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卡槽的手機可以上流量卡嗎,只有乙個卡槽的手機可以上流量卡嗎?

時間 2022-08-31 22: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乙個卡槽的手機。可以安裝流量卡。

流量卡安裝後。手機就可以使用流量卡正常上網了。只是手機沒有了撥打**和接聽**的功能了。

上網的功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wifi的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 但是不能打**和簡訊 如果想打**和簡訊就必須要換卡

3樓:常青樹

可以用,但是就是只能使用一張卡,插上流量卡後就不能用其他的卡了,沒有辦法同時使用兩張卡的。

只有乙個卡槽的手機可不可以不上**卡只上流量卡

4樓:yc孔雀東南飛

只要沒手機卡就行,另外得先看著手機是電信還是移動還是聯通還是全網通,根據情況插流量卡,不然成了插了也沒用系列,然後再看看流量卡是什麼速度,比如部分4g卡插在3g手機裡就用不了

5樓:萬華茂

啥話呀(只要沒手機卡就行了

雙卡手機怎麼用乙個卡的流量?

6樓:莊生曉夢

操作工具:小公尺6

作業系統:miui 11.0

1、首先找到手機「設定」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無線和網路」,如下圖所示:

3、在這個頁面,點選「雙卡管理」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這裡顯示兩個開的號碼,在預設移動資料這裡,選擇卡1,記得一定不要把卡2的選上,否則卡2也存在跑流量的現象,如下圖所示:

7樓:此id已成大爺

雙卡手機怎麼用乙個卡的流量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選項,開啟。

3、找到「上網」設定選項開啟。

4、在出現的選單裡選擇卡1或者卡2上網。

設定過後你就可以用選定的卡自由暢快的上網了。

8樓:君冰可

1. 這裡以安卓手機為例:支援雙卡的手機通常都有自帶的sim卡管理介面: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面頁,選擇sim卡管理;

2. 在sim卡管理面頁下的「預設設定欄」即可看到有語音**、資料連線供選擇;

(ps如圖所示:現在是使用中國移動)

3. 語音**設定,如圖所示,我們先開啟語音**,在彈出的板麵上勾選切換為中國聯通。勾選為中國聯通後,下次打**就會預設使用中國聯通撥打;

4. 資料連線,(上網連線)如圖所示同樣先開啟資料連線,在彈出的板麵上勾選中國聯通,勾選為中國聯通後,下次手機上網耗費的流量將會是扣除中國聯通的資費了;

5. 返回上一步就可以看到語音**和資料連線,都已經切換成功了。

9樓:醫貝棠

雙卡手機是沒法用,乙個卡的流量的只能各用各的,除非是你把其中乙個卡去了,只用這乙個卡才可以用乙個卡流量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選項,開啟。

3、找到「上網」設定選項開啟。

4、在出現的選單裡選擇卡1或者卡2上網。

設定過後你就可以用選定的卡自由暢快的上網了。

有乙個很糾結的事,我手機只有兩個卡槽,我有乙個號碼卡和流量卡,但現在我又要加一張記憶體卡上去怎麼辦?

11樓:晉玲瓏

沒有好辦法,只能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再買乙個手機一塊用。

12樓:

加不了的

,現在的手機一般都不用儲存卡了呀

電信無限流量卡是不是只能插在乙個手機裡才能有4g?

13樓:愛軍軍呀

只要是全網通或者電信的卡都可以有4g

14樓:天野淫茨

只要支援全網通或支援電信卡手機都可以,你可以放心使用…

15樓:陌上塵

肯定是只能在乙個電信手機或是全網通的手機上才能有。

16樓:

不是啊,如果你是辦理的是無限流量卡,每個手機都可以插入使用

17樓:葉子聊動漫

怎麼可能呀。只要支援電信4g的手機都可以用。

18樓:紅公尺

哪乙個手機都可以,前提是只要你你手機支援電信卡才行的

19樓:

怎麼可能,哪乙個手機都可以,前提是你手機支援電信

20樓:的發之歌

不是的,只要是電信手機或全網通手機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全網通的手機就行啊或者電信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1.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

2.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23樓:杜仁小凱

不是的 只要是帶電信4g的就可以

24樓:晨晨晨晨晨晨琛

不是,需要把主卡設為電信就行了

25樓:我愛薇薇

不是,一台手機只能收一張電信卡訊號

26樓:諸葛青雲

必須你的手機支援4g網路才行

27樓:紫莫憂

可以插其它的手機。只要是全網通。

28樓:

去電信諮詢一下或在諮詢**問一下

29樓:水富寶

卡還有能同時插倆手機上的嗎

30樓:**的土豪

不是,和你**有關係的

同乙個卡槽裡的兩張卡流量使用疊加顯示在手機上嗎?

31樓:一八五五六

你在同乙個卡槽裡,不可能放置兩張卡的,這樣做應該是損壞手機,所以,你是看不到顯示資料的。

如果是乙個卡托有兩個卡槽,你只能選擇使用其中的一張卡的資料流量,差不多用完了,再選擇另一張卡的流量,不用更換物理位置,手機裡查詢當月的資料流量,是累加的數值。

32樓:

這個是不會同時顯示在手機上的。因為同時只能使用一張手機卡的流量,所以使用哪張手機卡的流量,手機上就顯示誰的。

卡槽壞了能修嗎,大概多少錢,手機的SIM卡槽壞了,可以修嗎??大概多少錢呢?

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如果是三星手機,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問答...

移動流量共享問題主卡可以使用副卡的流量嗎

孫永峰的老巢 移動主副卡可以共享流量 主號和次號可以共享4g可選 4g網際網路接入的可選 月 中包含的國內移動資料流。主號碼最多可設定4個次號碼,功能費用預設由主號碼支付。如果超過 中包含的資料量,您將被收取0 29元 公尺的家用費用。實行流量和流量費雙重封頂規則。上述國內不包括港澳台地區。主卡和輔...

移動副卡流量完了可以用主卡的流量嗎

可以的。移動主副卡可以共享流量 主副號可共享4g 自選 4g飛享 或4g上網流量可選包 月包 內包含的國內移動資料流量,主號最多可設定4個副號,功能費預設由主號付費。超出 內含流量後,在國內使用按0.29元 m計費,執行流量與流量費雙封頂規則。以上國內不含港澳台地區。拓展 2 動感地帶 神州行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