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弄5800手機證書

時間 2022-10-27 11:35:07

1樓:

證書錯誤或者過期、安裝不了是因為有些軟體是沒有證書的, 而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 沒有證書是不能安裝進手機的,所以你需要給你需要安裝到手機的那個軟體加上證書。 而證書是需要申請的,現在申請的證書的幾個**,不是人太多,就是註冊帳號流程太複雜。 可幸的是,前幾天我發現了乙個超級簡單和準時的證書申請站 阿凡達簽證 呵呵 位址是 http:

//cer.afdsc.com 手機也可以提交 位址是 http:

html 如果不會這個**還有詳細的教程: http://www.

afdsc.com/article-444.html 呵呵說的不好,但都是原創,希望能幫你學會簽名,諾基亞智慧型機強大的軟體你才能完全擁有。

2樓:皖冷錦

com/ 使用鍵盤,輸入:*#06# 彈出的序列號碼,到這個**上去填。明天24小時以後你就有了你的證書了。

使用證書對軟體進行簽名,簽名後軟體會獲得更高的許可權,那麼 你的軟體就可以安裝了!! 建議上午11點鐘以前去提交你的imei號!!

求N85手機證書

很多論壇現在暫時不能申請,這個馬上可以申請證書。移動天使手機論壇。s60證書製作區。簽名教程。電腦上簽名。手機端簽名。試試用 賽班直籤 破解手機後就再也不用簽證啦。再也不會出現證書錯誤了。破解不會對手機產生影響。放心是破解。下面是破解教程。教你自己弄證書,順便將手機破解掉。破解完手機就不用簽名啦。方...

蘋果7手機相簿時間錯誤怎麼弄?蘋果手機相簿時間錯亂

如果你只是想檢視 拍攝時間,那麼首先保證你的iphone時間日期是正確的。在蘋果手機上開啟設定,接著進入到通用裡,然後螢幕下拉找到日期與時間進入裡面選擇一下所在時區,推開自動設定,網路開啟就會自動幫你設定好你所在時區的時間。2.當iphone拍照後,拷貝到電腦後滑鼠點選右鍵,屬性就能看到 拍攝時間。...

申請手機證書,手機怎樣安裝證書

您好,我也有過申請證書的煩惱哦,排了幾天隊還是沒申請到。不過,現在我沒有證書也一樣可以給軟體簽名安裝了 所以在這裡給你乙個小小的建議,沒必要用證書的哦 就是去3g門戶或uc必備或直接搜尋你的機型適用的 直籤工具 如諾基亞5230的可以 諾基亞5230直籤工具 然後找到鏈結後 安裝到手機上就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