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裡有人用775平台裝了win10的么

時間 2022-09-17 10:15:10

1樓:丫丫的蘿莉控

windows 10是微軟發布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形式出現。[1]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在正式版本發布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的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windows phone 8.1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 mobile版。

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在該裝置生命週期內提供支援(所有windows裝置生命週期被微軟單方面設定為2-4年)。

吧裡有人裝win10了嗎,相容性怎麼樣

2樓:一一曉曉乖

我就是windows10企業版 x64。

常見網路遊戲比如lol基本沒問題,我顯示卡gtx750ti,遊戲效果比xp還好。

軟體方面相容不是很好,但只要不是太專業的軟體基本都能滿足。

吧裡有沒有人裝win10了

3樓:勵皖容

輸入法吧,我之前也是卡,後來發現就是輸入法問題,把輸入法按shift切換中英文功能關了試試

吧裡有人用win10玩泰坦之旅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新不新,裝上就可以玩兒了,試試就知道鳥。我的是10,還是下了個九,裝在指定資料夾下,這個一搜就有。祝解決問題。

總覺得win10不好用,吧裡有人裝win8.1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尷尬...你找個能用網的電腦,下360驅動大師 網絡卡版 是網絡卡版 網絡卡版......就是大的那個檔案,裡面包含萬能網絡卡驅動。補上之後再打更新補丁即可。

吧裡有沒有人用win10玩泰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n卡只有高階部分幾個型號能相容win10 現在n卡基本都是dx11 而a卡從hd7850一直到高階 都已經支援 dx12了 以系統來排序 win10 dx12 win7/win8 dx11 xp/2000 dx10 從這樣來看你還是重灌到win7 或換a卡

吧裡有人用win10的嗎,歐卡支援

有人貸安全嗎?有人用快速貸嗎?安全嗎?

安全應該是安全的,但是因為畢竟也是老平台了,產品種類不夠豐富,我現在在小豬罐子上做,也是大平台,他們各部門銜接得很好,效率比較高,服務態度也好。有人用快速貸嗎?安全嗎?其實現在有很多新興的理財 哦,可很多的都沒有信譽。現在我用小豬罐子,信譽還可以,第三方資金託管,安全。快速貸我剛申請通過,但要手續費...

為什麼有人用錄音筆聽歌啊

猴穎溝 好啊 現在的錄音筆很多都是集u盤 錄音筆於一體的啦。清華同方tf 18 tf a98 這2個型號的錄音筆 給你。你到阿里巴巴主頁採購產品的地方搜尋這2個產品的型號 可以查到產品的資訊和 是100元左右價效比很高的錄音筆。 國安冠軍 因為錄音筆需要的就是高還原度,所以不像hifiman之類適合...

有人用crisprcas9系統做細胞基因敲除嗎交流下

是的,確切來說是大量表達。大腸桿菌是基因重組技術中常用的細菌,將外源目的基因 如人胰島素基因 匯入大腸桿菌後可在大腸桿菌內表達目的蛋白 如胰島素 由於細菌繁殖速度快,通過發酵便可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胰島素,再經多步分離 純化便得到了藥用胰島素。 長不大的憨憨 origene公司最新推出基因組編輯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