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強人幫個忙 )

時間 2022-09-02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5號下午過來到達住處稍作休息!晚上先去外灘轉轉,看看夜景.

6號:去七寶古鎮.時間充足可以選個其他地方轉轉!這個需要一天的時間的.

7號:上午去南京路步行街,中午城隍廟就地吃飯.那裡好吃的東西多.下午去海洋水族館.可以看看東方明珠和金貿大廈.

希望你玩的開心!!!

2樓:逸樂旅行網

5號下午過來到達住處稍作休息!晚上先去南京路轉轉6號:上午去城隍廟,中午就地吃飯.那裡好吃的東西多.下午去海洋水族館.可以看看東方明珠在遊覽外灘.

7號:去七寶古鎮.時間充足可以選個其他地方轉轉!晚上回來收拾行李僅供參考!

你確定住那後才好知道公交線路的!大家都不知道你從那裡出發.

上海免費旅遊諮詢qq596312961

3樓:匿名使用者

5號下午到達後你可以乘坐魯莘線或者莘魯專線(大約1小時左右)到莘莊鎮,這裡的住宿相對比較些,而且交通方便。安頓好後你可以直接乘坐地鐵(莘莊站)到人民廣場站,換車(車子挺多)到外灘看看夜景(外灘的夜景比較漂亮)。

6號去七寶古鎮.莘莊到七寶可以乘91路或者莘北線(車子較多),時間充足可以好好玩、吃!

7號上午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乘2號線在陸家嘴站下,去海洋水族館玩.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看看旁邊東方明珠.中午去城隍廟就地吃飯後(好吃的比較多),下午南京路步行街買點衣服。

8號回程路線長度:大約25598公尺 出發:莘莊鎮到水清南路左轉

到滬閔路右轉

沿滬閔路高架直行

沿內環漕溪路立交橋直行

到內環高架右轉

沿內環高架直行

沿瑞金南路下匝道下高架

沿魯班路立交橋直行

到南北高架左轉

沿延安東路立交橋直行

沿延安路高架直行

沿延安路高架直行

沿福建中路下匝道下高架

到中山東一路左轉

沿吳淞路閘橋直行

到吳淞路右轉

到天潼路左轉

到大名路左轉

沿東大名路直行

到達:提籃橋長途車站

6點鐘到達提籃橋長途車站沒有公交線的,你只好乘計程車。

4樓:斯帥紅

除了其他回答者,我還建議你去前幾天剛開業的環球金融中心,就在水族館旁邊,它是我們上海人的驕傲~

上海朋友幫個忙旅遊四天下,上海朋友幫個忙 旅遊四天推薦下

想好了沒有啊 1.徐彙區徐家彙地段或者是黃浦區人民廣場地段。這附近有莫泰,錦江之星,如家,漢庭等連鎖酒店。2.商業街就是上面說的徐家彙和人民廣場,逛得最多的地方3.小吃一般集中在城隍廟,上海本地小吃和其他小吃都有。4.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公共場所保管好個人財物 每個地方都是這樣的 補充下,工作日上下...

高手來幫個忙,高手來幫個忙?

多少新愁成舊恨?多少往事成煙雲?多少柔情訴不盡?空餘一曲 笑紅塵 白紗衣,綠羅裙,奈何令我銷斷魂?今生一場荷花夢,來生還做護花人。 手機使用者 多年相識怯言辭,各自心思各自知。臨別還邀譚木匠,盡將情意付青絲!把這首七絕抄於粉紅色紙上,連同梳子一起送給她吧!祝你心想事成! 愛人欲走牽我心 特備木梳傳真...

取名高手們,幫個忙,取名高手們,幫個忙 !

陳佳儀 佳 美好的東西,儀 儀態,端莊 陳涵穎 有內涵有深度的女孩 陳舒寧 舒 舒適,舒心,寧 寧靜,平陳 陳沁園 沁 開明,園 園陳,園藝 陳雨彤 雨 純潔,彤 紅色 陳宸若 宸 古代帝陳的代稱,像男人一樣陳豔的女人,能幹的女人陳雅珊 雅 幽雅,雅靜,珊 珊瑚,多用於女名陳晨灩 晨 晨光,明朗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