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三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再公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待遇和工作環境如何啊?

時間 2022-08-01 18:25:04

1樓:愛企查

重慶三峰科技****是2007-08-14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區建橋工業園區建橋大道3號。

重慶三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4663595607m,企業法人雷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三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衛生及環境保護諮詢;製造、銷售:環衛及環保裝置,技術及產品開發;銷售:

鋼材、市政環衛專用車;環境工程(水汙染防治工程、大氣汙染防治工程)專業乙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環境汙染治理設施執行服務(工業廢水處理二級);環境汙染治理(廢水、廢氣、固廢)甲級;貨物進出口(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除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7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湯霞姝進越

三峰科技****是重鋼下屬的乙個子公司,主要以環保產業為主,效益還不錯,我就是重鋼的職工,聽說他們的效益這些還多可以的,技術力量也還可以,在垃圾處理,垃圾發電方面在重慶和西南地區來說算比較好的

重慶再公升科技發展****待遇和工作環境如何啊?

3樓:司徒琪琪

碩士去那裡有點虧,本來那裡總體上來說是乙個工廠,裡面大多是都是工人,其他的都是後勤部門,感覺平台和發展空間不是很好。工資在重慶算低的吧,在看看其他的公司吧,不建議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企業,制度完善,福利好,雙休,5險一金,年假,節假日假期什麼的,工資也很高,工作環境的話,才搬了辦公室,環境也不錯

新空間 重慶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新空間 重慶 科技 是2018 09 10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仙桃街道資料谷東路19號。新空間 重慶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ma602ulg53,企業法人毛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空間 重慶 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雲端計算...

重慶南風盛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南風盛合科技 成立於2015年07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李渝峰。註冊資本 5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0010800814858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重慶有哪些著名的商業街?老牌商圈有解放碑 三峽廣場 楊家坪步行街 觀音橋步行街。不過現在本地...

重慶榮創教育怎麼樣,重慶榮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窩窩藍天 就在我們學校對面的樓 我是重師的 只要你感興趣並且至少堅持上完婚禮的課做主持是小問題 我去年10月底去的過年就把學費掙回來啦 巧樂茲很甜美 別去學 普通話都教不好。這些打廣告的太多了。建議你去主城區找家靠譜的 我之前在2016年的時候也是在這邊學的,有重大的師兄,還是研究生勒。你自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