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 haier bcd 231wdcy 231升三門電腦無霜冰箱怎么樣

時間 2022-09-14 0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大品牌,質量沒的說,它包括卡薩帝、海爾和統帥,其中卡薩帝是高階產品,外觀設計奢華大氣,bcd-231wdcy特點:三門不鏽鋼新外觀,時尚豪華,滿足現代高薪家庭需求。

2樓:

海爾的三門是國內的主流,適合大眾家庭,是風冷的,不用手動除霜,非常不錯呢,而且現在做的也蠻好看的,看著很大氣,自己家用價效比合適,容積足夠。我還是推薦您選購的,我自己家的冰箱就是海爾的,老品牌,值得信賴

3樓:過路者

很不錯的,這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的,外觀也漂亮,主要是海爾風冷的,很值得購買

4樓:

很不錯並且很實用的冰箱,是海爾風冷的代表型號之一,冷藏採取led面光源照明,迴圈風製冷,保證了製冷質量,變溫室靈活實用,既可以作為冷凍來增加冷凍室空間,也可以作為軟冷凍儲存一些很快食用的肉類,冷凍溫度可以低至-26℃,強力製冷,可長期的儲存食物,並且其無霜設計完全省去了傳統制冷冰箱需要除霜的問題,大大減輕了實用的工作,綜合來說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冰箱,值得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挺不錯的,風冷的更方便,省電

bcd-231wdcy特點:三門不鏽鋼新外觀,時尚豪華,滿足現代高薪家庭需求。

變溫室全溫區:獨創變溫,溫度可以在5度到-18度之間調節,0度條件下可以延長水果、蔬菜的保鮮期,也可以存放短期內準備食用的生魚片等生鮮食品;當溫度設定在0到-10度之間時,可作為冷藏室使用;當設定在-18度時,可作為冷凍室使用;全溫區供您選擇使用,可滿足各種存放需求。

變溫室多溫區保鮮:獨創變溫室(5到-18度保鮮溫區),可以設定0度保鮮,可以設定冷藏儲物,可以設定-7度軟冷凍即時切,還可以設定-18度冷凍,使用方便。

人工智慧,自動調溫:在人工智慧狀態下,本系列冰箱隨環境溫度變化而自動調節溫度檔位,無需人為調節,便能達到最佳製冷效果。

速冷功能:變溫室可調節為速冷狀態,進入此狀態後,自動開啟深冷速凍功能,讓食物迅速通過最大冰晶帶,從而有效鎖住營養。

假日功能:在您外出度假時,冰箱以低能耗執行,確保冷藏室無異味,同時保證軟冷凍和冷凍食品的正常儲存。

6樓:

功能很強大的一款冰箱~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風冷冰箱。建議購買。

bcd-231wdbb 231升三門無霜冰箱,質量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215kcf的質量很好。價位應該在2899元左右。

效能:海爾冰箱215kcf。最**的。

彩晶節能。1,最主要的特徵是超節能省電。日耗電量0.

39度,相當於三天三夜一度電。2,面板採用彩晶鋼化玻璃面板,不怕擦,不怕劃。紅色的彩晶面板中鑲嵌有金色的橄欖樹葉。

3,發泡層採用宇航絕熱材料,保溫效果好,節能省電。停電24小時,也不化凍。4,冷藏室採用內藏式製冷,溫度分佈均勻,無需風扇調節。

5,鋁製板管式蒸發器。鋁的熱傳導性好,製冷速度快。鋁的耐腐蝕性強。

板管相結合,承重能力強。6,冷藏室的抽屜帶有溼度調節開關,可以食物調節溼度。7,噪音低,僅38分貝。

8,寬電壓帶,寬氣候帶設計。不受電壓,不受地區限制。9,冷凍室設有角蒸發器,製冷速度快,保鮮效果顯著。

滴一點水在上面,可在3秒內結冰。製冷效果好。10,採用r600a無氟製冷劑,環保無氟,製冷速度快,使用壽命長。

11,冷藏室設有可調式的擱物架。12,採用隱藏式的立柱式門把手,高檔大氣。可調底腳,高低調節自如。

bcd-231wdcv 231升 三門冰箱怎麼樣,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三門冰箱和國外的還是有明顯的差距的!

三門冰箱中間層一般是0度保鮮用的!保鮮能力特出,活殺的魚放進去一個星期拿出來燒味道也不會變的太多!

博世發明了0度維他保鮮,共享給了西門子。掌握智慧財產權,而且沒有授權給國內的品牌.

所以國內的品牌3門冰箱一般不會對中間層做過多的描述和介紹,因為不是真正的0度維他。只是加快了降溫的時間,加快進入低溫!

國產的還是買兩門的和對開門的!

鸅cd-231wdcy 231升 風冷無霜 三門冰箱怎麼樣

10樓:demon梓

海爾冰箱挺錯風冷更方便省電笭旦促費詎渡存殺擔輯bcd-231wdcy特點:三門鏽鋼新外觀時尚豪華滿足現代高薪家庭需求變溫室全溫區:獨創變溫溫度5度-18度之間調節0度條件下延長水、蔬菜保鮮期也存放短期內準備食用生魚片等生鮮食品;當溫度設定0-10度之間時作冷藏室使用。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海爾三門無霜冰箱哪款好

11樓:詩意雨霧

推薦看看海爾的卡薩帝冰箱bcd-301wd,無霜製冷,不僅節能省電,還免去除霜煩惱,外觀美觀,做工可以,外觀結構可以,內部劃分合理,漂亮,大氣風冷無霜,噪音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看一下海爾三門無霜冰箱268系列,有光波增鮮和vc保鮮,保鮮效果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301是六門的吧?

海爾真正的三門無霜產品應該就318,288,268三款首先268不適用,冷藏室太小,**也高,雖說中間有個變溫室,但想想,誰會把剩菜放在抽屜裡,268去掉抽屜空間就沒多大位置了,另外總容積小、**高是肯定的。

318和288結構一樣,推薦還是買288吧,**上應該有500的差異,要是**差不多買318也行。因為318太高了,接近1米9,最上層的東西男人都要翹腳才能拿,女人估計要站板凳了,相當於容積浪費了。

所以推薦你選288吧成交價應該是低於5000的

14樓:雙子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歡迎選購海爾冰箱,bcd-348w是海爾卡薩帝高階系列,251系列是實惠中檔系列,價效比高,還有其餘在產三門冰箱都已經在老品的基礎上得到升級,歡迎親來選購。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鸅cd-231wdcv231升三門冰箱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這款冰箱挺不錯. 風冷更方便,省電!

bcd-231wdcy 特點:三門鏽鋼新外觀時尚豪華滿足現代高薪家庭需求

變溫室全溫區:獨創變溫溫度5度-18度之間調節0度條件下延長水、蔬菜保鮮期也存放短期內準備食用生魚片等生鮮食品;當溫度設定0-10度之間時作冷藏室使用

鵃cd一231wdcy三門冰箱怎麼樣

16樓:l手心de薔薇

三門的冰箱屬於大型的家電了,購買時一定要謹慎,畢竟話費的銀子比較大。 你說的這個牌子在國內**銷售榜上根本沒有出現過,最好是買國內大企業的品牌。 三門冰箱的話,國內品牌很多,個人建議選海爾,

bcd-231wdcv 231升 三門冰箱可以單獨開一層嗎

17樓:米蘭大餅

海爾冰箱挺錯風冷更方便省電bcd-231wdcy特點:三門鏽鋼新外觀時尚豪華滿足現代高薪家庭需求變溫室全溫區:獨創變溫溫度5度-18度之間調節0度條件下延長水、蔬菜保鮮期也存放短期內準備食用生魚片等生鮮食品;當溫度設定0-10度之間時作冷藏室使用

海爾燃氣熱水器出現E2,海爾燃氣熱水器怎麼用出現 E2」是什麼意思

果果和糰子 出現e2是因為 風壓異常或風機故障。原因是 1 當煙道被堵塞或煙道阻力太大時,風壓開關動作,程式中斷 接插可靠 有無漏氣 有無插接錯誤等 2 當風機出現故障,轉速過低或停轉,程式中斷。檢查風機同主控制板之間連線線是否插接可靠 風機是否損壞 風機是否被卡死等。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

海爾冰箱故障碼e2表示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武厹 我的冰箱型號bcd539wsy,故障現像是顯示 e2,冷凍冷藏均能製冷,拆開冷凍室蒸發器蓋板和背後蓋板,兩個風機均運轉正常。根據海爾專業維修人員告之可能是散熱風機反饋訊號不良 紫色線 他將帶上門的新風機換上立馬e2 消失 此時風機沒裝扇葉只是空轉狀態 但裝上扇葉後故障 重現,測風機電壓只有5....

海爾空調開機後執行2分鐘後就停機

在你確認你的空調機執行模式沒錯的前提下,這個現象是典型的過流故障,在排除壓縮機故障的情況下有下列原因 一,抽空不好,導致負荷大。二,加氟過量,不知你是以什麼定量的,是重量,還是以表壓,還是壓縮機電流?正規的加法是三者同時綜合。三,加錯了製冷劑,不同的空呼叫的製冷劑很多種。四,製冷劑質量不好,或被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