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上面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微波爐上的符號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從左到右能乙個個幫我看看嗎?麻煩各位親了!

時間 2022-08-25 10:40:03

1樓:

大火小火,和炒菜差不多,什麼東西多大的火,煮多久

2樓:

上面的旋鈕是時間選擇,多少分鐘的,下面的旋鈕是火力大小和功能的選擇

微波爐上的符號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從左到右能乙個個幫我看看嗎?麻煩各位親了! 10

3樓:三伏降雪

微波爐功率撥檔,左至右:1.開始加熱 2.

解凍 3.微波小火 4.微波中火 5.

微波大火 6.加熱管熱輻射燒烤 7.燒烤+微波小火 8.

燒烤+微波中火 9燒烤+微波大火

急,我不知道微波爐上的標誌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4樓:荷jl荷

可以給您提供點參考:

(1)低火;(2)解凍;(3)加熱;(4)加熱中火;(5)加熱高火;(6)燒烤;(7)燒烤低火;(8)燒烤中火;(9)燒烤高火。

一般情況下,經常使用的加熱檔是「高火」。

這個可以用微波爐麼?上面有個標誌很像,如果不行的話,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圖2 有個三角形標記:pp-5 ,表示可以進微波爐。

圖3 表示使用溫度,最高 120°c (微波爐),最低 -20°c(冰箱)。

注意:1、只有標記為 pp-5 的聚丙烯塑料製品才能進微波爐。

2、不能用微波爐加熱油水多的食品,溫度會超過 120°c 。

6樓:

不放油性的,溫度不會超過,不要蓋嚴

微波爐上的圖示表示什麼意思?(沒有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苗的個數就是火力的大小。乙個火苗圖是比較小的火,第二個雪花圖示的火力是解凍回(凍肉答類),後面

二、三、四個火苗圖示依次是中火、中高火、大(高)火。操作時,根據要加熱的東西的要求選擇,然後將按鈕指示旋轉至圖示處即可。

8樓:張簡元芹是群

看圖都能知道是火力控制,自左向右火力由乙個火苗變到四個火苗(表明火力由小到大),中間那個是解凍除霜的標記,也就是說,要解凍魚或肉可調至解凍檔。而上面的是定時開關,順時針方向時間由短至長。

這是微波爐上面的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外殼高溫提示,表示微波爐加熱後可能外殼會有高溫,讓你注意別觸控,以免燙到。

微波爐不同的符號代表什麼功能? 知道的我已經標註了,有些不太清楚。其中有乙個應該是燒烤功能。

10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火苗是燒烤檔,由火苗多少分1,2,3檔。矩形波浪的是微波檔,也分檔。再就是微波和燒烤混合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苗是微波,波浪是燒烤

格蘭仕燒烤微波爐的這些檔位都代表什麼意思

跟我家的一樣,我家有說明書。乙個火苗保溫。兩個火苗,中火加熱。三個火苗,大火加熱。長波浪線,薄片燒烤。短波浪線 三個火苗,高檔燒烤,烤雞考蛋糕等塊大的中波浪線 兩個火苗,中檔,大塊肉,餅等。長波浪線 乙個火苗,低檔,虛線的火苗,解凍。火苗是微波,波浪是石英燒烤管,多少長短是工作強度。格蘭仕微波爐微波...

微波爐的火力是什麼意思

zhurenyan水瓶 微波爐的火力是指通過輸出功率的大小的調節來控制溫度上升的快慢。大部分微波火力文字p後面有100的,就是微波爐最高的火力,通常用來加熱一些不容易爛的食物,p後面的數字是80的,可用來加熱菜餚。p後面的數字是50的,屬於中火力,可根據加熱的食物選擇不同大小的火力。微波爐通過調節微...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馮老師高中精品資料 常出現在email 電子郵件 位址中,通常是作為 at 在 的標記。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 shift 2,或者使用 alt 64 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