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設計企業logo設計,企業VI設計和logo設計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2-08-10 18:05:06

1樓:一枚小小吃貨

您提供的要素太多於簡單了,這是遠遠不夠的。

設計公司商標是要結合公司的經營理念、企業文化、發展宗旨和企業產品或服務等因素,經過多方綜合考慮,才能成功創造出具有獨創、獨有、獨特含義的標識。logo的設計需要多次溝通、修改,不可能一次成型。這些都需要時間。

智和設計流程:設計之前我會要求您填寫設計問卷,了解您的基礎資訊,另外,設計師會與您進行詳細的溝通,在充分理解您的需求的基礎上, 才會開始設計,我們每乙個初稿都是在充分了解客戶具體需求的基礎上,經過充分斟酌、仔細調整,才設計出來的,而且,後期我們是一直設計到您滿意為止的。

2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3樓:玥小夕

可以直接用碩思logo設計師製作logo、標誌、標題等。logo設計師內建有200種模板,提供了豐富的的資源素

材。能夠定製自己的顏色和圖形 ,自定義文字物件,包括字型、大小、特效和樣式

4樓:葛中輝

可以去豬八戒等威客網上去看一下,不過如果是商標logo設計的話,一般的設計公司很難保證說不會借鑑在先的案例。這種情況無形中就為商標申請增加了風險,而且logo一般都涉及乙個版權問題,可以考慮找**公司給查了圖形以後再申報商標。這樣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風險,另外完稿後可以做乙個版權登記。

5樓:業創國際

商標設計、註冊一條龍服務

公司logo設計怎麼做?/logo是做什麼的?

6樓:靈靈有神

公司的logo就是公司的乙個標識,它不一定是公司的註冊商標,但一定是區別於其他公司的一種象徵。公司的logo一般要結合企業的行業性質、經營業務、企業文化理念來進行設計,才能充分表達企業形象。

7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有文字logo、圖形logo、影象logo、還有結合廣告語的logo。你公司是經營什麼的?你想製作那種logo呢?

要知曉 logo設計。就必須先了解標誌的作用

識別作用,如果一家企業的標誌很容易讓人與其他的事物混為一談,那無疑這是失敗的;

領導性,這點比較好理解,意思就是說它是企業視覺傳達要素的核心部分,標誌它領導了整個企業的經營理念以及所有活動,因此它的領導地位是毋庸置疑的;l

同一性,我們知道,標誌它代表著企業的經營理念,價值取向以及文化特色等,因此在設計標誌的時候要遵循事實

logo設計有較強實力和水平,獨特而又新穎,因此你得能用筆畫出來你得logo…設計和ps是兩個工作。剩下的ps操作都是小問題,買本書,把基礎操作尤其鋼筆工具學會,做logo不在話下應能滿足你的要求taobaoshequ\dianshang)lingmaods等學習經驗

8樓:鄭州天強計算機科技****

應用在**或者企業圖示,用ps或者cd軟體做,我們一直在做這一件事。

9樓:匿名使用者

logo也是乙個公司的標誌,用以和其他公司區別開

要做logo可以找齊商

企業vi設計和logo設計有什麼區別嗎?

10樓:千享傳媒

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裡,企業品牌設計中有兩種常用的設計,一種是視覺識別符號系統設計,即常說的vi設計;另一種是logo設計。這兩種系統都是屬於企業的乙個視覺符號,那麼在進行這兩種設計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vi設計與logo設計之間有什麼區別和關係呢?

vi設計與logo設計的區別與關係,你都清楚嗎?

vi設計與logo設計的區別與關係

一、我們在做品牌設計的時候,思維不能混亂,不能用logo設計的觀點和方法去進行vi設計。企業在聘請專業的形象設計人員時,有必要了解其過去的設計與設計成果的型別。

vi設計與logo設計的區別與關係

二、在進行品牌設計的時,要看到logo設計與vi設計並不是完全對立、水火不容的,logo只是視覺識別符號系統中的一種,因此,在vi設計中,也包括了logo設計,logo的設計能反映企業形象的乙個側面。但是要注意的是:vi設計不能排除logo設計,而logo設計的著眼點一定要是追求形象個性,追求差異化表現,不能僅僅著眼於生產領域的標準統一化。

這樣才能處理好vi設計與logo設計之間的關係。

vi設計與logo設計的區別與關係,你都清楚嗎?了解了上面兩點之後,是不是就清楚了vi設計與logo設計的本質區別與關係呢,這個對於企業形象戰略有非常重要的實際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logo指商標.就是乙個

企業的標誌,象乙個"對勾"就是耐克的標誌.

vi是視覺識別系統的英文縮寫.它是乙個企業的整體形象.只要你看見的,能分辨出來是哪一家企業的任何細節,都是vi的一部分.

象麥當勞的紅色,黃色它的標準色,中文字型和英文本型有確定的字型和排列,員工服裝,店面裝潢,公司車身,甚至廁所門口的指示牌等等,這些你看見的能知道是麥當勞所有的,就是它的vi.

12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 屬於企業vi設計裡面的一部分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vi是企業的視覺識別,它的內容是logo。是logo在廣告,車體,企業辦公用品上的一些應用。

企業做logo設計還要註冊商標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設計了自己的logo,如果要在特定商品上獲取專用權的話,是需要再申請註冊商標的。

企業設計了logo只是擁有了這個圖形的著作權,這種權利只能防止別人在商業用途上使用和我們相同的圖形,卻不能防止別人使用和該圖形近似的商標。所以,還是有必要通過申請註冊商標來獲取商標專用權的。

15樓:專利商標版權通

尊敬的百度使用者你好!

一般如果logo具有很大的美感或者花費較大的精力,以及品牌以後有更加長遠的規劃都是需要進行商標註冊的,以防止有人惡意盜用你的logo。另外註冊商標的費用並不高,所以註冊的意義還是比較大的。

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要,如果需要保護,最好註冊了。

企業是先設計logo還是先商標註冊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設計logo再註冊,設計logo會有圖示+標準字,拿著圖示+標準字去註冊通過的機率更大

建議請專業的設計師設計,專業的設計師設計的原創性更高,通過的機率也就高

logo設計非夢

18樓:輝光放電

您是想用logo註冊商標?還是漢字註冊商標?

19樓:龍商百科

你好心裡需要先設計在申請,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20樓:富航文秘事務所

註冊商標根據商標申請人名義不同,辦理手續也有所不同:

(一)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厘公尺並不大於10厘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提交商標**委託書。(如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

4、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厘公尺並不大於10厘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注意是副本而非正本)

4、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委託書。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

商標局大約1個月發出受理通知書;初審公告期3個月;商標註冊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1年的時間。

企業logo設計包含什麼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之前一定要經過商標查詢。

根據以上你所講的,應該是所謂的vi基礎部分一般包括:企業的名稱、標誌設計、標識、標準字型、標準色、輔助圖形、標準印刷字型、禁用規則等等。

這些都是關於logo的。

標誌設計與商標設計有什麼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logo),是表明事物特徵的記號。它以單純、顯著、易識別的物象、圖形或文

專字符號為直觀語

屬言,除表示什麼、代替什麼之外,還具有表達意義、情感和指令行動等作用。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區別商品或者服務**的,由文字、圖形或者其組合構成的,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

商標設計將具體的事物、事件、場景和抽象的精神、理念、方向通過特殊的圖形固定下來,使人們在看到商標的同時,自然的產生聯想,從而對企業產生認同。

深圳陽拓廣告設計

2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設計可以歸屬於標誌設計的一種特別的分支.

商標,是國家給與的排他權.

24樓:陝商所

答: 1.設計範圍不bai同du

商標根據我國法律包zhi

括立體商標和dao平面商標,有的國

回家承認**商答標。

標誌設計是平面設計。

2.法律要求不同

標誌設計不侵犯著作權就可以,還要根據各國法律和風俗,商標設計除了以上要求外還要符合商標法要求

3.設計內容有差別

標誌設計多以圖形為主

商標設計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

以上僅供參考

問題解答由 :陝商所 http://hi.baidu.com/shantm 提供

25樓:頭牌知產

logo和商標的區別是什麼

企業自己設計的logo要註冊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註冊。

在中國,商標(logo)註冊是商標得到法律保護的前提,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法律依據。商標使用人一旦獲准商標註冊,就標誌著它獲得了該商標的專用權,並受到法律的保護。

乙個企業使用的商標不經過註冊,最致命的弱點是商標使用人對該商標不享有商標專用權。就是說使用這個商標,別人也可以使用這個商標,這就使商標標明商品**的基本作用受到了影響,也導致商標代表一定商品質量和信譽的作用大打折扣。

未註冊商標的另乙個弱點是,一旦他人將該商標搶先註冊,該商標的最先使用人反而不能再使用該商標,這方面的教訓是非常深刻的。

商標設計靠譜嗎,商標logo設計流程是怎麼樣的呢?

拓維手板模型廠 商標不同於一般的標誌設計,商標的功能之一就是識別,因此商標作品最好具備簡單 易記和便於的別的特點。這裡一方面與商標的取名有關,一方面與商標logo的藝術呈現方式有關。如果申請人委託他人設計商標,應當將這一項要求告知設計師。 合一品牌設計 商標與品牌產品之間的聯絡是很緊密的,好的商標設...

企業LOGO如何設計,怎樣做個企業LOGO

悍將科技 1 以企業理念為題材 2 以經營內容與企業經營產品的外觀造型為題材 3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與其字首組合為題材4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或字首與圖案組合為題材,這種設計形式是文字標誌與圖形綜合的產物,兼顧文字說明和圖案表現的優點,具象和抽象的結合。兩種視覺形式相輔相成。寶麗人美容院的標誌即為...

誰給商標設計軟體,誰給一個商標設計軟體

勾勒沏茶機 商標設計一般用corldraw,構圖快速 修改方便 便於印刷,這裡可以下最新版http dasoft.9553.com soft coreldrawx3.rar 一般設計服裝的軟體不外乎三種 photoshop corldraw cad,我認識的人用cad的多,畢竟服裝對尺寸要求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