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p6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是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4 23:35: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

2、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上網業務的:根據手機 sim 卡支援的網路選擇4g、3g、2g業務,詳情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的。

3、建議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上確認是否也無法上網的:如果也無法上網,可能是sim自身的原因,建議更換新的sim卡的。

4、確認是否因為話費餘額不足或者已經使用了大量的流量造成的,建議撥打運營商服務**,然後確認話費是否充足還有使用流量剩餘的情況。如果不足,建議進行充值的。

5、如果以上幾種步驟都沒有問題的話,確認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的。 從狀態列向下滑動,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的。

6、如果已經開啟的話,仍然一直無法上,建議重啟手機之後再次嘗試的,如果重啟後無法恢復正常,建議備份好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軟體的。

備註: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來進行檢測的。

2樓:聽風

進設定-流動網路-開啟

進設定-語言-華為輸入法-鍵盤設定-取消振動

我的就是這樣好了。您可以試一下!

華為p6手機,怎麼弄也連線不上移動資料,

3樓:衝浪**優化

華為p6手機分為移動版、電信版和聯通版,如果是電信版和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卡的。

移動卡不能用的原因如下: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流動網路,比如是電信和聯通版本手機。

2、手機所處環境沒有移動訊號。

3、移動卡問題,比如已經卡損壞、卡登出、停機等。

解決方法:

問題1:通過手機網路制式分析是否支援移動卡。

問題2:檢查是否有聯通訊號。

問題3、更換移動卡試試,確保移動卡可以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apn.或者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電信版華為p6用聯通和移動卡怎麼上不了網

5樓:中國聯通

華為ascend p6(p6-c00)電信3g版,如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只能使用聯通或移動的2g網路,且上網速度較慢。直接在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網路即可。

華為p6電信版怎麼用流動網路

6樓:華為終端客服

p6有三個版本,移動版(p6-t00)、聯通版(p6-u06)、電信版(p6-c00)。建議您在設定中的關於手機部分檢視自己的手機型號,如果是移動版安裝上移動卡後,開啟流動網路開關即可上網。

聯通版和電信版不支援移動sim卡,如果您的手機是這兩個版本,請更換sim卡。

7樓:太陽花小姐

p6電信版是雙卡雙待,乙個主卡槽固定放電信卡,還有乙個卡槽可以放移動聯通,不過移動聯通只能使用2g網路

手機root後可以使用移動聯通3g

8樓:聽虛無的聲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版本額華為p6 是雙卡雙待手機,只支援電信手機卡資料上網,不支援g網資料上網,也就是p6手機的卡2.移動或聯通的2g網路。

華為電信p6接入點設定

9樓:白薇視覺

電信手機一般是不需要設定接入點的,使用任一接入點都是一樣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設定即可設定。

設定如下:

a、資料連線設定

進設定/資料連線/選單/編輯連線,將:1 撥號連線、2 vpn連線、3 **伺服器連線、4 gprs連線 裡的所有東西全刪掉。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上cmnet,不刪也沒關係,把有接入點是cmnet的,改個名。

以後有用到cmnet的時候改回來就好了。

然後進 3 **伺服器連線 點選選單/ 1 新增:

描述:www

連線方:wap網路

連線到:internet

**伺服器:10.0.0.172:80

型別:http

完成。(另註:這個是用來上www的**)

再新增:

描述:wap

連線方:wap網路

連線到:安全wap網路

**伺服器:10.0.0.172:9201

型別:wap

完成。再按完成。

(另註:這個是用來直接上wap的,直接上wap是在包月裡的,不要再**)

跟著進 4 gprs連線,點選選單/新增:

描述:中國移動

連線到:wap網路

訪問點:cmwap

完成。再按完成。

第三次按完成。

現已回到資料連線主選單,點選選單/選項:

我的桌面機連線到:internet

完成。進入資料連線主選單,將主選單「安全wap連線」和"wap連線"、「internet」 連線都選擇中國移動,按完成.

b、彩信設定

進彩信/選項,將連線設定選為「wap網路」.按完成。

c、ie**設定

進ie瀏覽器/選單/選項/連線:

去掉「自動檢測設定」的勾;

選擇網路:安全wap網路完成。

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突然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上網可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首先,確定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其次資料連線有沒有開啟。然後檢查手機卡有沒有欠費,如果欠費了,再交完以後手機重啟下即可。再檢查下手機裡面的軟體,有沒有設定流量限制。撥打相應的客服,諮詢下sim卡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若功能均正常,建議換機換卡測試,排除是否為sim異...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突然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建議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你是單單的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還是全部都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如果只是是單單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就是說你把那個軟體的許可權關閉了,在你手機裡有安全中心都可以開啟的。您好,如您的手機是安卓系統,您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設定。您需要確認您移動的手機號碼...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解決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華為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 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2 要確認是否開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