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a59和華為麥芒4的區別

時間 2022-09-20 13:40:0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2樓:資源分享大師

差別 非 g7plus 採用 驍龍615處理器 麥芒4 616處理器

麥芒4 提供全網通版本 g7plus沒

g7plus 管版本 都2g運存 麥芒4 全網通版本3gb運存

華為麥芒4和oppoa59s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4挺不錯的,以下是產品介紹:

1、外觀:5.5英吋螢幕,機身採用奈米成型工藝,全金屬一體化機身,金屬佔比達到90%。

2、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背照式自動對焦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有魅我、美妝、美食拍照等新一代拍照模式,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3、電池:配備3000mah電池,能量密度達到600,採用華為獨有的省電技術。

4、訊號:採用智慧型雙天線切換技術,極大程度保證了訊號的良好收發,通訊的暢通。

華為麥芒5和oppo a59s有什麼區別

4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9和華為麥芒5有什麼區別

華為麥芒5和oppoa59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傾向麥芒5,它是5.5的屏,大小上來說正合適,而且機身輕薄,全金屬的手感比較好,8核處理器,執行挺快的,電池容量比r9大,省去了充電的麻煩,1600萬光學防抖攝像頭拍照效果也不錯,3d指紋識別,方便快捷,指關節可以橫向滑動分屏的功能,據說搶紅包更快哦!

6樓:13歲紙花

個人推薦華為

華為手機無論從做工還是效能上來看,都遠超oppo再者,華為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也是第一

您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對比一下他們規格引數就知道了

華為麥芒4熱點怎麼用,華為麥芒4的個人熱點怎麼設定

華為麥芒4熱點設定方法 設定方式 設定 更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共享 可攜式wlan熱點 配置wlan熱點,根據螢幕提示設定熱點名稱及密碼,加密方式等,建議手動設定一條新的密碼,系統預設生成的密碼是一條隨機的密碼,可點選右邊的 眼睛 圖示來設定成密碼可見或不可見 手機開啟熱點功能,其他裝置可通過 ...

2驅和4驅車的不同,汽車2驅和4驅 有什麼區別

2驅就是兩個輪子主動,剩下的輪子從動啦,打個比方,比如自行車,你腳一踩,帶動的是後輪,前輪從動,這可以算是 後驅 一般轎車都是前驅啦。4驅,顧名思義,就是四個輪子一起轉啦,比如越野車之類,四驅在雨雪天比較穩定,安全,不打滑,但是費油,淺顯點,基本就這個意思了。汽車2驅和4驅 有什麼區別 汽車兩驅和四...

PS4買國行還是港行,PS4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硬體方面 國行與港版基本沒有區別了,實體盤是互通的,都可以玩。港版機器是三角大插頭,需要配備對應的插座,國行或日 版都是兩角插頭,直插沒問題。此外,水貨有可能會買到翻新機,需要小心,最好現場驗貨。方面 水貨的 浮動比較厲害,因進貨渠道和時間而定,基本在2200至2500徘徊 國行標準 2899元,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