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海西小主人徵文,我當海西小主人徵文300字

時間 2022-09-17 1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在國家**的支援下,海西的建設步伐不斷加快,社會經濟迅速發展,經過海西人民的艱苦努力,海西的面貌煥然一新,我深深地愛上了海西。

就拿海西的中心城市——福州來說吧,最近幾年來,福州的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我爸爸說,過去的福州城市道路除了六一路和五四路之外,其他的道路又窄又差,幾乎天天都會有堵車的現象發生。經過這幾年的建設,福州不斷建成了二環路、江濱大道,並改造了許許多多的城市主幹道,堵車現象越來越少了,目前正在修建三環路和地鐵,這將大大改善福州的交通環境,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極大的方便。此外,在閩江和烏龍江上架起了一座座橋梁,猶如一道道美麗的彩虹,成了福州城市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過去的福州城市裡,公園不多,而且還收費,給人們生活帶來不便。現在的福州可不一樣了,除了人們熟知的西湖公園和左海公園之外,還有烏山公園、溫泉公園、金牛山公園、金雞山公園、金山公園、屏山公園、鱷魚公園……可以說是數不勝數,而且免費開放。風景秀麗的公園成了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每逢夜幕降臨,人們就走進公園散步、聊天、唱歌、跳舞……公園裡了人來人往,秩序井然,尤其是節假日,公園裡更是披上節日的盛裝,熱鬧非凡。

以前的福州,除了五四路的幾座高樓大廈之外,很多地方的樓房都不高甚至破舊。這幾年來,福州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遍地開花,到處是高樓林立、環境優美。人們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寬敞,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

海西的變化真大啊!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是海西的小主人,一定要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和幸福的生活。我要好好學習,掌握知識和本領,長大以後把海西建設得更加美好!我是海西小主人

2樓:豬才人

給你意見:你可以找一些資料,然後可以將自己的家鄉的過去和現在做對比,然後寫一些未來

3樓:

請自己寫,這樣做叫抄襲。

我當海西小主人作文

近幾年來,在國家 的支援下,海西的建設步伐不斷加快,社會經濟迅速發展,經過海西人民的艱苦努力,海西的面貌煥然一新,我深深地愛上了海西。就拿海西的中心城市 福州來說吧,最近幾年來,福州的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聽我爸爸說,過去的福州城市道路除了六一路和五四路之外,其他的道路又窄又差,幾乎天天都會有堵...

我當海西小主人作文

想起你的名字,我就看見藍色的魅力,見到你的名字,我就聞到飄香的土地,哦,海西喲,海西!蒼茫的綠色是你的生機,湧動的春潮是你的活力,愛拼的海西兒女,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乙個個人間的奇蹟,啊!海西,當我愛上你,我就擁抱了浪花托起的紅日 啊!海西當我愛上你,就把夢留在這裡,留在這裡!談起你的名字,我就走進...

我是男生,有女生她比我小卻非要我當她弟弟你們說我當不當啊

戴德宇惠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那當然可以當嘍 反正現在的姐弟 又不是真的像 親兄妹那樣 一定要大的可以當姐姐或哥哥的 很多姐姐 還跟弟弟撒嬌呢 呵呵 所以說嘍 如今的姐姐或弟弟 什麼跟名字一樣 僅是一個代號或覺得 好玩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哦. 龐好連穎 呃 我是前者與你一樣,後者是她要你當她弟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