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落車庫頂下鋪岩棉板要什么規格,地落車庫頂下鋪岩棉板要什麼規格

時間 2022-10-05 01:30:07

1樓:之斂瓴星客

這個沒有特殊的規定。如果考慮使用壽命和保溫效果,建議你選擇聚氨酯保溫材料。

聚氨酯發泡保溫材料是一種具有保溫與防水功能的新型合成材料,其導熱係數低,僅0.022~0.024w/(m·κ),保溫效果是擠塑板的一倍,聚苯板的三倍,是目前所有保溫材料中保溫效果最好的材料。

施工工藝:

聚氨酯是現場發泡成型,採用聚氨酯裝置可以噴塗也可以澆注,操作方便,能夠在任何複雜的屋面施工作業,通常施工由3-4人操作,每天可噴塗20立方公尺以上,按噴塗層厚度為30公釐計算,每天可噴塗約700平方公尺以上,比鋪設傳統材料工效提高十倍,同時還減輕了勞動強度,改善了作業環境,減少了對環境的汙染。

聚氨酯液體原料分a和b兩種成分,現場通過聚氨酯裝置1:1噴射出來,現場發泡膨脹體積為15-18倍,因而原料運輸量小。據統計可比使用傳統材料減少80%以上的車輛運輸費用,在施工現場也大大減少了垂直運輸台班的工作量。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600-80

地落車庫潮濕,汽車怕不怕,地落車庫很潮濕怎麼辦怎麼解決

塵塵塵塵塵囂 怕。1 汽車音響系統 潮氣過重,放cd時會產生讀盤困難,師傅指出 在空氣潮濕的季節裡面,汽車音響系統的各個晶元都會比較嬌貴,潮濕的空氣容易對它們產生侵蝕,cd播方器讀盤難 音箱聲音 變質 等。2 後尾箱備胎 車內的乙個容易潮濕的死角是後尾廂內放置備胎的地方。這裡尤其容易藏汙納垢,尤其是...

地落車庫用英語怎麼說,地落車庫英語翻譯

你好,有很多種說法,比如underground garage,underground parking garage,car park bellow,basement parking,希望可以幫助你。地落車庫英語翻譯 此電梯可至地下停車庫 英文怎麼說 是作為正式的標牌的 怎麼翻譯好呢?謝謝 建議 畫個...

地落車庫範圍應退用地紅線多少公尺,建築地落車庫的邊線要距用地紅線多遠?

各地區要求不太一樣,一般應距離用地紅線不小於2公尺。杭州應按不小於3公尺退界 不應小於2公尺,這是國家規定的 重慶地區規劃要求不小於2公尺 地下室可以超出建築紅線嗎 在用地紅線內 可與道路紅線重合,也可退於道路紅線之後,但絕不許超越道路紅線,在建築紅線以外不允許建任何建築物。一般情況下,道路紅線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