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流開局什麼時候造小g,蜘蛛流開局 什麼時候造第三個小g

時間 2022-08-31 04:00:11

1樓:風吹走微笑

四隻蜘蛛後再造第三個小g,不用刻意計算時間,只要保證木材夠用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想提公升科技木頭只有100多一點的時候

3樓:arthas明

一般是在2本上了2/3的時候第三個bz會完成,這個時候可以補第三個小g,當然如果很缺木頭的話可以考慮二本好了買個伐木機械人

4樓:原

回答:基地訓練一侍僧,三個侍僧採集**,食屍鬼伐木,選中乙個侍僧,先後建造地穴與墳場,第乙個侍僧訓練完成以後,立即開始訓練第二個,中間無需停頓,第二個侍僧訓練完成後2秒左右,金子即有150,木頭的數量一般情況下也應該足夠,如果金子不夠的話那是你手太慢,立刻建造通靈塔,需要注意的是,墳場要建造在靠近樹木的地方,而第乙個通靈塔盡量建造在靠外圍的地方,這是因為蜘蛛流開局緩慢,一旦被騷擾則十分被動,而這個塔建造完成以後要公升級為冰塔,雖然公升級要花錢,不過如果在這點小錢上吝嗇的話很可能後期要追悔莫及——前提是你撐得到後期的話。地穴一旦建造完成,立即訓練乙個食屍鬼,通常,按照上面的建造順序,地穴建造完成時,金子至少有90-100,如果沒到,那還是你手太慢……資源一旦允許,盡快放下祭壇、第二個通靈塔和商店。

開局時兩個食屍鬼採木就可以了,這個食屍鬼訓練結束時,墳場基本上建造完成,開始訓練蜘蛛,一般情況下,英雄走出祭壇時,可以訓練出2只蜘蛛,然後英雄可以帶著兩隻蜘蛛出門mf,開局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農採金,基地連點兩農民,狗採木。採木需要注意,根據不同map不同出生點要為之後的br開闢空地。拉一農將bc放於基地外側,回礦。

5秒左右後金錢到220,將bv放於內側,不要擋到狗採木的路線,因為之後公升2本時木材不是很寬裕。150金一到馬上bz補一人口,晚了的話第3隻狗會慢。有160金之後便可拉農到指定位置放祭壇,回礦。

兵營好時應恰好有140左右金,產第2、3隻狗,後等錢再補第二個人口。此時墳場早已就緒,215快錢應與祭壇同時到位,不用說了,zz加英雄。點下第2只蜘蛛後,等錢補商店。

英雄走出來後帶已有的1蜘蛛練第一組小怪,這時第2只蜘蛛也應緊跟著爬出了兵營。金錢到320,點基地up。

狩獵時bc裡第3只蜘蛛跟上,練完第1組怪回家拿骷髏棒,這時是3蜘蛛+1英雄+2骷髏,可練分礦了。第4只蜘蛛緊跟上,之後再下一bz,再有錢就可考慮公升蜘蛛的一攻或一防了(注意,只可選其一。)。

練完分礦,dk到2,貧血骷髏出去偵察(才探路,汗!)。2本好之後,金錢足夠同時招募2英雄和擺bh了,再之後多補1農民,放1人口,出第5只蜘蛛,研究鑽地和一防(或一攻)便可過度中期。

之後是繼續出zz,或攀3本轉毀滅或憎惡便要視情況定了。試探性壓制到對方家,若能僵持,可優先考慮bc不斷補蜘蛛。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過2本

放下第三個人口

當你人口在29/30的時候,出第三個小g

不死族蜘蛛流的開局建造順序是什麼 請各位高手回答謝謝

本人vs 14級主族不死 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主流的蜘蛛流分2種 1常規蜘蛛流 先造地穴,墳場,補夠5個侍僧採金 夠180金造祭壇 夠150金馬上擺下通靈塔,這時候地穴剛剛造好補充乙個食屍鬼,也就是2個食屍鬼在採木 在放下商店 這時候等通靈塔好了點下英雄和蜘蛛。就這麼個開局,2.科技蜘蛛流 先祭壇 通...

魔獸爭霸我玩不死族蜘蛛流混戰的時候蜘蛛老是跑來跑去

那是因為 蜘蛛被你其他單位卡住了 蜘蛛是有射程的 他所在位置攻擊不到你要攻擊的單位 所以要自動要往前跑到達能攻擊到的位置再攻擊 而他往前走卻被你其他單位卡住了 所以左右亂晃 一般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原因是不會出現那麼高人口的大戰 如果真是高人口大戰 那麼可以選擇亂跑的蜘蛛用a鍵a一下地面 那麼他會自動...

現在的暴力蜘蛛流具體是什麼,什麼是暴力蜘蛛流,什麼是科技蜘蛛流?求解

0 我說下我的觀點 lz想問的是暴力蜘蛛 我所知的就是5蜘蛛公升2本 dkmf盡量到3 蜘蛛不要停 對orc注意要點 蜘蛛流關鍵是dk到3和dk血量 2級c和一級的不是乙個概念 對orc注意要點帶反影 當然人家出的是bm 防止對方搶經驗注意dk血量 能到3最好盡量到3 注意偵查 2本壓制 能壓掉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