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開啟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開啟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

時間 2022-10-28 15:05:05

1樓:精品diy生活

雙擊你的桌面ie

然後就直接開啟了

輸入你需要訪問的**即可

2樓:瀟瀟奇蹟

看看快速啟動欄有沒有。滑鼠點選螢幕最下面點選右鍵,再點選工具欄,點選快速啟動。檢視開始欄後面有沒有ie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開始選單項,自定義,選擇下面的使用預設設定,看看行不行

4樓:裝機吧

win10系統怎麼開啟ie瀏覽器

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在**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汗………xp的話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在點位址列下拉箭頭選擇桌面,裡面就有,再把它拖到桌面。win7在開始選單裡有麻。找到點右鍵選擇鎖定到快速啟動欄裡。

win7預設都沒有桌面顯示只有快速啟**標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啊。

c盤 程式 裡面有

電腦如何開啟ie瀏覽器

7樓:小鹿談說情感

方法一:

1、直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彈出選單裡向下滑動找到【windows附件】,如下圖所示。

2、點選【windows附件】將其,然後直接點選下面的【internet explorer】就可以開啟ie瀏覽器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

1、在點選windows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後,在彈出選單後,利用win10自帶的搜尋查詢,如下圖所示。

2、點選開始選單後,直接輸入ie,此時在最佳匹配那裡就會出現【internet explorer】選項,直接點選就可以開啟ie瀏覽器了,如下圖所示。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重啟windows功能,先進入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程式」;

2、然後點選「程式和功能」下方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找到internet explorer 9這一項,具體看電腦上安裝的版本,取消前面的勾選;

4、此時會彈出乙個警示視窗,點選「是」;

5、退出後再重新進入windows功能視窗,重新勾選internet explorer 9,然後點選確定;

6、重置ie,接著嘗試開啟ie,可能會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

7、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tnet」——「internet選項」;

8、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重置」按鈕;

9、先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再點選「重置」即可。

9樓:熵元宇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win10系統預設已經隱藏了ie,但還是能開啟的,看下圖提問沒有,我之前刪除過一次

今天安裝提示此裝置上已安裝

回答刪過了就沒有了哦藍

你開啟控制面板可能會恢復

提問我這裡沒有ie

回答更多11條

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打不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ie檔案屬於系統核心檔案,粉碎了的話就代表你系統檔案損壞丟失了,重灌ie是修復不了的。你的用安裝版的系統盤,修復系統檔案才行,但是有點麻煩。下次遇到這個問題,先公升級瀏覽器,比如ie8公升級到ie9,或者在控制面板的「刪除/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中解除安裝(回滾)之後再重灌ie,千萬不可直接粉碎。

或者直接重灌安裝系統。

檢視原帖》

如何開啟win7自帶ie瀏覽器

11樓:泡影果果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選項」,如圖。

在internt選項下面選擇「管理瀏覽器載入項」,如圖。

在屬性內選擇「管理載入項」,在管理載入項內把沒用的或異常的載入項禁止掉,如圖。啟用。

12樓:雨後畫彩霞

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所有程式】,你將會看到ie瀏覽器的圖示internet explorer

2、滑鼠指向internet explorer單擊右鍵,點選【傳送到】→【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這時候,你的桌面就已經出現了ie瀏覽器的圖示,你還可以給他設定乙個主頁。

13樓:沙殊豔

可以輸入wchfat

14樓:幽徑藤蘿

開始----所有程式裡面找到ie的圖示,點選它就行了!如果想用著方便就在桌面建乙個快捷方式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xp系統怎麼開啟自帶的ie瀏覽器

15樓:coco淺白色

1、在開啟ie瀏覽器後,看到左上或右上都會有幾個選單選項,其中都會有「工具」選單。

2、點選一下「工具」選單,都會在最後一項顯示「internet 選項」。

3、看到internet 選項頁面,在常規這欄下面有個「選項卡」的分類,其中有「設定」按鈕,點選設定。

4、在選項卡瀏覽設定裡,看到「遇到彈出視窗時」這個分類,預設是選擇第二個在新視窗開啟的,但現在需要選擇第三個選項「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t)」。

5、然後分別確定設定得以儲存。再開啟網頁的一些鏈結,就可以得到在同乙個視窗中開啟多個網頁的功能了。

請問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2、上面方法如果無效果,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側選「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3、如果故障依舊,可能登錄檔值被修改:開始/執行輸入regediu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右側""雙擊它將數值資料修改為「0」按確定,在按f5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在d盤中新建資料夾命名為,然後直接拖到桌面上,可能ie圖示就出來了,你可以試試。

5、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17樓:

汗………xp的話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在點位址列下拉箭頭選擇桌面,裡面就有,再把它拖到桌面。win7在開始選單裡有麻。找到點右鍵選擇鎖定到快速啟動欄裡。

win7預設都沒有桌面顯示只有快速啟**標

電腦的自帶ie瀏覽器怎麼找回來?

18樓:戮玖

1、可以開啟windows10預設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

2、然後在右邊的上角microsoft edge選單;

3、選單中選擇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4、這樣就彈出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介面,當閉關之後,下次開啟還得通過上面的方法;

5、若要經常使用我們可以將ie瀏覽器固定在工作列上面;

6、除此外可以建立ie瀏覽器快捷方式,在ie屬性頁籤,點選開啟所在位置,找到ie瀏覽器程式;

7、選擇ie瀏覽器主程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下次就可以直接在桌面上開啟ie瀏覽器了。

19樓:

一般ie不會被解除安裝的

開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勾選internetexperlor,確定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就可以了!

IE瀏覽器無法開啟了,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了

sysfader.exe是附屬於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的,用於處理桌面的淡入 淡出效果,以及氣球提示條,在通常情況是不會出現在程序中並引起錯誤的。1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2000,請在桌面上點右 屬性 效果 視覺效果,將淡出淡入效果取消。2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請右鍵單擊...

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

一 解除安裝系統自帶ie瀏覽器會導致系統執行不穩定或其他原因,建議關閉即可 win7方法 1 首先在開始選單的右側欄,找到 控制面板 開啟 2 開啟 控制面板 後,找到 程式 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3 在開啟的 程式和功能 頁,點選左側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 開啟後,找到 interne...

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可以解除安裝嗎

不可以,ie是作為windows核心元件來安裝的,如果缺少ie,很多windows功能會無法正常使用。但是可以禁用掉ie 控制面板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把ie前面的核取方塊給點掉,這樣就可以禁用掉瀏覽器了,但是其實並沒有解除安裝,只不過你看不見罷了。 丶一朵小雛菊 首先,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