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命令列模式下ping的時候可以顯示中間過程那個命令叫神馬來著?是t字開頭的

時間 2022-07-31 2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t 若使用者不人為中斷會不斷的ping下去

-c count 要求ping命令連續傳送資料報,直到發出並接收到count個請求

-d 為使用的套接字開啟除錯狀態

-f 是一種快速方式ping。使得ping輸出資料報的速度和資料報從遠端主機返回一樣快,或者更快,達到每秒100次。在這種方式下,每個請求用乙個句點表示。

對於每乙個響應列印乙個空格鍵。

-i seconds 在兩次資料報傳送之間間隔一定的秒數。不能同-f一起使用。

-n 只使用數字方式。在一般情況下ping會試圖把ip位址轉換成主機名。這個選項要求ping列印ip位址而不去查詢用符號表示的名字。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無法使用本地dns伺服器這個選項就很重要了。

-p pattern 擁護可以通過這個選項標識16 pad位元組,把這些位元組加入資料報中。當在網路中診斷與資料有關的錯誤時這個選項就非常有用。

-q 使ping只在開始和結束時列印一些概要資訊。

-r 把icmp record-route選項加入到echo_request資料報中,要求在資料報中記錄路由,這樣當資料返回時ping就可以把路由資訊列印出來。每個資料報只能記錄9個路由節點。許多主機忽略或者放棄這個選項。

-r 使ping命令旁路掉用於傳送資料報的正常路由表。

-s packetsize 使使用者能夠標識出要傳送資料的位元組數。預設是56個字元,再加上8個位元組的icmp資料頭,共64個icmp資料位元組。

-v 使ping處於verbose方式。它要ping命令除了列印echo-response資料報之外,還列印其它所有返回的icmp資料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可能是這個tracert,這個是追蹤路徑的,可以看到你的資訊所經過的路由器

3樓:低調丨程

開始-執行-輸入 ping www.sina.com 就可以看到那個time的了

用cmd命令加ping和-t很,這後面的-t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中間的空格一定要有

用法: ping [-t] [-a] [-n count] [-l size] [-f] [-i ttl] [-v tos]

[-r count] [-s count] [[-j host-list] | [-k host-list]]

[-w timeout] [-r] [-s srcaddr] [-4] [-6] target_name

選項:-t ping 指定的主機,直到停止。

若要檢視統計資訊並繼續操作 - 請鍵入 control-break;

若要停止 - 請鍵入 control-c。

-a 將位址解析成主機名。

-n count 要傳送的回顯請求數。

-l size 傳送緩衝區大小。

-f 在資料報中設定「不分段」標誌(僅適用於 ipv4)。

-i ttl 生存時間。

-v tos 服務型別(僅適用於 ipv4。該設定已不贊成使用,且

對 ip 標頭中的服務字段型別沒有任何影響)。

-r count 記錄計數躍點的路由(僅適用於 ipv4)。

-s count 計數躍點的時間戳(僅適用於 ipv4)。

-j host-list 與主機列表一起的鬆散源路由(僅適用於 ipv4)。

-k host-list 與主機列表一起的嚴格源路由(僅適用於 ipv4)。

-w timeout 等待每次回覆的超時時間(毫秒)。

-r 同樣使用路由標頭測試反向路由(僅適用於 ipv6)。

-s srcaddr 要使用的源位址。

-4 強制使用 ipv4。

-6 強制使用 ipv6。

5樓:匿名使用者

ping -t 是表示不停的 ping

6樓:匿名使用者

ping 指定的主機,直到停止。

ping命令為什麼加- t

7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t的話 ping命令就一直執行下去 直到你按+c才結束

預設情況下 也就是不加/t時 ping命令就發4個icmp包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t ping 指定的主機,直到停止。(就是一直ping,不停ping,傳說中的「終極ddos」)

若要檢視統計資訊並繼續操作 - 請鍵入 control-break;

若要停止 - 請鍵入 control-c。(ctrl+c)

9樓:匿名使用者

ping如果不加-t 預設發四個包,如果加上-t之後不停的發包,直到被ping裝置中斷為止

10樓:

就是一直ping下去不停,直到按ctrl+c ,才能停止

dos 下ping 顯示系統時間的命令 10

11樓:

:top

echo %time%>>e:\a.logping -n 1 -l 1500 10.48.243.37 | findstr "ttl">>e:\a.log

ping -n 2 127.1 >nul

goto top

說明:在bat指令碼中直接輸入以上內容,e:\a.log代表日誌儲存路徑,10.48.243.37 ,你所ping的ip位址,可以自行更改,

12樓:善盈

ping命令是發資料報的,跟時間無關。

dos下檢視日期的命令是 date

dos下檢視時間的命令是 time

13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cfecho 正在檢測網路...

for /f %%q in ('ping -n 1 163.com ^| find /i "reply"') do (

set jieguo=%%q

if /i '%jieguo%'=='reply' goto cs)goto cf

:csecho 網路正常!

ping -n 2 127.1 >nul

exit

14樓:兩隻路邊的螞蟻

ping 命令詳解

15樓:飛喵某

1、首先開啟cmd直接輸入ping命令回車,就可以看到系統給出的最詳細的說明了:

2、ping最常用的就是ping加網域名稱了,方法就是ping加乙個空格,後面跟網域名稱即可:

3、回車以後顯示時間有秒數說明是能ping通的:

5、接著可以在ping後面加引數即可,比如下面加了個t引數就可以一直ping:

6、如果在使用ping的過程中,想停止ping,直接按ctrl+c快捷鍵打斷即可。以上就是ping命令的詳細用法:

16樓:提莫說電影

黑客教學,ping命令的使用,瞬間成為電腦高手

17樓:書法大家園

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

18樓:雲暈

可以檢視幾台伺服器的是否聯通

丟包率到底怎麼查,在cmd裡面 ping 後面應該是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7系統為例,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按鈕,找到「執行」選項;

2、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

3、接下來,將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頁面;

4、輸入「ping www.baidu.com」並按下回車鍵;

5、最後,等待頁面反饋的結果,頁面顯示的丟失數值即為丟包率,如果顯示0%丟失,則表明資料不存在丟包情況。

20樓:不如回家放羊

你好查詢步驟:

首先cmd輸入ipconfg查詢到你的ip位址點開始 執行 輸入ping 你的ip位址 -t-t可以不輸入,不過ping四次就退出了,輸入-t他就一直ping到你手動關閉。

輸入後會顯示一條條例如:reply from 61.139.2.69 bytes=32 time=20 ttl=249

bytes是傳送的資料報大小,time是到達目標時間,這個時間越小越好,ttl表示生存時間。如果不定時顯示request timed out,則說明你的網路存在掉包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ping 後邊跟個空格 然後是對方的ip位址 預設是 ping4個資料報, 你可以加-t引數長ping。 ping個幾百個包 ctrl+c停止之後有統計的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ping就行 ping 位址 -t 大概ping幾百個後按ctrl+c 下面就會顯示統計資訊,大概意思如下:

已傳送 已接受 丟失(百分比)

最短延時 最長延時 平均延時

這個百分比就是丟包率

23樓:訊方

能ping 就能看到丟包率,最後有個統計。

24樓:百元新

在命令提示符下,ping命令可以跟目標的ip位址也可以跟網域名稱。

1、ping 192.168.1.1

這種情況是已知目標ip位址的情況下。

25樓:

然後檢視結果、、要是不滿意可以給聯通客服打**讓他們查詢一下是否是客戶端的故障

有時候路由器過熱也會造成丟包、、嘗試重啟或更換路由器即可

希望能幫助你

cmd中ping命令顯示同時輸出到文字(編輯實現bat)

26樓:

不能實現在顯示的同時輸出到文字。只能二選其一。

如果要實現輸出到文字的話,可以使用重定向操作符ping zhidao.baidu.com >c:\ping_result.txt

如果想要在a.txt檔案中追加的話, 用下面這行命令ping zhidao.baidu.com >>c:\ping_result.txt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用的是unix-like系統 就好辦了

ping ping 172.22.1.11 2>1& | tee 3.txt

可惜 windows沒有tee命令

28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echo ping 127.0.0.1 -t >>2.batstart 2.bat

ping 127.0.0.1 -t >>3.txt凡是需要變通 - -

29樓:匿名使用者

>>3.txt

3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在輸入命令後再加上「>」和想儲存的檔案位址和名字就行了。

1、將ping命令的加長包輸出到d盤的ping.txt文字檔案。

2、在d:\目錄下建立文字檔案ping.txt。

3、在提示符下輸入ping www.idoo.org.ru -t > d:\ping.txt

4、這時候發現d盤下面的ping.txt裡面已經記錄了所有的資訊。

方法2:

1、可以在「cmd」螢幕用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標記」,然後划中你要儲存的,按「回車」,選中的文字會複製到剪貼簿,貼上到檔案就行了。

2、這個方法可適合大多數情況,不過對輸出資訊太多的無效,前面的資訊會因為資料捲動而丟失。你可以修改cmd視窗的屬性(右鍵點標題欄,選「屬性」),增加「布局」裡面的「緩衝區的的大小」。

cmd.exe是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cmd.

exe是乙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執行在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win7上。這不是純粹的系統程式,但是如果刪除它,可能會導致不可知的問題。開始鍵+r,再輸入cmd可以檢視可控制的計算機。

怎麼命令列下修改ip位址,怎麼命令列下修改IP位址

我看很多人都是手動設定的 現在並沒有這麼複雜的喲 下個。兔!子 動態ip一款能轉換ip的軟體 一鍵換ip,特別的方便 在win7系統中如何用命令列設定ip位址相關?如何修改ip位址及閘道器 dns?10 電腦出現ip衝突或者網路慢,我們可以使用固定ip位址,防止ip位址每次開關機的自動修改,由於是共...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怎麼進入命令視窗

你選擇了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然後按下回車然後出現正常啟動的畫面,你再按下回車,就可以進去了啊!以前我也犯過這樣的錯誤。你到底要幹什麼?說下嘛!安全模式 不能 進入命令視窗吧。來自 飯客網路 在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下 怎麼進入command prompt視窗 command prompt 視窗其實...

linux下的shell命令,命令列,終端執行概念的解釋

筆刀俠 廣州 傳統的 linux 是不帶圖形使用者介面的,也就是沒有滑鼠只能乙個個字母敲命令來管理的。現在你安裝的 linux 桌面版是帶有圖形使用者介面的,你可以用滑鼠點一點來告知計算機你的用途來讓計算機做相應的操作。因為圖形使用者介面非常多版本,不知道你是用哪種版本,書上描述某種操作 或者別人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