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不是吃貓糧最好啊

時間 2022-07-31 23:50:08

1樓:雲兒俯瞰

貓糧經濟又不缺乏貓需要的營養,很方便。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罐頭、半生熟三種。乾性食品是裡頭含有必要的營養的綜合營養食品。

往這種食品裡加點水就基本上可以了。味道有牛肉味,雞肉味,魚味,每種都很脆,有嚼頭。這種食品既可鍛鍊牙床,**又便宜,且易於儲存。

所以,可能的話就盡量一這種食物為主,注意喂的時候要加上足夠的水。蝦、魚等高階原料做成的罐頭,種類繁多,易於挑選,味道可口,所以比乾性食品更受貓的歡迎。但並非含有全部的營養素,所以和乾性食品混用交好。

罐頭便於長期儲存,但注意開啟後很容易變質,半生熟的食品介於食品和罐頭食品之間,適合老貓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己喂食物的話,喂得不好貓貓身上會有很重的味道

3樓:min的貓

信譽好的寵物食品廠家生產的貓糧,是經過研究者常年的努力研製出來,原料採自自然界,包含貓咪需要的全部營養而且比例合適。消毒殺菌的方式合理,保持原有的營養成分。(當然,我這裡說的是信譽好的廠家)

就拿屬於中端的皇家貓糧來說,這種貓糧是國內比較常見而且被大眾所接受的。拿起一袋皇家室內貓糧(i27)來看一下它的成分表:蛋白質27%,脂肪13%,碳水化合物25.

3%(灰7.6%,纖維5.7%,食用纖維12%),以及維生素a、d、e、牛磺酸……和銅、鐵、錳、鋅等。

這些成分的**是:稻公尺、玉公尺、家禽肉、水解植物蛋白、脫水禽肝、甜菜漿、酵母、植物油、魚油、礦物質、dl-蛋氨酸、l-賴氨酸、牛磺酸、微量元素、維他命……從這就可以看出,貓糧才是真正的營養均衡的食物。喂貓糧,可以保證均衡合理的營養,減少寄生蟲和細菌感染的概率,容易儲存,各類資料表明有利於貓咪健康長壽。

幼貓吃哪種貓糧好?幼貓吃什麼牌子的貓糧比較合適?

最常見的優趣 偉嘉,但多數是自製貓糧,買新鮮海魚做熟了拌饅頭,推薦鮁魚和鯖魚,饅頭自己發面蒸,外面買的饅頭拌了魚貓咪拒餐踹盤子。貓糧貓罐頭當零嘴,偶爾喝點溫牛奶或常溫酸奶,堅決不能給太熱的吃食,肉也吃點,肉丸添點細蔬菜粒,做飯就捎帶出來了,鹽少放,不放洋蔥。自製的最健康,不要一直喂貓糧,消化系統依賴...

貓一直吃貓糧會不會膩,你覺得貓咪天天吃貓糧會不會膩?為什麼?

四腳蛇 你一直吃大米會膩嗎?義大利人一直吃意麵和披薩膩嗎?都是主食,沒什麼膩不膩的 我的生活日記篇 雖然頓頓都吃的貓糧,但是你讓他吃別的東西他也會吃徐的,你可以換著給他弄一點兒別的吃的東西。可以讓他吃的好一點 士軼利 貓一動物都是一樣的,只吃一種食物會膩,但是你可以搭配一種讓他吃點魚啊什麼的應該也不...

寵物貓除了吃貓糧外還可以吃什麼,貓除了吃貓糧,還能吃什麼能補充營養?拜託各位大神

chen小網 1 可以吃魚和肉,最好是煮熟的 2 可以吃麵包,如果是小貓的話,最好是把東西煮爛點 3 飯的話,貓吃的很少,不過可以喝牛奶 禁吃或慎吃的食物 1 刺激性食物,如胡椒 芥末 辣油 2 過肥食物 3 太泠和太熱食物,貓咪的舌頭是怕熱的和身體會對太泠和太熱的食物排斥 4 內臟,內含維他命a,...