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有一款超大的手機是什么型號,華為有一款超大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2-10-21 21:30:04

1樓:i陳彥軒

華為榮耀x2,7寸屏,2023年3月上市。

這是華為** x2的資訊。你可以看一下。

華為有什麼型號是大螢幕的

2樓:愛

華為螢幕大的是mate mate2以及榮耀3,但是價效比高的手機暫時有榮耀3c,3x以後電信版的麥芒b199,可以去搶購!純手打,忘採納,謝謝!

3樓:濱濱哈爾

華為榮耀x1 7吋 和酷派大神9976a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ate系列的都是大螢幕的

華為有一款超級大的7英吋屏的大手機型號是什麼?為什麼在網上買不到呢?

5樓:在西遞村吃烤串的鶴望蘭

華為作為中國企業的代表,尤其是國產手機的老大,以及中國晶元生產的助力軍,華為已經在默默的研究晶元,每年都要透支幾十億元,任正非也說了晶元研究是乙個比較緩慢的過程,需要慢慢來,但是華為會一直堅持。

華為在今年的發展勢頭非常的好,連續推出各種價位以及型別的手機,可謂是為大家帶來不少良心之作,就像接下我們說的這款手機。可謂是對於喜歡大手機螢幕的人的良心定製啊。

這款手機就是華為榮耀的note10,這款手機**不高,但是配置卻很好,首先就是採用的麒麟970的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可是華為的明星產品,很多手機上面用的都是這款處理器,但是基本使用的都是高階手機,而note10也使用這款晶元;這就是就大家解決了一下天天充電麻煩的問題,直接採用了6300ma的電池,這就意味著要告別天天充電的日子了。最後乙個必須要說的也是這款手機的亮點,就是螢幕大,這款手機採用的是7.0寸的螢幕,又是對於喜歡大螢幕手機人的豪華定製啊。

華為哪款型號的手機螢幕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螢幕大的是mate mate2以及榮耀3,但是價效比高的手機暫時有榮耀3c,3x以後電信版的麥芒b199,可以去搶購!純手打,忘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mate1 mate2, 都是6.1英吋。 和三星galaxy note1,note2,note3(5.

3-5.5寸) 一樣,都被歸類為跨界產品,即跨手機phone和平板tablet 的產品。 俗稱 phablet.

8樓:神之子牛頓

華為 mate1 mate2

9樓:匿名使用者

p6 如果合理請給好評!

最大螢幕的華為手機是哪一款

10樓:蓮珍

最大螢幕的華為手機是華為p8max。

華為p8max是p系列在大尺寸市場的乙個補充產品,擁有6.8英吋超大螢幕以及高達4360mah電池容量的強悍續航能力。

配置引數:

主屏尺寸:6.8英吋

作業系統:華為emui3.1(相容android5.0)cpu型號:海思麒麟935

cpu核數:八核

gpu:mali-t628mp4

電池容量:4360mah

sim卡型別:nanosim+microsim 雙卡儲存卡型別:microsd(tf)卡

主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f2.0光圈,光學防抖,自動對焦

副攝像頭:前置5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f2.4光圈,固定對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那就是華為摺疊手機,抵兩個手機的螢幕。

12樓:李俊霖臭美

現在有更好的型號了。配置頂級。

華為 huawei mate 20 x 麒麟980晶元全面屏超微距影像超大 7.2 英吋 5000mah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8xmax啦!7點12英吋大螢幕。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平板m1,支援通話,8寸

華為x1,4g手機,7寸

15樓:大屏手機那些事兒

應該是:華為暢享max。一看名字,就知道它的螢幕很大。

華為於2023年10月15日在西安發布的一款超大屏智慧型手機——華為最大螢幕的手機——華為暢享max,其擁有正面是7.12英吋巨屏。華為暢享max手機更加專注於影音娛樂,其採用了仿皮設計工藝,正面是7.

12英吋巨屏。

核心配置方面

華為暢享max搭載驍龍660處理器,輔以4gb記憶體+64gb/128gb可選容量,電池容量5000mah。 [1] 支援9v2a快充、otg反向充電。

拍照方面

拍照方面則是前置800w畫素,後置1600w+200w畫素,音效則支援杜比全景聲。 [1]

售價資訊

華為暢享max 4gb+64gb售價1699元,4gb+128gb售價1999元。

大屏手機的單手操作怎麼辦?這裡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ringmagic單手操作手機殼

不僅可以輕鬆地實現單手操作,還可以用作手機支架,很實用。

華為手機螢幕較大的型號有哪些?

華為6.大屏手機有什麼型號的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10 pro 是6寸全面屏,另外置近6寸螢幕的機型,mate 10和麥芒6都為5.9寸螢幕;榮耀v10是5.99寸;暢玩7x為5.

93寸,都是全面屏手機,大螢幕小機身,顯示的內容更多,可以到華為**詳細了解。

17樓:巧公尺樂

華為note8吧,note8是6.6寸的大屏,好像還有分屏功能,2.5d正面弧度玻璃的,背面鋁合金的,手感比較好,可以指紋識別,指關節截圖方便快捷,待機時間還比較長呢,**也美美的呢,還有搭配麒麟955高階晶元+4gb lpddr4高速執行記憶體,榮耀note8得以輕鬆駕馭大型應用和遊戲呢!

華為大螢幕手機型號都有哪些

華為手機有一款型號都是字母的是哪款

寧小邪 mates,4000 mates 應該是這款把 華為手機有幾種型號 湖人總冠軍 華為手機有 榮耀 huaweip系列 榮耀暢玩系列 huaweimate系列 huaweinova系列 huawei麥芒系列 華為暢享系列。huaweip系列 華為p20 華為p20pro 華為p20lite。h...

華為怎麼通過看型號知道是哪一款手機

華為終端客服 檢視手機型號的方法如下 1.設定 關於手機 裡面可以查詢到手機型號。 中國移動 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寧小邪 直接華為 對比一下 你好,...

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華為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蹉蘊風中 vertu白金版,機身鑲嵌鑽石,全白金打造,鏡面藍寶石,用不磨損.無照相,擴張卡功能,為富豪設計,大概幾百萬.是n記最貴的機器 其實沒有最貴,只有更貴,vertu品牌,屬於nokia的,他是為高階人士量身定製手機的一個品牌。除機芯以外,全部在英國手工打造。至於配置,如果鑲嵌一顆幾克拉的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