,這既是iphone手機的最大價值了,iphonexr用4年不是問題

iphone xr已經過時了,你信嗎?

12樓:帳號已登出

確實已經過時了,因為現在馬上12都要出來了,作業系統已經過時了。

13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也不能說完全過時吧。他只是畢竟這個手機有點不倫不類。雙卡雙待隊友iphone11,電池容量比較好的,有iphone8p。

而且還是雙攝的。只能說這個時候你處於乙個過渡。但是還是不錯的,**在那裡。

有點類似於iphone7。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過時,蘋果xr使用的a12處理器目前仍是高階處理器,未來兩三年都能讓你的手機保持不錯的使用體驗。

15樓:是誰在挪動琴弦

iphonexr 是a12處理器。單攝像頭。 phonexr搭載6.

1英吋lcd全面屏,解析度為1792x828具備326ppi;配備面容id以支援解鎖、登入和支付;搭載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a12仿生晶元;後置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防水等級在iec60529標準下達到ip67級別;最高擁有256gb的

16樓:但書白

蘋果xr雖然是已經上市幾年的老款機型了,但是它的效能還是能夠滿足我們的日常使用需求的,只要不是用來玩大型遊戲,這款手機都是沒有問題的。且現在它的**也不貴,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7樓:開弘教育

xr價效比是目前蘋果裡公認的

過時絕對不會

18樓:

蘋果xr的效能強悍,再用個兩三年問題不大,另外蘋果的新機在外觀上和蘋果xr也沒什麼兩樣。

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請問我的蘋果xr還能撐多久?

19樓:

如果不追求外觀的變化,不想公升級到5g的話,以iphone xr的效能,再用個兩三年還是可以的。

a12處理器的iphonexr還能用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a12處理器是八核處理器,兩個效能核心承擔高強度的計算任務,四個能效核心則處理日常任務。最新的效能控制器可動態分配工作至不同核心,所以iphonexr手機從現在開始使用4至5年無壓力,我自己用的是iphone6splus,採用蘋果a9+m9協處理器,是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8ghz。

目前用的最新系統ios12.4.1,而且是2023年的手機到現在還非常流暢用,

21樓:百度使用者

5年以內沒有任何問題

蘋果 6s還能用多久?

5g來了 4g的iphonexr還能用多久

22樓:用顯示卡炒蛋

只要你不用5g**,copy4g的iphonexr就可bai

2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能用到明年9月份,蘋果才會出5g的手機,還得看你所在城市5g的建設情況,要是二三線城市可能還要晚些,要是新疆這類地區 就更沒譜了

24樓:中國聯通

5g出來後,4g手機還可以繼續使用,但4g手機無法使用5g網路,要想用上5g網路,您還需要一台5g手機,有了5g手機,不換卡不換號,成功辦理5g業務後即可享用5g網路。

25樓:銅陵永豐國電

5g來了對目前的4g手機影響不大,4g網路至少還可以用三四年,但是手機過了兩三年基本就淘汰了,即使手機不壞配置也落後

26樓:分開也不棄

不同地區不一樣,5g鋪設進度不同。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都會降速。所以

版訊號並不算權特別好的蘋果手機要考慮只使用單卡。

如果沒有或者不考慮訊號問題,用個三四年沒啥問題,效能足夠,a12純效能還能領先到明年。

27樓:暖風暖

最快明年吧 其實只要沒壞用多久都行 只是5g來了你肯能忍不住要買 那這台肯定要淘汰了 不過不用擔心蘋果手機比較保值二手也能賣不少錢

28樓:楓葉葬

能用的到你手機壞了,首先不說5g普及需要多久,就算是真的普及專了。拜託現在

屬2g網退網也只是提上日程,還沒進行,目前是2g網打底,到以後會以4g網路為打底網路。而且5g普及遙遙無期,首先要能達到5g的覆蓋,得3倍4g的基站數量,5g乙個基站的成本是4g的好幾倍,所以差不多得9倍左右的基站建設成本(先不考慮其他因素比如人口密度)4g普及都需要那麼久5g建設成本太高了,而且5g基站的電費,是4g的3倍,要是相同的覆蓋,5g基站數量本就是4g的3倍,電費那就得9倍了,電費是運營商很大的一筆支出,15%總運營成本x9你覺得運營商負擔的了嗎,除非大幅度提價。

蘋果xr怎麼樣?值得買嗎?

29樓:d**id聊科技

蘋果xr值得購買。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便宜

**便宜是蘋果xr的賣點之一,就跟之前蘋果5c一樣,都是主打**便宜,號稱是蘋果的廉價版本,這款蘋果xr的**比同期**的蘋果xs確實有很大的**差距。如果覺得蘋果xs**太貴的,就可以考慮蘋果xr這款。

二、顏色多樣

蘋果xr的顏色選擇很多,不再是單調的金色,玫瑰金和銀色等,這次xr針對中國使用者還專門推出了中國紅的配色,除此之外,還有藍色,黃色,綠色,紫色等等配色,是所有蘋果手機系列裡面最多彩的一款手機。

三、處理器優秀

雖然蘋果xr的**比蘋果xs要低很多,但是處理器確實同樣優秀的,這就是這款手機最具有價效比的地方。如果想要**便宜一點,但是處理器功能強大的話,那麼選擇這款手機是很不錯的。

30樓:off不是

作為蘋果iphone x系列手機的更新版本,xr在外觀上幾乎沒有改變,有變化的部分主要在所採用的技術規格以及螢幕尺寸。更為重要的是,xr在**上,非常具有吸引力,使得它成為一眾蘋果手機中的好選擇。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一部128 gb記憶體版本的xr售價只要不到七千元。這個價位與作為"腎機"的iphone一貫定位還是有差距的,是這次發布會上的"廉價版"手機。這使得一些先前認為蘋果手機太貴不想一試的人們有了一試的條件。

其次,xr的效能非常出眾,不僅採用了蘋果全新的a12 仿生晶元,使得及其運算速率發生了顯著提公升,而且由於解析度不高,能夠進一步減小系統壓力,強化處理速度。同時,它的顯示器是蘋果手機史上最為先進的lcd顯示屏。

但與此同時,xr也精簡掉了不少功能,比如直接取消了3d touch功能,使得按壓觸感完全消失了,降低了使用時的體驗。雖然如此,但不得不說,xr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

31樓:肥宅娛樂前線

蘋果手機一直都是非常的耐用,使用兩三年是沒有問題,這款蘋果xr手機在各個效能上都有所改觀,在螢幕上蘋果也做了不小的改動,全面屏加上小留海設計,給眼睛提供了全新的視野,蘋果xr還提供了無線充電模式,擺脫了傳統的有線充電,無線充電不用再擔心充電線纏繞的問題,不少的使用者都比較喜歡無線充電,方便很多,而且蘋果xr還能快速充電,不需要等上一兩小時的時間,快充無線充電是它的最大亮點。

蘋果xr在晶元上也有了不少的改變,運用了強大的智慧型晶元,在玩遊戲上面是不會出現卡頓的現象,遊戲愛好者或者有網癮者,看到這樣的蘋果晶元就直接入手不需要考慮,有著強大晶元的支撐,不用擔心在玩遊戲的時候會突然出現卡頓現象影響遊戲體驗。

蘋果手機的防水功能大家都知道,這款蘋果xr有著同樣的防水功能,不用擔心手機掉水中會使用不了,這也是很多人選擇買蘋果手機的原因。

而這樣一款手機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但是現在手機都可以使用分期付款,要是想分期付款買一部手機,蘋果xr是你不錯的選擇。

蘋果6s還能用多久,6s還能用多久?

蘋果6s還可以使用很久,只是電池應該已經不行需要更換了,如果對遊戲方面沒有什麼高要求,在用幾年也可以呀。 一起go看流星雨 那需要看一下你平常的使用程度,如果說作為一個並手機,我覺得再用個一兩年都沒問題,如果是作為主用,手機可能就比較。不能用了,因為首先它的電池再加上系統記憶體空間,你現在用的軟體都...

蘋果6s能用幾年,蘋果 6s還能用多久?

之何勿思 從以往蘋果iphone使用來看,3到4年差不多是一個界定。iphone6s正確充電方法 方法一 優化你的設定 無論你以何種方式使用裝置,均可通過以下兩種簡單的方式來節省電力 調整螢幕亮度和使用無線網路連線 1 調暗螢幕亮度或開啟自動亮度調節功能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2 當你使用裝置獲取資料時...

現在買一部蘋果6plus還能用多久

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你好,現在買全新6p的話,還是可以用兩三年的,蘋果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主要存在一個配件不再生產的問題,所以不建議你購買6p! 風息 如果只是說質量問題的話,那麼可以完全保證你一個手機用四到五年是沒什麼問題的,就算打遊戲追劇,手機也就是電量消耗比較快,但是還是能用好多年的。 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