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沒有為計算機分配網路位址,我在家,家裡只有一台電腦

時間 2022-08-01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接了路由裝置導致的,如果不接路由裝置的話不可能出像這種情況。

1、如果只有一台電腦上網的話可以考慮去掉路由裝置,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2、如果不想去掉路由裝置就重啟路由器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3、重啟路由器不能解決的話就在網路設定中指定一下ip和dns,只要不指定錯了以後就不會再出現類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ip位址的改自動獲取

網絡卡禁用再啟用下

確定寬頻已經連上

再不行 果斷打**問運營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ip位址沒有分配,應該是dns網域名稱伺服器沒有設定好,自己試著設定下就行了!

4樓:

把所有的部件關閉再開一下!

5樓:越陷越深

一般來說,重起一下電腦,問題可以解決。

如果還是不行,把上網貓、路由器的電源關一會,3分鐘左右,重新通上電開機,問題就可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把ip設乙個就行,詳細的可以在網上查一下ip設定。

第二,在家一般不設有這個提示也沒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上網的,是不是**線或網路**商的問題,你可以問問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點修復,看具體是什麼問題。

一般可能是modem不同步!modem關30秒重新開!

如何根據IP位址計算網路位址??

通過 ip位址和子網掩碼的運算得出網路位址。以下面例子ip位址為192 168 100 5 子網掩碼是255 255 255 0。計算出網路位址。1 將ip位址和子網掩碼換算為二進位制,子網掩碼連續全1的是網路位址,後面的是主機位址。虛線前為網路位址,虛線後為主機位址。2 ip位址和子網掩碼進行與運...

怎麼計算網路地址和廣播地址啊,怎麼算網路地址,主機地址,廣播地址

淡雪珍萇喆 如果他們都是c類網路,只要把最後一位改為0就是網路地址,最後一個改為255就是廣播地址。像第一個網路地址172.168.158.0,廣播地址172.168.158.255 其它的都一樣 如果有子網掩碼答案就會更明確了,像這個題我把子網掩碼看做最經常255.255.255.0 不浩歌吳然 ...

計算機網路基礎,計算機網路基礎

如果使用子網號 全0 和 全1 的子網的話,那麼主機號可以取三位,子網掩碼是255.255.192.0。每個部門分配到的ip網路位址分別是192.168.1.0,192.68.1.32,192.68.1.64,192.68.1.96,192.68.1.128,192.68.1.160,1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