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純顏色的背景圖,求 純淡藍色背景大圖 圖片不帶任何圖案的 謝謝

時間 2022-09-12 22:35:12

1樓:

這太容易了。

想要什麼顏色就能給你做出什麼顏色來。要多大有多大。

留qq傳給你吧。

求 純淡藍色背景大圖 **不帶任何圖案的 謝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自己在電腦上,做一張就可以了。系統自帶的畫圖軟體就可以隨意做出來的。

求純紫色、純黃色、純綠色、純藍色、純白色、純黑色的背景圖、就像下面這樣的、發上來。先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純色看起來太刺眼了,挑的柔和一些的顏色

4樓:啾啾啾蕎芥

我有這個,你需要嗎?你說的話我會發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紫色的熟紙兩面的有嗎?

求純色背景**,微信頂欄乙個顏色, 10

6樓:頭被門夾過

**是:ff303030,自己做個

7樓:庹明明

ps裡印章工具就可以完成

找純顏色背景圖(上面沒有一點**的,就只有一種顏色的,我用來弄空間的,最好是多幾張)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純顏色圖,自己用畫圖畫一張不就ok了

綠色的**適合什麼顏色的背景

9樓:迪拓數碼**

黑色,因為可以形成鮮明對比,顯示出綠色更加鮮豔亮麗

10樓:緈諨小女人

白色最好了。不信可以試一下

急!!跪求一張純灰色的背景大圖!!!要純灰色的,而且是淺灰的那種(不要太淺也不要太深的顏色)

11樓:

想要獲取一張大的純灰色背景圖,可以使用畫圖工具製作一張,過程非常簡單,下面給出製作流程:

一、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paint.exe」,點選「確定」。

二、開啟畫圖程式後,點選左上角按鈕 。

三、彈出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四、在屬性視窗內勾選「畫素」,根據個人所需設定畫布的大小,點選「確定」。

五、接著點選工具內的「編輯顏色」。

六、在色譜的下面區域選擇乙個顏色,然後在亮度條上選擇乙個適合的灰色,點選「確定」。

七、點選工具內的「油漆桶」工具,並點選一下畫布即可填充剛才設定的顏色。

八、ctrl+s開啟儲存視窗,選擇所需格式。

九、最後點選儲存視窗右下角「儲存」。

十、這樣即可獲取一張純灰色的背景圖。

ps裡如何把乙個有顏色的**融入另乙個背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ps將乙個**融入另乙個背景有以下步驟:

1、開啟adobe photoshop軟體,在photoshop裡新增兩張**,將一張**用選擇工具放到另一張**合適位置處。

2、用套索工具選中需要融入的**,在選區內右擊選擇【羽化】。

3、根據兩個**顏色深淺的差異,設定乙個合適的羽化值。

4、再次在選取內右擊,點選【選擇反向】。

5、看到反向的選區後按鍵盤上的【delete】鍵。

6、上方的**隨即融入下方,如下圖所示。

7、取消套索工具,兩張**便融為了一體。

13樓:會飛的小兔子

解決這個問題需要的工具/材料:電腦、ps軟體。

把ps裡的1個有顏色的**嵌入另1個背景圖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ps,在ps裡插入2張**,將1張**用選擇工具放到另1張**裡面。

2、然後使用套索工具選擇需要插入的**,在選區內點選選擇【羽化】這個選項。

3、然後根據2個**顏色深淺的差異,設定1個合適的羽化數值。

4、在選取的**內右擊,並點選【選擇反向】這個選項。

5、看到反向的**選區後,摁鍵盤上的【delete】鍵。

6、可以看到上面的**已經融入**。

7、最後取消套索工具,1張**就融為1體,這樣把ps裡的1個有顏色的**嵌入另1個背景圖的問題就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使用圖層蒙版。

1、用ps 軟體開啟兩個**,雙擊圖層進行解鎖。

2、將a**全選後,複製到b**上,並將原b**拖動到上方,新增圖層蒙版。

3、之後將前景色設為黑色,背景色為白色,用筆刷進行塗抹,邊緣可以降低不透明度和流量。

4、之後,效果如下。

具體可參考《使用photoshop 合併圖層的方法

15樓:韓琴

備用材料:ps軟體,電腦,**素材。

1,開啟電腦中的ps軟體,拖入需要處理的兩張**開啟。

2,在圖層面板中雙擊待移**片,將背景改為圖層,方便移動。

3,使用工具欄中的移動工具將人物**移動到風景**中,拖到合適的位置,鬆開滑鼠。

4,快捷鍵ctrl+t,修改**到合適的大小和方向,回車確定。

5,使用漸變工具,選擇映象漸變,拉出漸變,有時候**不正好是正方形,有些邊緣並不想要。

6,滑鼠移到**上,會看到變成虛線的十字形,從中心向左下角拖動,也可以嘗試往其他方向拖動,會看到**移動。

7,選擇畫筆工具,將不透明度設為20%-30%,將流量改為30%,反覆塗抹人物,將你想要清楚的地方塗抹出來。

8,最後合併圖層即可,選中圖層,右擊選擇合併可見圖層,或者用快捷方式:ctrl+alt+shift+e。

16樓:介裡幽靈

建乙個漸變然後剪下蒙版再拖到另一張圖里

17樓:**菜鳥

用畫筆擦就可以,把畫筆的硬度調節一下就可以擦出來漸變的效果

淡藍色牆配什麼顏色家具和窗簾,淡藍色背景牆要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和家具

在努力的小喵 先要考慮大方向上的問題 家具搞成白色的,所以家具和窗簾一定要是暖色系的,那麼我們的家具和窗簾顏色的選擇,反正稍微往紅的方向去走一點,就一定要是暖色調的了,黃色是屬於中性色,是非常正確的,確定了大方向 藍色,這樣可以起到均衡和點綴的作用,橘黃,那當然要溫馨浪漫些的,或者淡藍色。淺一點的暖...

求魔道學者詳細加點(我純刷圖的)

可以把盾加到5,魔道皮脆啊!棒棒糖5,加成功率。遠古記憶滿。畢竟魔道是考智力的。棒棒糖為熟麼不滿捏?魔爆也可以走起唄!非主流點加個雨減減抗性也行啊!你咋點能多呢?我怎麼模擬點都不夠!還有ex怎麼不加屬性精通捏?其實棒棒糖沒必要加 加滿了失敗了還是失敗 我不加也不見得失敗多少回 熔岩藥瓶我20會才失敗...

求劍網3純陽成男捏臉資料圖,此圖的

錦鎏 資料貼 這個很難啊,你這張圖是怎麼來的 漸漸de啖忘 這個裡有 求採納 樓 劍網3求下圖成男捏臉資料 20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這個2個你看看是不是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有沒有劍網三純陽捏臉資料,助道長的捏臉資料? 啊啦拉韓玫 網頁鏈結 參考資料 電玩巴士.電玩巴士 引用時間2018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