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後越執行越慢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9-02 01:10:05

1樓:山中雲

從理論上來說,任何機器都是越來越慢的,因為後台的程式會越來越多,而系統的內(緩)存釋放又不是完美無缺,所以這種情況是必然的。鑑於你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有針對性的查詢,如cpu100%時,在程序中查詢到底是哪個程序如此占用資源,進而來判斷是病毒還是機器本身的原因。至於ie,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如火狐等),而不是xp自帶的ie,這樣比較省資源

2樓:o七哥

電腦只是安裝了卡巴這個防毒軟體麼?如果安裝2種防毒軟體的話會造成衝突,系統卡死。(360不屬於防毒)用360掃一下,清除系統,清除外掛程式。或者安裝超級兔子,有個修復ie選項。

將電腦休眠關閉。桌面滑鼠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把勾取消。(啟動休眠的話,電腦執行一段時間,自動形成備份檔案到c盤下,如果c盤空間不足,將嚴重卡機)

******************************===去搞乙個ghost系統光碟重新做一下系統吧。一張盤才10塊左右,做個系統也就20分鐘不到。做完絕對o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任務管理器裡看看是哪個程式在占用那麼大的資源!

在排除病毒的前提下, 你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買個本本,再給這機子丟給別人,讓別人受苦

5樓:爬丄枝頭等紅杏

有時候還自動重起 也沒有提示 絕非中毒.我家是正版xp.

平日操作是掛3個qq 開3個寵物 看乙個電影或玩qq音速,但不出現卡的現象 就是時間長了自動重起 和越來越慢 同時要是有人和我聊天的話就卡了 cpu(雙)+512ddr =1246m記憶體 平時就應用4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路高峰期 也可能是你執行的東西卡哈

7樓:

防毒軟體裝乙個就成,有的是會起衝突的,尤其是卡巴很容易降低計算機執行速度的,還有就是電腦使用時間久了就會有好多垃圾檔案,也會影響速度,建議用垃圾清理軟體清理下,或者從新裝遍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問題,任務管理器裡看看是哪個程式在占用那麼大的資源! 用優化大師把系統優化一下, 清理電腦垃圾.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壞了,太卡了吧....快去修修,不然沒了~~~~~~~~~~

10樓:asdc幹洋

是你的機子忒卡了 你的電老該換了

電腦為何執行慢,電腦為什麼越用越慢

1.估計是太多的歷史遺留檔案的積存 占去了很多記憶體!2.機子本身配置較低 3.天氣溫度高 cpu散熱慢點 4.機子中了毒或者惡意軟體 5.開的程序數太多等。下面是方法 6.顯示卡問題 這裡的方法太多了 1.最簡單的就是關程序數!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幾個沒用的程序!不過不懂不要隨便關 萬一關錯了又要...

我的電腦為什麼執行越來越慢,我的膝上型電腦執行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辦?

建議你裝完系統後安裝個還原精靈 就能每次開機都象做完系統那樣速度了!冰點6.2單機版 電腦垃圾很多?中毒了?有時候中毒重灌也是沒用的 記憶體太小?還中著病毒 硬碟各了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我的膝上型電腦執行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辦?主要有以下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用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

我的台式電腦執行很慢,為什麼一開啟我的電腦就反應很慢

電腦執行速度慢,一般有2個原因 1 電腦中病毒了,導致電腦執行速度慢。2 電腦的記憶體垃圾和臨時檔案過多,也就是說電腦太過臃腫,也會導致電腦執行速度慢,這時您的pc就需要 了。使用金山毒霸2011不用重灌系統,就能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 如果您的電腦是由於中病毒而導致執行速度慢,金山毒霸2011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