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GridView控制項的刪除的值

時間 2022-09-18 14: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刪除行事件後,獲得刪除的行編號,然後利用gridview1.datakeys[row].values[0]獲得該行中第一列的值。values[0]代表該行第一列的值。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delet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deleteeventargs e)

2樓:務求更好

點選刪除時候有個事件,在gridview的乙個事件(記不到名字了,意思是點選gridview任何乙個地方時所激發的時間)

設定刪除按鈕的commanname和commandageratu(後半截單詞也許錯了,設定成當行的編號值。用於刪除時候獲取)

後台**實現,判斷,當e.commanname=="",編號=commandageratu

可以刪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列用模板列,前台**如:

刪除後台**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command(object sender, gridviewcommandeventargs e)

}id就是編號的值

4樓:匿名使用者

protected void gridview_rowdelet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deleteeventargs e) 刪除時

id= gridview.datakeys[e.rowindex].value;

一般id為主鍵,獲取的是當前刪除行的主鍵的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gridview繫結資料的時候,設定datakey屬性girdview.datakey="id";

增加gridview1_rowdeleting事件protected void gridview_rowdelet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deleteeventargs e)

id= gridview.datakeys[e.rowindex].value;

其中,id為資料表的主鍵值

怎樣檢視已安裝的控制項,如何安裝OCX控制項

可以管理。桌面 右擊internet explorer 屬性 程式。顯示欄有三項可以選擇,顯示不同型別的控制項,你可以對這些控制項進行管理。如何安裝ocx控制項 怎樣檢視c 中已經使用的控制項 直接看設計就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控制項,如textbox,lable,dropdownlist等等,而一些如...

如何讓安卓控制項向左移動,android 控制項移動方法

android控制項位置都是自己設定的。如果要控制項放到任意位置,建議用relativelayout 相對布局 然後給控制項新增屬性,把控制項放到想要的位置 下面是相對布局中 控制項能用到的屬性。屬性值為true可false android layout centerhrizontal 水平居中 a...

js如何獲取值,JS如何獲取值

獲取jsfunction返回的值 1 首先,使用初始化 建立乙個新的html5檔案,如下所示。2 建立乙個新的h1標籤,以接收js中函式函式的返回值。3 建立新的指令碼標記並在標記中建立新函式。該函式返回值22。4 還在h1標記中建立了乙個新的指令碼標記,標記中的新str變數接收上述函式aa的返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