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關於自動編號的問題自動編號到了

時間 2022-10-21 0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11有帶圓的字元了

只能手動插入了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輸入11,選圓圈》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下面的編號了,你要麼換乙個格式,用括號,或者是用word裡面的帶圈字元搞定,也比較簡單,點:帶圈字元,文字裡面輸你想要的數字,後面選個圈,確定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03版的只支援帶圈編號到十,以上的就不行了......建議還是換個格式吧

4樓:

自動編號只能到10,如果還想用帶圈數字,那就「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輸入你想圈中的數字和樣式即可。

5樓:波蘭選手周琦

你把它難住了,它不認識了

word裡自動編號,我想由001開始,可是到了10的時候就變成了0010,多出一位

6樓:lovely冰蓮花

你這起始編號設定為01看看,不過前面乙個0得事先輸入,無法放在編號裡面。

7樓:

2010版本的好像有固定3位數的編號格式,舊版本的只有固定2位數的

8樓:悲傷已流成河

重新設定編號,從010開始。

word自動編號以後出現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帶編號的段落,右鍵,段落,將特殊格式設定為懸掛縮排,然後調整後面的數值即可。

急!!word自動編號( 一〇)怎麼變成(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文件,點右鍵,選擇定義新編號格式,在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1樓:

你雙擊一下自動編號的,那裡面有自定義,你調編號樣式。調 成

一、二三

12樓:典採文

開啟word文件,點右鍵,選擇定義新編號格式,編號樣式選擇:一、二、三(簡)..... 這個選項,編號就自動會變成十。

word 自動編號從10 以後編號後面的空白很大怎樣調整

13樓:飛喵某

1、開啟word,選中需要修改的行。

2、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調整列表縮排一項,彈出對話方塊。

3、彈出對話視窗裡將編號之後裡面的選項,改成不特別標註。

4、點選確定,可以看到效果。

多餘的縮排已經沒有了。至此,調整編號後空白的操作就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編號為10後,後面的文字對不齊,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使其對齊。

1、選中需要調整對齊的文字;

2、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調整列表縮排量命令;

3、彈出調整列表縮排量對話方塊,在文字縮排處,將1.14厘公尺調整大一些,如設定為1.25厘公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5樓:辦公新萌

word自動編號後空白部分如何去除?10秒鐘搞定

16樓:熱情的

可以敲回車鍵,然後把空白給調整就行

17樓:馬丁寧專治魏延

編號-自定義編號-自定義-字型-字元間距-調整間距(值)

18樓:延續的注視

不要用自動編號就好了。

取消自動編號

要是調整圈和數字之間的距離

就選「帶圈字元」

19樓:我的個天吶

段落 >行和段落間距 > 行距選項 > 縮排和間距 > 製表位 > 修改預設製表位為0.5字元

20樓:秋風做菜給你吃

調整列表縮排→編號之後→改為空格

word文件自動編號大於10後空隙變得很大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將上面編號大小10的文字和編號之間的距離調小的方法:

1、選中需要調整對齊的文字;

2、單擊滑鼠左鍵,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調整列表縮排量命令;

3、彈出調整列表縮排量對話方塊,在文字縮排處,將1.14厘公尺調整大一些,如設定為1.25厘公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編號可以參照二樓的做法,如果說空隙太大,可如下操作: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在對話方塊中選編號卡,單擊下面的「自定義」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文字位置和製表位位置即可,試調幾次,即可如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把這個問題解決了,造福後面的人。

在編號上面單機右鍵,選擇「調整列表縮排量」, 最後乙個 「編號之後」 把「製表符」改為「不特別標註」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編號(成灰色),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在「編號」中選擇第二個樣式,也就是編號後邊直線對齊的樣式,確定

樣式裡不是有1.的嗎,可能我們的順序不一樣,你觀察一下那幾種樣式,有你想要的

25樓:飛流直左三千尺

建議你不要在word文件中使用自動編號功能,看似智慧型化,其實具體操作起來很不方便,特別是修改編號的時候。不如自己手動輸入編號。我的經驗是,在打完第乙個標題如:

一、......。回車後在第二段會自動加入如下的序號

二、此時按ctrl+v鍵撤銷自動輸入的序號,手動輸入所需的編號。這樣操作比較方便,想要幾就是幾。

但願能幫到你。

26樓:rock革命

我從來不用自動編號,非常不方便編輯

27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依次點選「開始」--->「專案符號」

2、點選「自定義專案符號」

3、在彈出的「專案符號和編號」介面選中所需專案符號,然後點選「自定義」

4、設定好「縮排位置」即可~

word中 如何將 「一零」 改為「十」,我設定的是自動編號,「一」到「九」沒問題,到「十」就變成「一零」

28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樣式選「一、二、三(簡)」,應該就可以了,順序顯示的就應該是

十、十一了。

29樓:鑽石_王老虎

替換!快捷鍵,「ctrl+h 」

把「一零」替換為「十」

3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 一零 替換為 十

word自動編號為何從10開始離得那麼遠?

3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自動編號其中的任意乙個 右鍵 調整列表縮排 編號之後 製表符更改為不特別標註

word自動編號有問題,請高手啊

32樓:善良的小螃蟹

這個你要到「定義新多級列表」對話方塊下檢查所設定的對不對。詳q 251764078

33樓:閒罷

格式刷-刷成與6一樣格式,游標放在編號後按tab

3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裡的專案符號編號自己設定

EXCEL 自動編號的問題,請高手幫忙啊!聰明的人看一看,謝謝

區域a列,客戶b列,編號c列 c2輸入 不足為,必須按客戶列排序。中間有其它客戶會出錯。 你想表達人意思。要實現什麼 假設你的客戶列是b列 區域列是a列 在a2輸入以下公式,下拉填充 在c2輸入以下公式,下拉填充 a b c列 c2輸入 綠水青山 在c2輸入公式 向下填充...

那位高手能教我CASS自動編號,自動提取座標和高程生成檔案

煙花 爛漫 可以在 工程應用 下拉選單中找到 指定點生成資料檔案 高程點生成資料檔案 控制點生成資料檔案 等高線生成資料檔案 四個子選單,按cass提示操作即可生成.dat檔案。1 指定點生成資料檔案 通過拾取圖面上的點生成座標資料檔案。逐一拾取但不能批量處理。2 高程點生成資料檔案 它分為有編碼高...

ACCESS 自動編號 的問題,ACCESS設定自動編號的問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成資訊 access自動編號的方法 我們為大家收集整理了關於access自動編號,以方便大家參考。如何在access中重置 自動編號 字段值。在access中刪除某個表中的一些行或所有行時,自動編號 字段不會自動重置。要重置 自動編號 字段值並重新整理引用表中的 自動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