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utlook自動 定時傳送郵件

時間 2022-09-16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功能,只可以將某人發給你的郵件自動**給別人

2樓:

樓上的不知道,別說沒有..

樓主參考.好用的話請採納我哈~~

首先新建一封郵件,填寫好你要傳送的主題、內容、收件人等資訊,然後點選工具欄的「選項按鍵」(也可點選「檢視/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傳遞不早於」前面打上勾(如圖1),然後在後面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要傳送這封郵件日期和時間。最後點選關閉,再點選傳送按鍵,這個時候這封信就在你的發件箱中了到時候就會自動傳送了。

接下來將outlook自動收發信件的功能開啟:點選「工具/選項/郵件設定/傳送/接受」,將「安排自動傳送/接受的時間間隔為」前面打上勾,然後輸入乙個你希望的間隔時間,比如5分鐘

這樣到了郵件設定的時間後就會自動傳送這封提示郵件了,非常方便。

如果還不知道.站內信給我吧..

祝你工作開心

如何給outlook設定定時傳送郵件

3樓:浪小客

1、開啟outlook客戶端,然後單擊「新建電子郵件」以填寫您需要傳送的電子郵件。

2、填寫完電子郵件內容後,單擊「選項」選項卡下的「延遲傳送」,進入郵件屬性設定頁面。

3、然後選中「交貨不早於」並設定定期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單擊「關閉」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4、然後返回主outlook頁面,單擊「檔案」 - 「選項」。

5、然後單擊左側的「高階」選項卡,找到「傳送/接收」按鈕,然後單擊「傳送/接收」按鈕。

6、然後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檢查並設定「自動傳送/接收時間表」選項,以便在指定的日期和時間後自動傳送和接收郵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給outlook設定定時傳送郵件的步驟如下:

1.開啟outlook客戶端,然後點選「新建電子郵件」,填寫自己需要傳送的電子郵件資訊。

2.填寫完郵件內容後,點選「選項」標籤下的「延遲傳遞」,進入郵件屬性設定頁面。

3.然後勾選「傳遞不早於」,並且設定要定時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點選「關閉」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4.然後再回到outlook主頁面,依次點選檔案、選項。

5.然後點選左側「高階」標籤,找到「傳送/接收」按鈕,點選「傳送/接收」按鈕。

6.然後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勾選並設定「安排自動傳送/接收的時間間隔」選項,這樣到達指定日期和時間後,郵件會自動傳送和自動接收。這樣就解決了給outlook設定定時傳送郵件的問題了。

5樓:

1、首先開啟outlook,選擇新建電子郵件,編輯好郵件內容,收件人、抄送人及郵件正文,在開啟選項對話方塊中的 延遲傳遞 按鈕;

2、在 延遲傳遞 對話方塊中定義傳遞時間,郵件將在定義的時間之後進行傳送。

3、點選傳送後,此封郵件會被暫存在發件箱中,但並不會真正傳送,會根據 延遲傳遞 的設定時間進行匹配傳送。

4、到約定的時間時outlook會自動傳送此封郵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以正常的方式新建郵件,再單擊「選項」選項卡,選擇「延遲傳遞」:

2、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按需要在「傳遞不早於」中設定好可以傳送的時間,並「關閉」對話方塊既可:

3、然後再點選「傳送」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傳送箱」中:

4、為了保證能定時傳送,還需要確認設定是否允許。點選「檔案」,再點選「選項」:

5、在彈出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再單擊「傳送/接收...」按鈕:

6、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保證勾選並設定了「安排自動傳送/接收...」選項:

7、到達指定後,郵件發自動發出,並在「已傳送郵件」資料夾可以看到。

7樓:

需要的工具材料:outlook

方法如下(以outlook 2010為例):

1、開啟outlook,單擊「新建電子郵件」 。

2、選擇「選項」選項卡,單擊「延遲傳遞」。

3、這時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勾選「傳遞不早於」,並且設定要定時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關閉對話方塊。

4、然後再點選「傳送」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傳送箱」中。

5、為了保證能定時傳送,選擇「檔案」選單,然後單擊「選項」。

6、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然後選擇右邊的「傳送/接收」按鈕。

7、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保證勾選並設定了「安排自動傳送/接收的時間間隔」選項。

8、到達指定日期和時間後,郵件會自動傳送,並在「已傳送郵件」資料夾中可以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規則裡面設定。

網頁鏈結

outlook2007怎麼設定定時傳送郵件

9樓:匿名使用者

bai方法

1以正常的方du式新建郵件,zhi再單擊「選項

」選dao項卡,選擇「延遲傳遞」:回

2在開啟的「

答屬性」對話方塊中按需要在「傳遞不早於」中設定好可以傳送的時間,並「關閉」對話方塊既可:

3然後再點選「傳送」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傳送箱」中:

4為了保證能定時傳送,我們還需要確認設定是否允許。點選「檔案」,再點選「選項」:

5在彈出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再單擊「傳送/接收...」按鈕:

6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保證勾選並設定了「安排自動傳送/接收...」選項:

7到達指定後,郵件發自動發出,並在「已傳送郵件」資料夾可以看到:

10樓:小逗比的豆豆

方法如下:

1、新建抄一封郵件,填寫主題、內容、收件人等資訊。

2、接著,單擊「郵件」下的「選項按鍵」或者單擊「選項」下的「延遲傳遞」。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傳遞不早於」前面打上勾,然後在後面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要傳送這封郵件日期和時間。

4、設定完後,單擊「關閉」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5、然後,單擊「傳送」按鈕,此時這封信將在發件箱中準備傳送。

1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完郵件資訊(收件人,正文等)後,點選郵件選單欄的"其它設定"的"延遲傳送",勾上不要傳送在...之前,並設定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之後此郵件就會傳送了.

outlook 定時傳送的郵件如何撤銷自動傳送?

12樓:來自忠臣廟精明的通心菜

在發件箱(注意不是已傳送郵件)裡找到郵件,右擊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版的outlook 365中,定時傳送郵件被儲存在「草稿」中,進入草稿資料夾點選取消傳送即可

14樓:狗屁文

已經發出去了,還怎麼在「傳送前」找回?難道你想時光倒流?如果你的outlook版本夠高,就試試撤回吧。

outlook如何週期性定時發郵件

15樓:一點設計演示

在outlook中,使用者可以指定郵件傳送的日期和時間,即使用者可以推遲郵件的傳送時間,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建立新郵件,然後在「選項」選項卡的「其他選項」選項組中,單擊【對話方塊啟動器】按鈕,如圖1所示。

圖1 單擊【對話方塊啟動器】按鈕

(2)在隨即開啟的「郵件選項」對話方塊中,選中「傳遞選項」選項區域中的「傳遞不早於」核取方塊,並設定傳送郵件的日期和時間,如圖2所示。

圖2 設定郵件傳送的日期和時間

(3)單擊【關閉】按鈕關閉對話方塊,返回「郵件」視窗。單擊【傳送】按鈕,郵件便會被自動儲存在「發件箱」中,當指定的傳送時間到達時,郵件會被自動傳送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約會或會議,正文裡輸入郵件內容;

在「動作」選單上,單擊「重複週期」;

單擊約會重複進行的頻率(「按天」、「按周」、「按月」或「按年」),然後選定該頻率的選項。ok!

outlook郵箱能定時傳送嗎?如何操作?

17樓:斷夢

定時傳送郵件可以在郵件裡設定,而且設定後傳送前不能關閉郵箱,否則無法傳送。

操作方法如下:

新建乙份郵件或回覆郵件均可,這裡用的版本是outlook2013,其他版本操作方法類似:

2.填寫好收件人,主題和內容等資訊後,點選選項-延遲傳遞,在傳遞選項勾選傳遞不早於,勾選時間最後關閉即可。

18樓:和藹的人生路長

可以設定定時傳送;步驟如下:

開啟outlook,點選開始下的「新建電子郵件」——寫好郵件後點選選單欄「選項」——點選「延遲傳遞」——選擇傳遞選項中「傳遞不早於某個時間」——輸入時間即可。

開啟outlook,點選開始下的「新建電子郵件」;

寫好郵件後點選選單欄「選項」;

點選「延遲傳遞」;

在傳遞選項中「傳遞不早於某個時間」內填入你想傳送的時間;

設定好後,郵件就會在該時間自動傳送。

19樓:

您好,以正常的方式新建郵件,再單擊「選項」選項卡,選擇「延遲傳遞」: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按需要在「傳遞不早於」中設定好可以傳送的時間,並「關閉」對話方塊既可:然後再點選「傳送」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傳送箱」中:

為了保證能定時傳送,我們還需要確認設定是否允許。點選「檔案」,再點選「選項」:在彈出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再單擊「傳送/接收...

」按鈕: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保證勾選並設定了「安排自動傳送/接收...」選項:

到達指定後,郵件發自動發出,並在「已傳送郵件」資料夾可以看到

具體檢視

試試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簡述如何設定outlook定時自動收取郵件的時間間隔為1小時

20樓:魚飛中空

開啟outlook選項,進入高階選項卡,點選傳送/接收,或者通過傳送和接受組下拉選項選擇定義傳送和接收組。

勾選安排自動傳送/接收的時間間隔為,並設定時間為60分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郵件傳送規則,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相當於傳送垃圾郵件的規則。所以,一般郵件客戶端工具或者網路郵箱都不會提供這樣的迴圈定時傳送郵件功能的。要是有這樣的功能,垃圾郵件就更多了,你可能覺得你只會用來做正常工作,但別人就不一定啦。

所以只能禁止這樣的功能。

搭建郵件伺服器的話有可能做到。再有就是自己編寫迴圈定時傳送郵件的程式了。本人不才,軟體工程太差,實在幫不到你來...

outlook如何自動重新整理郵件

22樓:華碩服務

1.開啟outlook 2013軟體,選擇檔案,進入設定選項卡。

2.點選選項,彈出設定對話方塊。

3.在選項面板中,選擇高階》傳送和接收,就會彈出更新收件箱時間設定面板了。

4.在彈出的設定面板中,如圖所示,直接寫入需要檢查更新的時間即可。

23樓:一點設計演示

1.首先,點選工具欄上的【工具】-【選項】功能。

2.在【選項】介面選擇第三個選項卡【郵件設定】,點選【傳送/接收】。

3.如下圖所示,在方框框住的位置可以選擇傳送和接受郵件的時間間隔。

4.在介面最下方,還可以設定離線狀態時的重新整理頻率。

5.上述的設定介面還可以通過點選【工具】-【傳送和接收】-【傳送/接收設定】。

6.然後選擇【定義傳送/接收組】就可以調出剛才的設定介面了。

如何給outlook設定定時傳送郵件

浪小客 1 開啟outlook客戶端,然後單擊 新建電子郵件 以填寫您需要傳送的電子郵件。2 填寫完電子郵件內容後,單擊 選項 選項卡下的 延遲傳送 進入郵件屬性設定頁面。3 然後選中 交貨不早於 並設定定期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單擊 關閉 按鈕關閉對話方塊。4 然後返回主outlook頁面,單擊 ...

如何設定outlook每天定時傳送郵件

浪小客 1 開啟outlook客戶端,然後單擊 新建電子郵件 以填寫您需要傳送的電子郵件。2 填寫完電子郵件內容後,單擊 選項 選項卡下的 延遲傳送 進入郵件屬性設定頁面。3 然後選中 交貨不早於 並設定定期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單擊 關閉 按鈕關閉對話方塊。4 然後返回主outlook頁面,單擊 ...

outlook已傳送郵件如何轉到fomail已傳送郵件中

首先在outlook中選匯入匯出中依次選擇 匯出到檔案 outlook資料檔案 pst 選擇收件箱,選擇檔案儲存的位置 然後在foxmail選擇檔案匯入,選擇剛才匯出的pst檔案,就可將郵件轉移到foxmail中了。 檔案 匯入 outlook個人資料夾檔案 foxmail已傳送郵件如何轉到ou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